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繼7-11kiki磁鐵之後

繼續瘋狂支持7-11推出的迪士尼跳棋


現在凱莉沒跟她住在一起

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會立即知道


那天~

我照例的回家

約她到便利商店買飲料

起先就給我指定要7-11

我也不疑有她

因為最近7-11好像也沒什麼瘋狂活動


搭電梯時

她從包包掏出一個【米奇】給我看

我以為是她的新玩具

也就沒多說什麼

她看我一副冷淡的樣子

緊接著說:這是王棋ㄟ~

我心想:米奇就米奇~什麼王棋自己給人家亂取名字


到了7-11

她率先衝進去

就在一片迪士尼看板前觀望

這時~我才看到

她剛剛很引以為傲的【米奇王棋】是最大隻的

還有

人家根本就是【棋王】

硬要說人家是什麼【王棋】


後來才發現

這兩個字是寫橫的

所以她左右唸顛倒了!

就一直覺得擁有的是【王棋】



還採取可憐攻勢

跟我說要是有朋友不要的話送她

那個明明就要加十塊才能換

不要的人幹嘛還花十塊去買

然後說:我不要,送妳媽


只能說她 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