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搭飛機到香港轉機
再搭五個多小時才會到印度
機上的位置小小小 已經坐的腰酸背痛了

 
且到達印度已經是當地凌晨一點多
一下飛機 凱莉媽就說她偷聽到導遊講到飯店要搭一個多小時的車
不過我到是不太在意
不在意的是因為通常凱莉媽的情報都不準確
說不定人家只是說一分鐘或十分鐘
凱莉媽解讀後就成了一小時
所以心情都還頗好的頂著腫眼到處拍照
後來點完名會見當地導遊 摸黑上遊覽車
喔喔 印度遊覽車位好小喔!跟飛機有得拼∼
我的腿都伸不直
不過想到行程表上的『全程五星級飯店伺候』哇哈哈 
搞不好浴缸裡有玫瑰花辦 喔 讚讚讚!
還有印度小黑妞擦背 按摩 消除疲勞



當一切都沉浸在美好的 凱莉柏拉圖式粉紅幻想世界
猛然一個不道地的聲音吸引我的注意
印度導遊 倪蓮
用他不標準的國語開始介紹了
(以下文字是經過本人翻譯過後完整呈現)

『那個那個各位台灣旅客好,我是倪蓮,那個那個歡迎來訪問印度

 ,現在大家一定都很累了,請大家在車上休息睡覺。』
幹嘛在車上睡覺!
真是印度話ㄟ  用詞有夠怪的
『我們要到JAIPAU這個城市,車程是五個小時。』

阿 五個小時!!!!!!!
一定是印度語口誤 凱莉還很天真白目的大聲嚷說是不是五分鐘
結果倪蓮 語氣肯定 + 眼神百分百
(因為晚上黑摸摸的 倪蓮又是小黑人,所以我只看得見他的眼睛和牙齒)

是!就是五小時!
喔 賣尬  賣尬  賣尬

我要床  我要睡覺

印度怎麼這麼大阿!!!!!!


黑暗中 斜眼看見坐在身旁的凱莉媽正怒視我
眼神中透露出 幹嘛帶她來受苦
嗚!!


印度。交通工具
坐了三個小時之後
天漸漸亮起來了∼
我以為 正在作夢
沿路上的一切好像發現頻道的佈景
喔  大象車 
喔喔 駱駝車 
喔喔喔 馬車 
喔喔喔喔 人力車


印度的大卡車
我一直覺得很像台灣的電子花車
不僅是外表裝潢像
連那個喇叭聲喔  嘖嘖
叭啦 叭啦 叭啦啦啦 


還有 還有 隨地大小便的人
在田裡 隨處可見蹲著種芋頭的人
好一點兒的就背對馬路
熱情奔放有自信一些的 就正對馬路
雞雞滿路溜............
一雞未平一雞又起∼
嘖嘖!!!!  嘆為觀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