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28
JULIA確認相片打樣及挑選結訂婚禮服

這次凱莉帶了浩浩蕩蕩一群人一起去
因為是要挑結訂婚禮服
家長對這種東西都超有意見
所以還是帶著他們一起挑比較保險
凱莉媽批評了每一張照片
她喜歡那種像大頭照的構圖
裡面只有一張沒有被她批到
其餘的無一倖免

進入挑禮服關卡

要挑出三晚一白的禮服
凱莉以快速換裝出場
親友團一共有五人坐在臺下觀看
每套出場秀約五分鐘
不滿意馬上換

這次去挑禮服幫凱莉服務的小姐真沒耐性
一下說幹嘛帶這麼多人
一下說她們沒眼光
一下說她們善變
請她多拿禮服還給我輕『吼』一聲

哼!下次我要跟協理投訴
工作態度真是太差了!

不過這次的白紗我們都非常滿意
這白紗是協理透過關係偷偷留下來的
據說是陳敏薰當初訂做的
後來她沒結成就讓我先穿囉!
要試穿前協理還把我拉到一旁咬耳朵
她說等會試穿的小姐問我怎麼能穿這件
就說我很早之前就訂好了!

真是太刺激了~
連試婚紗都要說謊
還好~這一向是我的長項

禮服款式保密
婚禮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