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年初上映的日本電影
在年初從加拿大回來的飛機上就有播
不過那時候一邊被餐點打擾一邊又要應付凱莉媽
(你們也知道~她從來就不會乖乖的坐在定點
  那個回程的飛機還給我跑去要空中小姐電話)
所以只隱約知道劇情
卻沒有機會仔細看內容

之後~
台灣上映了
25℃對這部片子抱著極高的興趣

直到昨天
我們終於到百視達租回家看

故事內容主要是描述一個幸福的家庭
媽媽因為生病死掉了....
死後的一年
媽媽還化身回來看他的小孩跟老公
整件事情一直圍繞著家庭幸福為出發點
可是仔細看每個訴說都是幸福的悲哀
那個戲劇給的感覺很難用言語詳述
總之~我給他一百顆星推薦

嗚~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含著悲傷入睡

看完真的對婚姻有另一層的想法
哎~...........
夫妻在生活上還是要相敬些
不能因為久了很多惡習漸漸浮出來
且還都自以為理所當然
很多夫妻都是這樣開始產生情感問題的

我記得有個人講過
不能因為生活一起久了
上廁所就不關門
對對方還是要保有一點點禮貌跟隱私
婚姻才會有更多的刺激

所以呀~
我那個懶人沐浴十大撇步
也是不讓醜樣百出
對方看久了~都會失去興趣的!
(雖然25℃都說不在意外在
 屁啦.....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