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特別的值得慶祝的日子裡
我要謝謝你平時的辛勞
洗衣、打掃、整理家務
每樣你都做的有聲有色
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讓我有個舒適的生活空間

接著我要謝謝你
包容、忍耐、體恤懶散的我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讓我為你獻上一張可愛的卡片
大聲祝你【生。日。快。樂】

寫完上面的話
突然覺得好像是小學生寫作文
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媽

但~
這些的確是我內心深處的話
不知道怎麼寫起來就變成這樣!

25℃今天大壽
在第一刻鐘給他最大的祝福
希望他。身體健康
希望他。天天開心
希望他。快賺大錢
希望他。可以很快有好作品問世
希望他。明年37歲生日還可以這麼娃娃臉
(講到這我就火 明明36歲了看起來年紀竟然跟我差不多
 看來牛爾要用牛飲才能延緩我的老化 追上他的青春)

大聲祝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