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牛爾老師的便宜好用產品之後
我要來推薦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產品
重點當然是『便宜』囉!

雖然我懶的洗頭也不常洗頭
但~我個人擁有六種不同牌子不同口味的洗髮精
原先就懶的洗了
要是沒有一些誘因 常用同一種牌子
我可能都會不洗吧!

天天洗頭的25℃慣用海倫度度斯
有時候我還是會發現他偷偷使用我的洗髮精
原來 男人也會被這些五顏六色的洗髮精吸引喔!

【MA CHER'RIE護髮乳】
洗完頭後擦乾將頭髮抹上厚厚的一層護髮乳
然後再用熱毛巾包起來
這時候會感到頭皮涼涼的
很像被薄荷侵襲的感覺
很~~爽快
二十分鐘洗掉後頭髮會異常的柔順聽話

各大屈臣氏都有售
價格三百多元....


【護髮精油】
這個號稱日本NO1的護髮精油
使用後我只能豎起我全身的四根大拇指(手指+腳指共四根)
大力稱讚它
洗完頭或吹髮後都可以
用量約一元銅板大小
不要抹到頭皮用拍的方式上在頭髮上
亮度馬上變的跟洗髮精廣告一樣 閃閃動人
我是捲髮 所以看起來一點兒都不毛燥
凱莉媽是直髮 一吹完頭髮抹上去 
喔~二十歲小夥子都上勾了!
超水亮護髮精油 讚啦!

各大屈臣氏都有售
價格兩百多元....


【沙宣強力髮臘】
這瓶髮臘也是要大力誇獎它一下
無論多強的風 
真的就像廣告一樣
百吹不變形
用量也是一次一點點 
上在想加強的地方就可以了
直接使用我覺得太乾太難推開
所以我都會加一點點水在手心攪勻
再抹到頭髮上

各大藥粧店均售
價格179元


不管有沒有上粧
臉暴露在髒空氣底下一天
還是得用卸妝產品才能安心

【Kanebo卸妝霜】
這瓶卸妝霜是面霜狀的
裡面還有很少很少的顆粒幫助溶解髒東西
使用後會感覺臉都變乾淨了
記得某一本雜誌大S也有推薦過這款卸妝霜

各大藥粧店買得到
價格249元


【Fasio眼唇卸妝液】
無敵好用不刺激的卸妝液
我超愛上睫毛膏
睫毛膏防水的都超級難卸
這款 超級好用的卸妝液
只要沾濕化妝棉敷在睫毛上10幾秒
輕輕一擦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Fasio專櫃可買到
價格130元


敷臉是女人必做的重要工作
我這懶人都是在洗澡時順便敷臉

【THE FACE SHOP 洗淨式面膜】
這家是韓國引進的品牌
它們的產品都是純天然製造
價格也都非常便宜
左邊是蘭花精華面膜
右邊是玉竹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是緊緻抗老功用
敷完後臉會很舒服
有痘痘敷完後會比較不那麼紅

洗臉皂也非常的好用
消炎效果很好
且還有很多很多天然的面膜可以選擇唷!

THE FACE SHOP專賣店可買
面膜價格一條250元


【牛爾老師洗淨式面膜】
紅色的是紅酒面膜
綠色的是綠石泥面膜
這兩款面膜之前有介紹過
現在我已經快用完啦!
效果真的好到沒話講
綠石泥面膜用完感覺毛孔整個都張開開的在呼吸
紅酒面膜用完臉都會ㄉㄨㄢ~ㄉㄨㄢ~的超有彈性
都見底了~
我又要去補貨囉~

牛爾網站有得買
(沒有店面喔!一定得上網買)
價格每瓶199元


【品木宣磨砂膏】
這款磨砂膏要先在臉上敷上一分鐘在搓
搓完後洗乾淨
臉超細緻。超光滑
咕溜~咕溜~的感覺 不是只有080才有
洗完臉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味

各大百貨公司均售
價格1000元

乳液系列
洗完澡我會躺在床上
一邊看電視一邊擦身體乳液
尤其是冬天~怎麼能當乾妹妹嘛!
眾多乳液我要特別介紹兩款

【菠丹妮乳油木果肌膚保養霜】
這牌子是專賣手工香皂
不過它也有一些護手乳保養品很不錯
標榜全天然製造
這款保養霜滋潤且增進皮膚柔嫩
我通常拿來抹在關節、腳底處
它只要一點點就會很油很滋潤
所以它的包裝小小一瓶35g
卻可以使用很久喔!

這是我在捷克拼的
台灣目前也有櫃
詳情請看菠丹妮官方網站
價格135KC 約台幣189元


【美體小舖 葡萄籽滋養霜】
這個我一定也要大力推薦一下
剛買到它時我用來擦整隻腿
擦完後不緊黏滴滴的 還超級不舒服
一覺到天亮醒來後 
兩隻腳還是黏滴滴的~
且有股不好聞的味道(不是腳臭 是乳液臭)
後來我只敢拿它來塗抹在腳底

神奇的事發生了
抹了一星期 常穿高跟鞋的腳底
有點小厚的腳皮 竟然變的柔軟無比
我開心的和25℃分享
他竟然回我:對ㄟ~我也發現了!

各位
並不是他注意我的腳底變化
是他也擦了我的乳液
他自己的腳也變嫩了........

總之
這個乳液再洗好澡厚塗上厚厚一層
再穿上襪子十分鐘
一個星期見效 腳底明顯變嫩

各大美體小舖專櫃可買
一罐560元


最後
我要介紹的這款是『超帶賽沐浴乳』
如圖所見 它也是美體小舖出品
如圖所見 超relaxing
撇開我跟它的私人恩怨不談
它的確是一款很香洗起來很舒服的沐浴乳

但是~ 
一提到跟它的恩怨
我就一肚子火

我一共使用過它兩次
且都是泡澡時使用
以前在凱莉家是沒有浴缸的
而從小我又很希望可以跟貴夫人一樣
躺在浴缸裡泡澡

嫁人後 家裡終於有浴缸了
那天心血來潮
覺得天涼了 可以泡澡了
放了一缸的熱水 
大方的加了很多的沐浴精
接著快速的洗好我的臉
敷上厚厚的牛爾老師紅酒面膜
想快點泡到這池香噴噴的水裡學貴夫人

就這樣
在我敷完面膜準備跳進去時 
硬生生的....
就................

匡啦匡郎....

浴簾掉到浴缸
浴缸水剩一半
牙杯也破掉掉到浴缸裡
還有一個敷著紅通通面膜的女人坐在地上
沒錯
我。大。滑。一。跤
回神過來已經倒在地上
胸口被浴缸撞到痛的起不來
25℃衝進來看到一片慘狀

嗚.....
澡也沒泡到
胸口還得了志玲病
講話笑都會痛
最後還上了醫院去照X光
都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我在浴室跌倒了!


事隔一個月後
最近天又涼啦!
就前兩天~ 前兩天~
我心血又來潮
上次沒泡到 這次一定要千萬很小心
這次也大方的加了很多沐浴精
還特地帶了兩本漫畫進浴室享受
把臉塗上厚厚的面膜後
迫不及待 輕手輕腳的踏進浴缸
呼.........
終於安全坐下
看著自己紅通通的腳 
嗯~真是舒暢
於是拿起漫畫開始學貴夫人閱讀
第一頁....
第三頁......
第五頁.......
第十頁..............

才看了十頁
浴缸水位從我的胸口降到我的屁股
離浴缸底不到十公分

這是怎麼回事
水怎麼不見了!!!!
雪特........
不到五分鐘
水位突然降低~根本就都沒水
後來才發現排水孔壞掉
無法塞住水 水就這樣一邊流掉了

吼.........
大暴怒

我除了大暴怒還能怎樣呢!
生平的兩次泡澡都這樣賽
你們說 是不是沐浴精有問題~~~
一定是一個陰謀.....
一定是一個陰謀.........

這一兩天25℃把浴缸排水孔修好了
他又建議我泡澡
嗯......
算了!等哪天我神經不正常在說吧!
目前 一點當貴夫人的興致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