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年的旅遊活動
我添購了這一雙crocs

號稱好走、止滑
上山 下水通通沒問題
還標榜可溯溪

材質是特殊的croslite合成樹脂製造
據說鞋子濕了特殊材質樹脂
很快就可以把水分排乾
很奇妙 可是我還沒試過



鞋子的logo是個可愛的張嘴鱷魚
這品牌大約在四年前引進台灣
但是最近陸續開始從百貨櫃獨立開專門店



我收購的這款prima是2006年才上市的
靈感來自芭蕾舞鞋
可愛的小圓頭
穿起來非常包腳



鞋前鞋後都有五個透氣孔



防滑鞋底
走在小小的青苔石子上也不會滑

那天我去買鞋時
在店裡碰到一個阿婆嚷嚷著說

我穿了好好穿 買了二十幾雙

除非阿婆是店家派來的臨時員工
若真心買這麼多
肯定是好穿到一個不行啦!



我買的時候是活動期
所以加贈了一個同材質的crocs鑰匙圈

官網在這兒 go!→
有興趣自個兒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