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為什麼不換髮型
所以我決定把這個秘密公諸於世

上面幾張大頭照分別是

上排右開始
國小六年級
國中一年級
國中三年級
高中二年級

下排右開始
18歲
19歲
22歲
24歲

各種髮型我都留過
包括黑人般
一束一束的捲捲頭
(現在看到照片還真像很多雪茄黏在頭上
 不堪回首呀!.....)

所以~
由此可見髮型對一個女人的影響力有多大
怎麼留還是覺得一頭捲髮合適我的臉
就這樣~
從24歲留到現在也三年多了

對於我的一頭捲髮
很多人很好奇

一直以來不斷的有人問
這是什麼燙?
在哪燙?
怎麼保養?
等等之類的頭髮問題

我的捲髮是普通大捲燙
通常一年才會去找一次我的設計師
也不知道頭髮是得了啥怪病
不長長就算了
就算過了一年捲度也不會太直
大概懶的洗有很大的原因吧!

還有通我非常懶得保養我的頭髮
頂多兩個星期弄一次上次介紹的那瓶橘色護髮產品
洗完頭抹一下上次介紹的日本NO1精油護髮

上捲子~
就更別提了......
雖然我也花大錢買了高級的電熱捲
可是捲個兩次就放棄了
畢竟頭髮長 不好上
現在頂多想不開才會拿出來用
我沒上過捲子的頭髮還比上過的捲!

接下來這幾年
也別期望我會換髮型了!
因為我找不到比現在更適合我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