貳年那天晚上 25℃要忙
加上前兩天才吃過公公慶生大餐
根本也不會特地想去吃什麼好料的

隔天下午
我在辦公室昏昏沉沉時
接到25℃的電話

『我想了三個方案 妳選一個』

『什麼』.........還在昏沉

『晚上阿.....

第一個是 去妳想去的地方

第二個是 去看妳想看的電影

第三個是 回妳家找妳爸媽喝咖啡』


昏沉中聽起來
第一方案跟第二方案怎麼好像一樣
第三方案 基本上我不考慮
因為我家每星期都再回 還特地回去喝咖啡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人也很奇怪
都已經加入人妻俱樂部兩年了
接到夫君打來的電話都還會害羞
沒想到他還開口邀我一起去約會
唉唷∼ 昏沉都不見了 害羞緊接著來
真的好害羞!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微風看十點的電影
順便把我的『GJ小組』送回去店家做SPA

說到我的『GJ小組』都是25℃送的




這條手鍊
是剛開始走 那年我24生日時候收到的
當時他還特地送到公司給我
一個深紅色手提袋 裡面裝了個深紅色的盒子

我心想 不會這麼老俗吧!!
怎麼我生日 還去銀樓打金子送我.....
整個從頭涼到腳 嘴裡還是猛說謝謝!謝謝!

後來拆開一看 

啊∼∼他怎麼跑去銀樓買銀飾品 應該是假貨

然後....

過了很久 很久 很久

才發現這家銀樓怎麼取洋名兒
上網一搜尋 
唉唷!不得了∼
人家是丹麥百年老牌 
我怎麼一心一意看到深紅色就認為是銀樓
真是不識貨





第二個『GJ小組』成員


2006年情人節 25℃送的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前一條手鍊  要將近40個小朋友換來的

我一直沒有好好的保養它.......




第三個『GJ小組』成員
28歲生日 25℃送的


GEORG JENSEN 專櫃都有再做售後保養
假日不收 平日收到八點
保養大約要一∼兩小時
她們會在飾品上塗一層乳白色的保養液
之後再擦亮 飾品就會變的超級亮晶晶 跟新的一樣

微風廣場GEORG JENSEN專櫃
有個小姐態度∼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好到我想打電話去公司請老闆幫她記嘉獎

這小姐我們遇過好多次 所以她也認得我們
有時候假日去 
她也會熱心的幫我的『GJ小組』成員做SPA
有時候超過八點 她也會熱心的幫我處理

小姐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芳名
可是我替我的『GJ小組』謝謝妳

最近人老了很愛扯遠
明明『GJ小組』成員應該要感謝夫君
怎麼講到最後  微風的GJ小姐戲份還比夫君多


我的夫君 是目前我遇過最好的人兒
最近我有在做一個小心的假設 大膽的懷疑
搞不好他才是我的親娘....

每次看醫生過敏啦 感冒啦
他都會跟我一起去
去了 還不是在外面等
是會一起進去診間
然後醫生問我怎麼了 他就開始回答...........
有時候我自己回答 他還會在一旁補充說明
像過敏這種症狀已經好幾年夏天都會犯
他就會跟醫生說 去年什麼時候怎樣怎樣
然後今年的什麼時候怎樣怎樣

我根本都已經忘了去年怎樣怎樣了!


我和他同居兩年730天裡
我沒有碰過洗衣機 而且我真的也不會操作
我沒有倒過垃圾 連社區垃圾箱密碼都不知道
我沒有拿過拖把 偶爾用小抹布擦擦房間
我沒有煮過咖啡 因為我真的也不會操作咖啡機
我也幾乎不洗碗 不整理 

我的衣櫥每次整理好 就會發誓一次 不要弄亂
每一段時間 那衣櫥又會亂的跟舊衣回收筒一樣
整個衣櫥裡的衣服都快奪門而出

反正總而言之
我整個就是一個糟糕的懶人妻
我會的就是告訴夫君 要吃什麼 幾點要演什麼
吃飯約會還要搭配我的電視節目空檔
喔∼我還會搞笑 這應該是我擅長的

最近瓊瑤的【一簾幽夢】又重新來演
裡面的對白句句噁心 不適合現代使用
可是我還是看 每次看完
就捧著夫君的臉 猛搖猛喊

你愛我嗎?

你什麼時候開始愛我的?

告訴我 我不會笑你的!

如果有愛    那一定是你~ 

這整個電視劇的每一句台詞都很搞笑
拿來講 也很好笑!
可是為什麼我還敢這麼自然的講 
這....  我也不明白

每次入迷哪部戲   就開始把生活沈迷戲裡的台詞
大長今啦     一簾幽夢啦
這種文藝愛情片  頂多講講噁心台詞

慘的是   有時我還沈迷武俠片
像是神雕俠侶   射鵰英雄傳
動不動就要拔刀     點穴
大俠來   高手去的

最誇張的是   有一次上25℃的機車
我在後座坐好後    雙腿一夾   嘴裡竟然喊出『架!架!』
武俠片女俠上馬英姿立刻上身

不過換來的不是滿堂喝采
只有從前座飄來的       大。白。眼
...............
........................
.................................


還有 我覺得夫君迷戀的應該是我深厚的內在
以前 他是我廠商公司員工
我去廠商那邊監控進度
廠商介紹25℃給我認識 
說這是有名的人 也是他們重金禮聘的新人
我們就互點個頭 也沒有講第二句話

結果下班時間一到
25℃匆忙的收拾東西 立刻就走了
他的同事說 那個新人今天要去見網友
所以一下班匆匆的就趕忙走

我那時心想『色龜*100次方 見網友!』

後來又過了將近一年半
我們透過ICQ又重新聊上
原來那天他趕忙下班 是空姐表姐介紹空姐給他
沒想到 他心裡掛的是一面之緣的我
跟空姐朋友也沒下文∼
就這樣 我戰勝人妻票選第一的空姐
哇哈哈哈哈哈!!!

結論....
原來他迷戀的是有深厚內力的查某人啦!
瓊瑤也是他那年代的
搞不好我說的台詞 字字句句他都刻苦銘心
心裡喜孜孜竊想 【我的愛妻 嘴巴真甜兒】
哈哈哈哈哈哈∼∼∼∼∼(迴盪在樹林裡漸小的笑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