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船上稍做休息
床上多了一朵漂亮的花
哈∼∼



服務生把我們早上出門給他的美金紙鶴跟小字條帶走
留下了字條的下半截【This for you】回給我們
小小的互動卻讓我們開心無比

下午就完全沒有行程
因為船也靠岸了
睡過午覺之後待天氣較涼爽
我們便下船到附近市集晃晃



岸邊也停滿了風帆船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搭這種交通工具
原因喔∼
小穆說他沒安排到
不過ok啦  無所謂
待在船上三天了
我寧可在古蹟裡待久一點

在前往市集的路上
撇見埃及麥當勞



這麥當勞還有外送車
你們看凱莉媽的穿著
會不會太巧啦!!
根本就是麥當勞外送小姐
顏色怎麼這麼搭



點心店
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是我們身上都沒有埃磅
得先找到銀行換錢



在市集裡有大大小小的類似私人換錢的地方
不過我們還是找了家銀行換比較保險



我正在努力的算錢
還記得先前我們換了一大堆一元美金
現在換錢可麻煩了
一人換30美金就有30張
五個人就有150張
數到都快昏倒



銀行內部還有所有埃磅紙鈔陳列



看他邊數邊笑
桌上那一大疊錢都是一元
我想他這輩子沒看過有人帶這麼一大疊美金來換吧!
不僅這樣
之後他的同事從後面進來
他還轉頭跟他的同事邊講邊哈哈大笑
搞得我們只好也跟著傻笑

折騰了20分鐘終於順利換好錢
可以開始到市集裡去拼一下了



某一段市集正在整修路段
路面崎嶇
沒關係∼∼∼經過這段難走的路
等下多買一點東西犒賞自己



水果攤東西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也是有香蕉有梨子桃子之類的







進到市集中心路還是很不好
空氣也很差
治安也不是很好
畢竟商人為了做生意
每個都拉拉扯扯的
不兇悍一點就被拉進去了



鏘鏘.....
我真的沒想到全身包的密不透風的穆撕林女孩
私底下竟然是這麼的open...
性感內衣性感的成度真讓我端倪許久



他們也有賣這種漂亮嬰兒海報
哈∼∼∼還滿妙的



公共電話∼
電話停裡的公共電話很可愛
因為數字歪七扭八的



可愛到好想偷拔回來喔!



這個鄉下市集真的沒有什麼好逛
整個路面不平
空氣還糟的不得了
商人也都一直亂拉扯觀光客
所以我們是擺臭臉逛完全程

不過遇到了一個很妙的男人
他一看我們是東方人就拉著我們
然後一直跟我們說他上過台灣報紙
什麼跟什麼∼∼鬼才信勒
我也可以說我上過埃及報紙阿!

結果他老兄看我們不信
還從皮夾子裡掏出那篇報導
哈哈哈哈哈∼∼
真的ㄟ.....
某本台灣雜誌介紹過他
而他是某間小吃店的老闆
哈哈∼怎麼這麼有趣
不過我們還是沒興趣到他的店裡消費
折騰了一兩百公尺他終於放棄了



這個是他們的總統【穆巴拉克】
小穆說這個總統要到哪
那整個路段就得整條封起來
小穆說為什麼他不乾脆坐熱氣球算啦
害的街道到處塞車
總之他們不喜歡他們的執政者
他說︰跟你們台灣一樣。
什麼意思......我想大家都知道啦!



我們在市集裡的商店唯一買的是【紙莎草畫】
在那家商店裡我們挑選了許久
又殺價殺了半天
最後以一張19.3LE成交
約台幣111元

【紙莎草畫】是用一種植物壓乾交織做成的紙
接著在請畫家在上面畫上埃及的壁畫
很多商人用印刷機大量印刷在便宜賣給觀光客
所以要購買【紙莎草畫】一定要注意分辨
首先可以把【紙莎草畫】拿起來面對光源
如果是真的紙莎草就可以看到交錯編織的痕跡
接著可以偷偷用一小口口水沾溼畫上面的顏料
如果可以沾到手指就表示是顏料畫上去不是印刷的
這兩個簡單的步驟就不會讓你白花錢

結束了市集閒逛以後
回到房裡一打開門  真是差點沒嚇出心臟病



一個大大的猴子掛在門口
一開門沒注意還以為是個人....



凱莉媽又找了始作庸者留念
這個服務生的兩個深刻酒渦
讓我想起一個人隻身在台灣的25℃
哈哈哈哈

一陣嬉鬧後我們趕緊到地下船艙去用晚餐
今晚九點船上會有旋轉舞跟肚皮舞孃的表演
喔喔∼∼∼埃及的兩大聞名舞
快快吃完晚餐我們就到酒吧裡靜待



這個樂隊都是年紀有點兒大的阿伯
不過每個可是都賣力的不得了

酒吧裡早早就坐滿了法國人
我們雖然顯得突兀....
但畢竟大家也都相處三天了
所以高傲的法國人還是會跟我們友善的打招呼



旋轉舞開始了
怎麼是個男生
他穿了一件我好想要的大蓬裙
原地不停的轉呀轉呀
看得我頭暈腦脹的
不只這樣
他還開始耍起花招來







原來裙子裡還藏了這麼多玄機
最後把裙子脫掉還折了一個小娃娃抱在懷裡【秀秀...】
這段影片一定要跟大家一起欣賞

旋轉舞者跳完以後
緊接著我期待的肚皮舞孃要來了
印象裡在電視看到的舞孃美豔動人的不得了
每個身材火辣到令人噴鼻血
那個電動馬達更是搖擺自如
水噹噹的舞孃秀就要來了



呃.......
這.........
這是前戲嗎??
恩對∼像泰國人妖秀那種都有一些是串場的丑角

五分鐘過了.....
丑角還在場子上扭扭扭

十分鐘.......
丑角還跑到我們的桌上扭胸擺臀



二十分鐘.....
我終於在心裡認了....
沒錯.....他是舞孃
名副其實的【肚皮舞孃】
我問小穆舞孃為什麼不是瘦瘦的
小穆說  埃及人不喜歡女人太瘦
且胖胖的扭動才看得到肚子阿
阿∼∼∼∼∼∼∼
是啦是啦∼∼∼∼∼∼
肚皮舞肚子就是主角
都是我不好.....自己想太多了!

不過這個舞孃真的很賣力的扭動她的【肚皮】
喔∼胸部也很賣力抖



最後她還邀請大家上台跟她一起跳舞
全場只有我們是東方人當然最引人注目
不過生性害羞
我們實在不敢上去跟她一起扭動肚皮....

快樂的夜晚
讓我認清【旋轉舞】旋轉就是主角   不斷的轉轉轉
【肚皮舞】肚皮就是主角  不斷的扭扭扭
下次要照字面意思認清
不要自己又亂想了
先睡去
明早5點要出發
去挑戰我生平第一次......

請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