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homework主要是寫每個人在幹嘛
Jack在課堂上發了這張紙

然後坐在我旁邊的小七
看了看她的紙
又轉頭看了看我的紙

好奇的問
為什麼妳跟我的不一樣?



因為我的人 有。頭。毛

我拿到homework之後整個人放空
Jack忙著講解圖上每個人的行為
我忙著幫小人帶上假髮

上個星期我連翹兩堂課
一是因為文法進入過去式
二是因為超級星光大道太精采

每個星期五上課我心都掛在超級星光大道
心神不寧的上著課
不然就放空......

看來這星期進入尾聲的高潮
我八成又要翹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