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時⋯學校突然跟我們說5:45分集合,也就是十五分鐘後。

通常晚自習是6:45的,比平常早一個小時,所以只好匆匆忙忙再吃兩口晚餐上去收東西。
收完晚自習要用的東西,包括書、電腦、耳機等等。

室友突然跟我們說我們不是要晚自習⋯是要去市中心?
一開始挺開心的,週五的晚上市中心有很多活動,像是一些免費的社團、市集、演唱會,而且又是跟朋友一起,所以我在五分鐘內快速的換了包包的內容物。
學校走到市中心要一段時間,沒想到到了市中心後,學校跟我們說我這個年級的不能和朋友走,要跟著學校走⋯而我的朋友都是比我大一個年級的。

後來被迫和朋友分開後我只能乖乖跟著學校走,
我們先去了週五跟週六開放的市集,有一些小吃攤販和手作物的販售,
後來又去了跳舞社團看別人跳舞,大家都真的跳很好🥹
回學校前我去打包了subway,邊走邊吃,
Subway 是一個我在台灣很抗拒的食物,印象裡很難吃,
後來到這裡之後再媽媽的推薦下再次嘗試,突然就喜歡上了,
其實我也不餓,看到了就想說吃一下,所以只買半個,
結果⋯不夠吃😝

早安~今天也請大家好好吃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