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瓢蟲非常的可愛
是crocs的新品
用來裝飾的



像是釦子一樣



可以塞到crocs的任何一款鞋兒裡

還有西瓜、草莓、愛心等的圖樣
一個一百 一個喔!不是一對~

真是他X的貴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掏錢買了!

這鞋剛穿的時候有些兒磨腳
我穿著它上山~
短短的20幾公里 腳起了四五顆水泡
後來不甘願 又繼續穿 繼續磨
現在 整雙鞋已經變成我腳的形狀
很神奇的!! 
小七跟我同時候買
她的prima是她腳的形狀
我的prima是我腳的形狀

現在上山下海我通通都穿著它
打算要是有其他喜歡的顏色
我還要再來去收購幾雙......
非常好穿!!!

凱莉的 crocs pr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