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送禮嘛~
這張桌子早在二月份就入住我們家
25℃的工作桌

從桌子一入住 
我就時時問25℃生日想吃好料的嗎?
到了三月份更是常常掛在嘴邊兒

你想吃好料的嗎?
你想嗎?
法國菜很多奶味喔~
要不要來去吃吃法國餐廳

說起來我也真是賤
奶味我是一概不入口
光聞味道我大概就吐死了~
生菜沙拉也別想我會喝
牛排有血 拒絕
濃湯 喔~別鬧了!那簡直要我的命~

我竟然幻想有天我可以吃法國菜
還想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大概思念巴黎的味道...

昨晚的生日餐
我終於如願以償
我們到天母一處隱密的花園餐廳吃法國菜

喔~我夢想中的法國菜

這餐廳 隱密的座落在超級小巷子裡
周圍都是住宅區
所以 非常的寧靜
紅木地板 搭配歐式裝潢





LIVE英文老歌演唱
一把吉他配上低沉的歌聲

啊~ 巴黎! 我心中的巴黎





前菜
據說醺鮭魚非常的新鮮可口
我的焗田螺搭配有巴黎味道的麵包 非常讚!
一般台灣的法國麵包都是外硬裡硬
巴黎的法國麵包 外脆內軟
這一口 一口 喚起了在巴黎街頭啃麵包的回憶



右邊的洋蔥湯 讚!!
讓我想起在捷克的洋蔥湯 濃郁 思念



這是我的主餐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自討苦吃的人....
學人家上流社會吃什麼鵝肝
我挖了一小口到嘴裡 立刻吐出來
那美味的鵝肝在我嘴裡
就像『寶路』味 散開佈滿口腔



25℃的主餐
八分熟 切開充滿血的牛排
光看我就受不了了!
25℃贊不絕口......



甜點 在巴黎是很常見的甜點
不過那個冰淇淋奶味太重
導致我誤嚐一口後 食慾全散

不過即使這樣
下次我還是想再去吃
因為每道料理都非常好吃
價格也不高

每道餐從前菜到飲料甜點 一客$690
加上氣氛又好 有置身上流社會的感覺
下次想念巴黎時 再來這邊解愁吧!


【天母盛鑫】
台北市天母北路72巷2號
TEL:02-28736285
營業時間:11:30~23:00
現場演唱/18:45~2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