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贈予25℃嫂的生日禮物
Georg Jensen 2005款年度項鍊
項鍊沒有鑽石
發票沒有報帳
25℃通通自行吸收了......

為了這次的禮物
跑了四趟Georg Jensen

每次幾乎都是到微風採購
這次依然首選微風
小姐服務態度優到不行
還認出我們兩個年初來採買過
也記得年初我試戴過什麼款式
真的很了不起吧!



這次他們出了一款水鐺鐺的項圈
我們在櫥窗裡看就覺得好漂亮
25℃猜大約七八萬吧
結果一問.......啥米∼28萬
那一條項圈要28萬
小姐也很熱心
跟我們說這是有他的價值存在
明知道我們不會買
還特地拿了鑰匙
開了櫥窗
拿下來讓我試戴看看它的價值

嘖嘖∼∼∼

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
看似堅硬的項圈 戴起來竟然很柔軟
且整個超級服貼脖子線條
讚!
但是∼ 等我有辦法報機要費之類的再考慮吧!
小姐還拿了條14萬的手鍊讓我試戴
服務態度讓我想打電話到總公司去嘉獎她

但是在櫃上並沒有看見喜歡的款式
只好下次再把業績給小姐了!

隔兩天
我們想到Georg Jensen仁愛總店去尋找其他款式
抵達時 竟然鐵門已經拉下來 是打烊狀況
一看 原來八點就打烊了
只好打到回府

過了一個星期
我們再度到仁愛總店
這次特地在八點前到

鐵門還是關著

*($#&@%...
現在是怎樣?
仁愛總店是倒了喔
八點多來關著
七點多來還是關著
火大到一個不行

之後只好到附近的信義新光Georg Jensen專櫃去
一問之下
原來人家總店七點就打烊了
真是好命的店家
唉∼
也就在這裡採購了這條2005款的項鍊


【25℃】Georg Jensen
夫君,希望我很快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Georg Jensen們』
謝謝你一波N折,幫我買到禮物。

【小七】手工生日卡
小七,謝謝妳的手工卡,一點都不粗糙。
是最特別的一個禮物,花錢也買不到的。

【Pony】LUSH泡泡浴皂
香噴噴的泡泡浴,雖然我不愛洗澡,
不過泡泡浴到是可以嚐試看看。

【felicity】Crabtree & Evelyn護手霜
我的護手霜用量驚人,在我又需要補貨的時候,
這條經典護手霜,解救了我飢渴的雙手。

【Mei】粉色系包包
因為我長期犯懶人病,懶的整理包包,
通常包包都會越背越重,重到可以當防身武器,
容量有些大的包包,妳大概想讓我多裝一些東西防身吧!

【Annie】瑜珈球
已經上了三個月的瑜珈課,骨頭還是頂扣扣,
瑜珈球肯定是一個練軟骨的好幫手。

【alal】印度裙
妳大概是想讓我變成標準的印度人吧!
哈哈哈哈哈∼

【fan】MAYBELLINE日系限量款睫毛膏
還沒使用,但據說效果一級棒,謝啦!

還有那天給我簡訊的眾朋友們
阿子 趁工作之便拔得頭籌 謝謝妳!
今年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感恩!感恩!再感恩!


PS我一直以為我已經29歲了
原來........
我算錯年紀
今年是28歲的開始
突然覺得自己撿到一年

哈哈哈!算數差到連自己年紀都算錯 .....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