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到JULIA挑毛片
JULIA都是用傳統底片拍的
所以挑片時是拿了一大疊厚厚的相片讓我們挑


我們挑照片的方式是先把同樣服裝的分一類
接著再從每類裡面挑出喜歡的
之後再用刪去法
因為一開始就說好我們不多挑
所以挑的還滿輕鬆的
約三個小時就連相本的編排方式都討論完了

這些婚紗業者都很聰明
會拍超級多女生的獨照
然後挑片時女生都會覺得自己美若天仙
一張也捨不得刪~
最後結果就是付出另一筆比拍照更多的費用去買照片
張張都是錢呀!

可惜這招對凱莉我沒用
只要看到獨照就拿到不要的一邊
25℃有時還會撿回來說:為什麼不要~那我要
就這樣~刪減刪減~每個造型就讓他留一張我的獨照
我刪照片的心狠手辣攝影師在一旁看了都心寒了
後來她還從我不要的照片裡挑出她認為很不錯的20幾張
跟我們說:這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的。
25℃:是感覺不錯,可是妳沒抓到那種感覺。
   有些光影不足,還有些焦距不對位置。

傻眼.....
我只好裝做沒聽到繼續看照片排版

不過總算挑出來的他都還算滿意啦!

他說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很不好。
普普通通過得去~
真嚴格。

我想~他會不會是記恨攝影師幫她拍的獨照只有兩三張
所以才攻擊攝影師

後來攝影師把她挑出來覺得不錯的照片都自己帶回家收藏!

這些是從上百張裡選出來的32張~
攝影師跟著我們討論
把相片編排到相本裡的樣子
包括擺的樣式與照片的放置大小
排完後發現32張裡面只有兩張橫式的照片
其餘30張皆是直式的~真奇妙!

四月底要再去看看打樣才會進入成品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