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雖然你罵我三八
但是我還是要祝你 生日快樂

眼睛一眨 又過了一個春
轉眼間 又是生日的到來
今年我還是要謝謝你
像我這樣兩光的女子
能擁有快樂的婚姻 是我史料未及的

我健忘 懶惰 邋蹋  愛講髒話
哈哈 我真的很愛講髒話
不管三個字 四個字 五個字
靠什麼 邊走
三什麼 小朋友
這都是源自於我爹娘
不講髒話感覺講話就沒有PORWER
有啦~我有漸漸在收斂 希望你能感覺到

至於健忘
這我真的也很頭痛 也很煩惱
鑰匙插在門上忘記拔 是家常便飯
買菜忘記找錢 每次小販都大吼 這也是家常便飯
啊~我想我肯定有心事
否則怎麼會這麼兩光恍神呢!
至於心事是什麼 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懶惰 邋蹋
可是我出門的時候都是光鮮亮麗
有時候會再臭臭的頭皮上噴上一點稀釋的香水
衣服一兩季洗一次
可是~我都會噴香香的再出去

但是對於我凌亂的衣櫃跟抽屜
我發誓 我每次都有下定決心用完要歸位
可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亂掉
雖然你已經把家裡的五分之四衣櫃都讓給我
但是我覺得我的衣櫃 就像貼了【滿】字一樣
不斷的~ 不斷的~ 溢出來

夠了 這明明是你的生日祝賀
為什麼我一直想到我的惡行惡狀

感謝的話 跟去年都差不多
今年我要特別重點感謝
你從不阻止我任何我想做的事
即使你覺得這樣不好
也不會多說一句
我知道這要有很大的愛才能這樣包容
謝謝你

你知道我愛旅行 愛到處跑
你也從不阻止我和我的姊妹們去從事任何活動
這樣的婚姻 讓我覺得很自在
沒有太多的束縛 沒有太多的限制

最近我腦子裡一直浮現當初你跟我求愛的過程~
哈哈哈~求愛!
追求 是追求的過程啦~
很多回憶既害羞又美好
當初決定當你愛人的時候
我還發了一封MAIL昭告親朋好友
特地找出來回味一下

好吧!不多說了~
人老了雜念總是特別多

夫君 生日快樂




36。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