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大壽
我們選了法國菜慶生~

又是【盛鑫】
這是今年第二次造訪
因為第一次印象真不錯
所以這次猛烈的推薦大家夥來享用


【前菜】



上次我也吃了這道~
實在很不錯
沾上麵包吃 更讚!




25℃強烈推薦~




這~好吃~好吃
蒜頭烤的脆脆的 再加上一咪咪辣
好吃!好吃!



【點心】



好吃~~好吃~
不過我不是沾旁邊的奶油~
沾上烤田螺更好吃符!



【湯】



好喝~~
沾上麵包吃也不錯!




普通~~~



【主菜】



全熟的牛肉
用紅酒燉過
肉味過重~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每每看到豬腳烤~
就會想到我再捷克的那隻~~大。豬。腳
【盛鑫】這隻~根據點餐者提供~
肉很嫩 但是吃久會膩


【甜點】



上次不喜歡
還吃了皮~
這次只把旁邊的水果吃掉~
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下次~~再下次~~
我應該會找新餐廳了!
【盛鑫】不大合我胃口~
【盛鑫】掰掰囉!


每客$790 +10%服務費

【天母盛鑫】
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TEL:02-28736285
營業時間:11:30~23:00
現場演唱/18:45~21:15


公公是一個還滿時髦的人~
他今年六十好幾
但是他在年輕時 就念大學
在當時的年代 沒去種田的都很不錯了
他竟然還可以考上大學去唸書

剛認識公公的時候
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學問的人
我一直以為每個家庭的爸媽都會把髒話當語助詞
動不動就 幹來幹去
可是
我認識公公多年
從沒聽他罵過一個髒字
我小小的心靈 小小受了傷
原來 從小到大的迷思
原來 只有我家有

公公的興趣在我這愚媳看來也很詭異
我生命裡從沒認識有這樣興趣的人
古典樂、歌劇  啊~我真是太沒水準了!
公公常常一個人在客廳裡把燈關掉聽古典樂或歌劇
記得  第一次25℃邀我回家吃飯
我們家都是酒足飯飽後看看娛樂節目
我以為 別人的爸媽應該也是這樣
結果  公公放了一片DVD
我心想 看看電影也不錯
結果畫面一出來
舞台上指揮敬禮 音樂家們敬禮
然後.............
噹噹噹~
開始演奏起貝多芬各號交響曲

怎麼會這樣~
啊................
吃飽飯以後
我的眼皮.....看著指揮棒都快闔起來了

記得剛結婚
公公偶爾會拿歌劇DVD給我
推薦我 『悲慘世界』多好看
推薦我 『貓』多好看
就一個假好媳婦而言
我虛心的收下 帶回家
放了兩個星期 在還給公公

還有一次 依舊酒足飯飽
公公拿了DVD開始播放
他邀我一塊兒欣賞
我心想 啊~真不妙!等會眼皮要擦一點綠油精提神
結果 這是真的是電影DVD
是某一部20年前的電影
公公大力推崇
我也滿心期待 20年前的電影 真不簡單

這下可好啦!

螢幕一出來
字幕  那個字幕
字幕都是ABC
平常連單字都不識幾個
我怎麼可能看英文電影
偏偏 就是只有英文字幕

是的 公公英文好的嚇嚇叫
之前還被公司派駐英國
有時候英文說明書或是行程表
我都會請公公幫我看
每次請他看完
我也都是要裝嘴甜 誇他個兩句
『拔~~你好厲害喔!這你也看得懂!』
『拔~~這單字這麼難你也知道喔!』

結果 不說還好 說了我真是無地自容呀!
公公說: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有唸書看得懂是應該!

喔~~~天呀!
叫少女般的我 頭都想栽到地上去
真不好意思說 我連英文課都上入門班
公公心裡一定想說 愚媳!憨媳!

我們到日本旅行 去了秋葉原
公公在秋葉原的目標是 『Wii』
是的 沒看錯 公公想要熱門的 『Wii』
不過在日本並沒有買到
最近
公公不知道透過什麼管道
買到了『Wii』
然後 晚上他都在家沉迷『Wii』

時髦的公公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