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3697-1444271036.jpg

那天下午有個編輯來邀請我當她們的『馬逗兒』
要拍一段『電梯情緣』
來邀請的同事戰戰兢兢、結結巴巴的開口......


同事:可以請妳當馬逗兒幫我們拍幾張照嗎?

凱莉:(緊拉著衣服胸襟)
   需要裸露嗎?

同事:完全不用,不過要到電梯裡。

凱莉:(......可惜......失望)
   不用裸露喔~電梯喔~那會發行嗎?

同事:(斬釘截鐵)
   會。

凱莉:好ㄚ~那下午好了!我今天穿太多,我想要暴露一點。


同事:(忍住笑意.....連忙手頭並用)
   不用~不用。這樣就可以了。


下午到了........

同事請我到電梯裡,

我積極的問:要怎麼做?男主角ㄌㄟ?

同事:嗯.........沒有男主角,只有妳。

凱莉:是喔~(小失望)

同事:妳只要假裝按電梯,就可以了。

凱莉:那~~~我需要微笑嘛?
   腳要不要擺個什麼姿勢。
   頭髮這樣可以嗎?

同事:不用......

凱莉:為什麼,擺個姿勢比較吸引人呀!

同事:因為,
   只拍手..........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