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露天的早餐
配的是沙漠的日出
這樣愜意的生活........
讓人忘記塵囂的一切煩惱

沙漠的一夜
被冷醒好幾次
我們雖然四個人擠在一間
但還是覺得寒冷



清晨六點  天漸亮

天    亮了!
我們拿著礦泉水到外頭刷牙洗臉
這樣子的體驗很難得

天    亮了!
我們拿著衛生紙到大石頭後面挖坑上廁所
東張西望上廁所的體驗∼更難得!!!
感覺上的真良心不安

天    亮了!
小穆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不是   早∼
而是直喊著   我的手跟肩膀好痛

哇哈哈哈哈
這豈不是俗稱的《鐵手》嘛!
就是那種不常運動或太激烈運動
隔天起床的局部酸軟感
他就是這樣......
我都快笑死了!前一天誰要他逞強翻筋斗
誰也阻止不了!活該來了吧∼



老貝小貝昨晚就睡在沙漠餐廳裡
他們說  睡在帳篷裡反而沒安全感
但是∼∼露天的睡不冷嗎?
民族性......我不懂啦!





小貝忙著煮紅醬
左邊拍到一點的是白煮蛋



凱莉媽忙著看自己睫毛有沒有亂



四女結伴上廁所去
昨天晚上黑漆漆
女孩們結伴去上廁所也是到石頭後方
我們各自找好位置   挖好坑
數到三∼∼大家把手電筒一起關掉
關掉後   只聽見此起彼落的聲音∼
再數到三∼∼大家再一塊兒把手電筒打開

我老早就自己快步去大石頭後面解決了
現在天都漸亮了
蹲個一百公尺都看得到屁股.....
我很含蓄保守的!



回來後凱莉媽立刻投入廚娘行列
積極的參與準備工作
也不知道她洗手了沒∼......



早餐完成囉!!!



老貝跟小貝準備的沙漠早點



這盤紅紅的是肉醬
是要沾著埃及餅吃的



小黃瓜是也是生啃
吃完早餐∼
老貝小貝照樣幫我們一人準備一杯紅茶
好像回到小學生時代
上課前媽媽總是會幫孩子準備一杯牛奶
喝了在出門∼.....
我說得當然是廣告情境
凱莉媽喔∼∼我印象中是沒有這樣啦!



吃飽後大家開始收拾
老貝說剩下的他要帶回去∼



凱莉媽則是搶了小貝的洗碗工作
她∼肯定是想留在那裡
為自己的中年失業找一份工作
所以才拼命表現!







撤場
哎∼看著真是有點捨不得
雖然才陪著我們一天一夜
但是對這樣的餐廳我已經放感情了.....嗚!



看她積極的跟著老貝爬上爬下
明明就不夠高還硬來∼





大家陸續的把帳篷收拾好
小穆從岩石後走回來
去幹嘛      大家心知肚明
問他去哪還給我耍嘴皮說︰跟妳們一樣
哈哈哈哈∼∼

他回來後就開始吆喝大夥

『我們來玩兒!!』

手不是還痛著嘛∼
還玩兒!!!

他要大家把睡袋裡面的套子拔起來
一人兒拿一個∼
然後他開始示範要大家跟著他
他要跟大家比賽

我知道後自願擔任攝影師
要不是我的棄權
大家永遠無法知道這趟旅程
我們怎麼可以玩到這麼瘋
照片拍回來25℃頻頻搖頭  直呼不可思議
他覺得我們旅行     怎麼還可以玩這種活動

各位觀眾........
讓我為各位重現
沙漠裡伴著日出的那一個清晨



小穆要大家拿起睡袋裡的套子
逼迫每個人套在腳上跟他比賽



兔子跳

各位呀!!!
我國小以後再也沒完過這種康樂活動
我國小畢業以後也沒看到人家玩這種活動
我這輩子∼也還沒看過這麼大的人玩這種活動
人家不是都是小兔子嘛!
怎麼小穆這麼大了∼∼∼興致勃勃的邀大家比賽
這幾位參賽者只有凱莉媽興致跟小穆一般高
迫不及待的逼迫大家跟他們倆個一起比賽

【第一回合】
小穆在開跳前訂下規則
要大家跳到某一個點在往回跳
我則是裁判兼攝影師....

倒數∼∼∼
3..........2................1...............
碰.......



開跳後黑兔子小穆不服輸的個性
大步伐的邁開往前大步跳躍

雪馬位居第二

墊底的是凱莉媽
因為她還沒抓到訣竅
布袋裡都還可以隱約看到兩隻張開的腳
這是兔子跳∼腳要合起來啦!

第一回合結束
小穆第一個跳回終點雙手高舉
我沒拍到......
因為我不敬業的笑倒在地   滾了好幾圈
等我爬起來  墊底的小兔子凱莉媽都跳回終點了

第一次的獲勝並不是真正的獲勝
小穆   你的好勝心也太強了吧!

他竟然說︰再來比一次

明明你就是冠軍了阿∼
幹嘛非要表現



【第二回合開始】

3..........2................



哎唷!
怎麼有隻小兔子偷跳



隔壁的黑兔子小穆看到不甘示弱
也奮力的邁開大步伐往前跳

我這裁判都還沒喊出  1...........

好囉!
第二回合又是黑兔子小穆獲勝
小兔子凱莉媽照樣墊底

連勝兩局
我們想小穆高舉雙手兩次
應該肯罷休了啦!!

沒想到他接著說

『來玩兒別的!』

小穆∼∼∼這晨間運動會不會過度激烈
且你不是〔鐵手〕嘛!

他開始說第二項遊戲的規則
他要大家倆倆一組配對



什麼遊戲應該不難猜到



從頭跟小穆一樣熱衷的凱莉媽
選了她的一夜室友同組
積極的想要快速綁好她們的腳
深怕雪馬反悔跑票



嗯∼∼
賽前架式一百分!



他自己則選了身高跟他差不多的阿子搭配

小七則跟凱莉妹一組



三組參賽者都準備ok了∼
大家肩搭肩    並肩作戰
小穆因為信仰關係∼男女授受不親
所以他跟阿子只能淺淺的勾著手



比賽前先進一段插播∼
老貝小貝在我們嬉鬧時已經把餐廳收的差不多

【第一回合】
預備∼∼∼∼
3..............2.................1............
碰......................



小穆以狂風暴力狀硬拖著阿子前進
就算阿子轉頭抗議也無效
小穆勢在必得.......就算拖著鴨腳也一定要勝利



中途情勢有所轉變
小七組及凱莉媽組以良好的默契後來居上

比賽到了後半段



凱莉媽組似乎出現了小問題
加油∼∼加油!!!!



小七組突破重圍以黑馬姿態出線

至於小穆組默契不良加上宗教信仰
哎呀呀∼∼∼慘敗

這兩人三腳因為小穆的不服輸
來來回回玩了三四次
直到大家喊累∼他才罷休.......

我則是在一旁笑到狂飆淚
好像來到沙漠國小運動會



老貝小貝示意我們別玩了
再玩     睡袋內裡就破了!



一連串的沙漠活動
太陽已經升起了



旅行前根據情報顯示沙漠早晚都很冷
所以加拿大的兔毛衛生衣這次也去了沙漠露營



手牽手∼∼∼
凱莉媽怎麼牽起老貝的手
阿後∼∼老貝肯定誤會了!!!



雪馬也來一張
一夜室友  終身為友

這樣還不夠熱情



一定要來點凱莉媽式火花



拍照拍的好好的
凱莉媽硬是要把人家少女高舉.....
她肯定是被小穆傳染了好強病

人家埃及少女肯定心想
我們打招呼  左臉貼貼  右臉貼貼
怎麼臺灣打招呼方這麼激烈∼



所以肯定得回禮
雪馬∼∼∼∼
辛苦妳了.....那是我娘自個的發明
臺灣人也可以左臉貼貼  右臉貼貼的輕鬆招呼



失敗了吧!
辛苦了啦∼∼∼
順道告訴妳∼她便秘好幾天
所以體內囤積了不少糧食
抱起來格外的重.....

全部收拾完畢
我們也要離開了這塊地區
要往昨天的綠洲旅館前進

真是不捨......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