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邀請合作文】

Moto Z 我一開機試用不到五分鐘就驚呼連連
因為它竟然在一台小手機裡面可以配上Moto Mods 模組變身成不同的功能
還有我最想要的投影機    吼!搞的我心癢癢好想買一台

Motorola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手機
而且是我爸爸送給我的二手機
但是因為第一台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啊現在去哪我也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那個翻蓋的設計超酷    有手機超酷(因為我連BBcall都沒有擁有過,直接跳手機)

這次的Moto Z重回台灣我怎麼有種見到老朋友的喜悅感
而且帶著它的Moto Mods 模組回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太強大了!!



Moto Z 本身只有5.19mm    所以再加上它的朋友們外掛也不會太厚重
就是這點讓我一見面就心動



5.5 吋 AMOLED 2K 螢幕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女生的寬度
因為它可以一手掌握



在打字的時候兩隻手打也沒問題~(正常嘛!)



但是一隻手也可以橫跨整個手機打字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大小
有時候就不用非得要兩隻手才能打字

 
在空機身的背面有很多磁吸金屬接點接觸
這就是Moto強勢回歸的玄機~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最最最最最驚喜的組合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機模組   
對!沒看錯!就是投影機模組
直接靠近磁吸金屬接點就會吸附上去    
對於3C有障礙或是天生跟3C產品犯沖的人來說(就我啊)
這個磁吸的方式真的太方便了!(更方便的在後面)



吸附上去後就可以讓Moto Z 搖身變成投影機
如果你擔心自己不會裝、不會連結請安心
這簡直是我用過最防呆設計的手機外掛

利用PIN點吸附上去後    投影機上面只有兩個按鍵
一個是開關、一個是調焦距的
只要會開關就會使用完全不需要開藍芽連線或是用手機做其他設定操作



直接打開開關就可以開啟投影機    把手機的螢幕透過投影機   好  
 


背殼拉起來就可以自由調整要投影的高度
剛收到手機我們就迫不及待試試看這投影機功能



天啊!天啊!
你們知道我想要一台投影機有多久的時間了嗎!?

因為家裡沒有電視    有時候想要讓露、梨欣賞電影都只能用平板看
有天我默默地就動了想要買投影機的念頭
可是一台機器一個星期只用一次好像有點浪費
加上以前上班在公司使用投影設備都要弄好久(我3C白痴啊)  就又有點兒退縮
沒想到Moto Z 的投影機這麼方便

我真心覺得業務和露營愛好者實在太需要這台手機了~
不需要另外買一台大大的投影機    也不需要攜帶一台機器出門
直接把簡報或是想要看的電影存在手機裡面
到客戶的會議室就可以直接Demo!(實在是太方便了~)



哇!!!好像在電影院裡面喔!
Moto Z +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機模組  在任何的平面上最大投影可以到70吋喔!
所以錄影時投在帳篷上也沒問題
而且畫質好好    為了這個時刻我都要上網訂手機了
怎麼可以這麼方便啦!!!!

之前追劇用平板看     有時候充滿粉紅泡泡的時候就好想看大螢幕(兇殺案那種就算了)
有了這個投影機真的隨時都可以把小螢幕放大
想想看要是今天我去旅行隨時要追劇     連平板都可以不用帶了
直接帶手機投影播放就好(好!決定了~接下來的旅行我要把它帶去看整夜的大歐巴)


還有像是我在做菜的時候
遇到有些想做的菜要看食譜就會點一下手機
但是有時候在剁雞肉或是手油油的要點手機真的很麻煩
直接用Moto Z +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機模組把食譜投影在牆上


我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清楚的不得了的食譜
(食譜來源icook.tw)


 
有時候做蛋糕步驟比較多我也都會邊看邊做
以前真的是做完蛋糕、麵包     我手機上面也一層油、一層麵團
喔喔喔喔!趁著Moto Z 投影機組還在村子裡我一定要來個久違的蛋糕
試試看用投影機做蛋糕有多爽~
(但比較想投影嗚哩寶劍在牆上看我做蛋糕~唉唷!光想我都好害羞)



接下來也是一個外出露營、野餐、旅行、做家事必備的好外掛
Moto Z + JBL SoundBoost Speaker喇叭模組

這個喇叭聲音好到爆炸啊~


一樣是輕輕吸附就可以使用
完全不需要藍芽或是開啟任何程式
加上它本身有內建電池可延長10小時播放時間不用擔心消耗手機的電力



也內建了腳架可以直接立起來
沒用過不知道有多方便    要用過才知道有多好用啊!!!



出外和朋友聚餐   隨時都可以把 JBL 裝起來播放喜歡的音樂(鬼怪OST真的好好聽,百聽不膩)


挑菜、做家事的時候也都可以利用JBL播放喜歡的音樂
這樣做起事來也比較起勁(真的好方便)



還有像是在露營或是郊外的場合
有時候光靠手機自己的音量其實沒有辦法把音樂放得很好聽或是不夠大聲


這時候就請出Moto Z + JBL外掛   
直接進入影片觀看有多麼的搖滾吧!!!!



聽了都快要跟著一起跳了
是說這兩個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怎麼可以搖得這麼誇張?



妳沒看錯!    我拿的還是Moto Z



又是一個讓人驚呼讚嘆的功能~(Moto Z的強勢回歸也太驚喜連連了)
Moto Z + Hasselblad True Zoom Camera 哈蘇相機模組



一樣是利用PIN點吸附就可以輕鬆使用



這台哈蘇相機簡單到連使用手冊都不需要看就可以操作
Moto Z的防呆設計真的是棒到我這種3C白痴都可以好容易上手




將開關鍵打開後    哈蘇相機鏡頭就會自動開啟
1200萬像素鏡頭搭配1/2.3吋感光元件聽起來好強悍



一樣不需要任何連線或是開啟APP    就可以直接使用(我實在太喜歡這系列的外掛模組了!連長輩都可以輕鬆使用)

像我跟25出門都習慣揹大相機    不然就是類單眼
因為怕手機的畫素拍起來會不夠    不帶著相機不安心
但是這幾年長時間在外旅行   跟25漸漸討論到其實每次帶著大單眼我們很多時候都在拍照而不是享受當下
以後應該只要帶著口袋機出門記錄就好

嘖嘖!!
現在Moto Z + 哈蘇相機就有這樣的本事讓我們輕鬆旅行~



內建的模式可以調整彩色、黑白    而且還能拍攝RAW檔
太強了!25的相機也幾乎都是拍攝RAW檔案   難怪Moto Z + 哈蘇相機出門就可以取代大相機

場景模式有自動、夜間人物肖像、夜景、運動、背光肖像、風景可以符合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
完全~就是一台傻瓜相機(但又可以拍攝RAW檔案)



還有像是一些比較細節的ISO、對焦點、色差的調整也都可以在手機上調整
 


哈蘇相機還有10倍光學放大
拿綠髮少女先從2.3倍測試畫質



上圖是原尺寸
下圖是放大2.3倍的綠髮少女



這兩張也是2.3倍的變焦畫質

畫質根本沒差一樣好啊!!!!!
以前我只要一碰到光學放大就會害怕    因為怕畫質不好、粒子粗、影像模糊
但目前看來2.3倍的畫質都還好好喔!



接下來看看10倍放大的效果(小梨真的離我好遠)
拍小孩如果沒有變焦鏡頭真的會很難拍
加上我有時候一屁股坐下就會懶得起身拍照(還好有 #村子裡的小玉爸爸 啊)
此時變焦的相機對我來說就會非常重要!

直接來看看哈蘇相機10倍效果   而且是在運動中~


超級清晰啊!!!
可惜它的景深不夠強    不然就真的可以完美取代帶相機出門旅行了
畢竟我是景深愛好者呀~



這兩張也是10倍光學變焦拍攝的
畫質真的是還不錯!
解析度跟清晰度都很足夠




高速運動也沒有問題~
拍了好多張終於於有一張沒有露出小內褲
但這張我也幫小梨把腳拍的太長了吧!
延伸剛剛的話題一下    瞧瞧後面那個距離離我有多遠
還好有10倍變焦相機可以拍照




它的操作也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開關鍵跟變焦鍵    完全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很輕易的上手

再來看看哈蘇相機的細部表現~





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    遠拍還是近拍
不得不說哈蘇相機真的表現的很不錯
尤其在室內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還可以將食物拍得好好吃(突然覺得我拍照技術變好了)

在晚上室內燈光昏暗的狀況下    哈蘇相機表現的也不差喔!
至少該清楚的都清楚了    顏色、粒子也都不會太粗糙



自拍是現代人必備的技能(咦?)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要自拍一張以上吧
連我這麼不愛自拍的都會拍了    所以前置鏡頭也很重要


Moto Z的前置鏡頭有500萬畫素
加上實體的閃光燈其實還不錯~



手機搖身一變就成了相機真的很棒
1200萬像素鏡頭搭配1/2.3吋感光元件     短旅行真的是可以考慮只要帶這台出門減輕隨身行李重量



除了哈蘇相機模組配備之外
Moto Z 本身的內建後置鏡頭也有 1300 萬畫素 f/1.8大光圈    還有光學防手震鏡頭



一樣內建有很多模式和功能可以調整



這些單用Moto Z 拍攝的照片表現真的不錯
但是在大太陽底下好像拍這樣也是基本的!
真的厲害的來了~

那天我們到十三行博物館     我只帶了Moto Z
在博物館裡面燈光灰暗    原本以為會完全拍不起來


這張照片是在微弱光源下拍攝的
竟然可以沒有什麼粒子跟模糊   表現的程度真的有讓我嚇到



還有像是這個陶片   我用內建功能放大再放大
它也可以拍到這麼細緻沒有任何的粒子出現


 
至於這些室內的照片就不用多說了
Moto Z的回歸真是太棒了!!
不愧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品牌呀~

除了上述的三組外掛模組外
平時如果要單帶Moto Z出門也別擔心~




它也有搭配透明的外框殼和吸附式的特色背蓋
質感也都非常棒~



重點是加上背蓋後怎麼還是可以這麼輕薄
我喜歡它的大小跟尺寸    讓女生可以很輕易的就一手掌握


更多關於 Moto Z 官網資訊:https://www.moto.com/tw/zh/home

衝著投影機功能我真的就要下單了!!!!
而且還可以小到隨身攜帶超開心~
想想這樣以後出門旅行只要帶一支手機加外掛
就有投影機、相機、音響    在異鄉公寓想要看電影隨時都有70吋可以播放
真的是太棒了~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