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們一同參與了孫燕姿的演唱會



我們去了7/29號晚上那場

前往巨蛋的路上
凱莉媽一直不斷的說
妳看都是笑年ㄟ     只有偶一個歐巴桑
我跟她說︰放心  賣黃牛票跟螢光棒的就有很多歐巴桑

可是你們知道她心機多重



那天上午
她先去給設計師剪了新髮型
然後.......
全身的打扮跟站在右邊的凱莉妹比
她哪裡像歐巴桑
她的造型跟髮型.....
誰相信她是混在少女群裡的歐巴桑阿!



看到力宏的大看板
硬她要求......還得當攝影師突破重重排隊人潮幫她拍合照

進去後
演唱會還沒開始她就猛叫說小巨蛋好大
下次她要來看白冰冰演唱會
白冰冰........
冰姊的演唱會應該沒人會跟凱莉媽一同前來吧
世代∼真的差很遠

時間到
孫燕姿 2006演唱會....
大家開始鼓掌
她瞪了我一眼說︰妳幹嗎拍手拍那麼大聲
演唱會不就都是要這樣才有feel嗎...哼!
不理她我繼續鼓掌

燈一熄  螢光棒海出現了!
她開始大叫
『喔∼∼∼好漂釀喔!二節∼快拿相機出來照』
凱莉妹不理她
她接著又打又叫的『快拿出來照一下∼偶要帶回去看』
奇怪.....明明一片黑暗拍也拍不起來
人明明就在現場幹嘛還要拍回去

喔∼對
我介紹一下
凱莉媽還自備望遠鏡



很專業吧!
起初我也是這樣誇獎她
但是∼
她的望遠鏡是拿來看坐在一樓的阿子
一直跟喃喃自語
『阿子很開心ㄋㄟ』
『阿子在揮螢光棒』
『阿子幹嘛一直搖』
................
.......................
...........................
諸如此類的
她就一直不停的講阿子在幹嘛
花了錢來看孫燕姿∼她卻給我監視起一樓的阿子

後來罵完了她
她總算正經一些
把望遠鏡朝著舞台看


『ㄟ∼那個底下的觀眾頭都抬好高』
『燕姿走過去他們嘴巴怎麼都開開的』

吼.......
我真的要抓狂了!
她怎麼可以不專心成這樣
不.....應該說她專心錯地方了

阿子跟觀眾並不是今晚的重點
她卻一直在看那些

好囉!
她又討一陣罵後
終於專心的把望遠鏡朝向舞台

但是∼此時此刻是樂隊串中場
燕姿早就下台換衣服
她卻專注的拿著望遠鏡看著舞台
我問她在看什麼?
她說...
『偶在數舞台上有幾個洞』

之後燕姿換好衣服站上舞台
這套衣服腰間有一搓不一樣顏色的東西
可是距離實在太遠
我問凱莉媽說她是不是背包包上台阿?
凱莉媽專業的拿起望遠鏡看之後告訴我
『她背著鼓....等下應該要唱鳳陽花鼓吧!』
這........這不是孫燕姿
這不是孫燕姿
鳳陽花鼓不是孫燕姿的tone調啦!
後來事實證明
那腰間的只是一陀毛毛
裝飾的毛毛.....

喔∼∼∼∼吼∼∼∼∼吼∼∼∼
她怎麼可以這麼狀況外阿!

不過有一個可圈可點的地方是
當燕姿在台上
洞裡升上來另外一個人
因為距離太遙遠
我就要凱莉媽拿望遠鏡看看升上來的是誰
她看了一下
轉頭跟我說『蔡建雅』

哎唷∼
還真的是蔡建雅ㄋㄟ
她怎麼會認得蔡建雅
哈哈哈哈!!
還直誇她唱歌真好聽....
我想∼此時她應該忘記想要看冰冰姊演唱會的事吧!

最後....
終於要安可了!
這位太太
在大家熱情的安可聲中
她竟然把左右手的兩根食指
硬生生的插進去她的兩個耳洞裡
我問她幹嘛
她說『也太吵了吧!』

昏.......

孫燕姿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唱的很棒很好
一出場讓我雞皮疙瘩都一起站起來鼓掌
但是凱莉媽完全沒法子跟著進入狀況
喔∼有啦
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凱莉妹發現她在偷練
『天黑黑....欲落雨.....』

演唱會結束
跟朋友們討論著下個月要來看莫文蔚演唱會
凱莉媽又直嚷嚷著要來...

好啦!好啦!
希望下次她進入狀況一些
這幾天要多燒幾張專輯叫她給我死命聽
聽到每首歌都可以一起搖擺再帶她去
不然又給我看群眾看舞台洞.......
演唱會票也是貴鬆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