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等待
終於來了

去年十月我們去訂做了床架&櫃子
漫長的等待了五個月
終於送到了



由於我們的床過大
所以老闆娘得親自到府組裝
然後組裝好以後再把床角的四個如意銅片釘上(如圖右下角)
當然~看到這種釘釘釘的狀況
又這麼有紀念意義
凱莉自告奮勇的搶下老闆娘手中的鐵鎚
然後一個個釘上銅片


這是床的樣子
凱莉當初決戰設計師還是沒成功
沒有一樣跟我畫的設計圖是一樣的



大概老闆娘認為我的東西太花俏
不適合
所以就自動給我刪減成她想要做的
哎~真失望
不過床倒是很大很大就是了~
我躺在上面直的躺橫的躺都不會超出去
哈哈哈哈~


櫃子
嗯~還好櫃子是照我的設計圖量身訂做
心裡總算有一點平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