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崇拜的對象---牛爾
『女人我最大』常請牛爾老師上節目
節目上他DIY很多保養配方
很多效果都是一用見效.....超神奇

不過要我這懶人自己調配方~殺了我算了
萬一調不好搞爛臉反而更糟
後來~~~
發現了牛爾老師的產品竟然有販售
且價格便宜到不行
好囉~就姑且買瓶試試看

一試.....效果還真好的不得了!
牛爾老師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物質
所以都建議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以前買的貴鬆鬆保養品每次抹都要一咪咪省著用
牛爾老師的產品就完全不用省
連手腳我都順便擦一點~
(好像電台廣告......俗又大碗)

最近我的買不到老症頭又發了
跟姊妹們瘋狂採購
還搞起團購


【凱莉推薦】

玫瑰保濕露 150ml NT$199
就化妝水啦~
他的化妝水是勾勾的跟一般化妝水不一樣
這勾勾的質感拍在臉上可是超保濕
拍完後臉都咕溜咕溜的水嫩呢!

膠原蛋白緊緻精華液 50ml NT$199
牛爾老師的精華液都只有50ml
可是會用100ml的瓶子裝

精華液是需要用化妝水稀釋
這款精華液超好吸收
拍完皮膚馬上繃很緊.....很神奇


紅酒多酚面膜 120ml NT$199
這款面膜是保濕作用
敷完後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有彈性

綠石泥面膜 200ml NT$199
這面膜主要功能是清潔
在於清潔毛孔的作用很明顯
敷完後毛孔乾淨的不得了


對於保養不做不行~
可是懶人怎麼做最省事
我平常連澡都超級懶的洗
女生那些什麼護髮就要十幾二十分
敷個臉又是十幾二十分
全部搞下來一整個晚上都在護膚護髮
對於我來講.....
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
可是我又超級怕臉皮會垂下來
所以在浴室洗澡時間我就可以做完整套保養

步驟是......

1.洗頭
2.抹上護髮霜包起頭護髮
3.卸妝、洗臉
4.敷臉
5.刷牙
6.洗內、衣褲
7.沖頭
8.洗澡
9.吹頭髮
10.洗掉面膜

上面十大懶人步驟~
護髮護膚完全不用等
充分利用每一分鐘....
與懶人又愛水的女生共勉之

喔~對
我還搬了一台收音機到浴室裡
因為我超討厭洗澡
聽聽音樂廣播可以忘記洗澡這件討厭的事


關於牛爾老師的拉哩拉雜介紹點這裡

關於牛爾老師的產品購買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