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走了十一年的情侶
在2006也決定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2005-12-31
當40萬人想盡辦法擠進臺北信義區倒數
臺北市一個安靜的小角落
正悄悄的計劃著一個陰謀

男主角公司的聚餐近40位夥伴
一起協力策劃著這個美麗的陰謀

那天狂歡Party的最後一個節目
要請所有來賓的女伴兒到門外等著
當場內男士準備好之後
女伴兒一一入坐

此時
燈光亮起
男主角手捧99朵牛奶玫瑰
(女主角是這樣轉述的~雙魚座果然愛多想
 白玫瑰就白玫瑰~我還豆腐玫瑰勒!)

在沒有聚光燈的襯托下
男主角緩緩的從算盤樓梯走向女主角
(詳情請看照片男主角背後
 真的是算盤樓梯嘛!)
現場響起同事友情獻出的木吉他歌曲

然後
女主角當場傻眼淚如雨下
男主角當眾開口:我希望 未來的日子有妳陪伴
(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呀!
 不不不~我不是指女主角凶狠又臭臉
 阿~~好像越描越黑
 我的意思是說在40多人面前開口 很有勇氣啦!
 就是這樣 不准多想)

女主角當場淚如尼加拉瓜大瀑布般源源不絕往下掉
腦筋裡更是一片空白
男主角 只好尷尬的站在原地
想想也不是辦法
好吧~ 把預先藏好的戒指拿出來套

接著
女主角就抱著花靠著男主角哭

各。位。觀。眾
是不是很讚!
在聽她講的的時候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敬禮
只是遇到現實的我老是愛破壞氣氛
我也沒法子

從以前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男主角求婚可以從口袋掏出戒指
難到指圍都吻合嗎?

如果先帶去買好再拿出來求婚
這樣驚奇不就少一半

算了
不說這

總之 
女主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答應了男主角的求婚
講了這樣多
這對求婚成功的新人是【註定】的男女主角

大家猜對了嗎?

【註定】的故事之前感動了很多人
連台視新聞都到25℃家採訪25℃跟男女主角!
然後我就像經紀人一樣
再一旁探頭探腦鬼鬼祟祟的
有機會再把這段新聞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最後
祝福他們跟我們一樣有著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大。恭。賀

【註定的故事】
【註定番外篇Ⅰ】
【註定番外篇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