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寫這篇開箱文我真是太雀躍了
從確定床架要送來的那天起我整個人就比露、梨還要興奮

我一直覺得跟孩子能一起睡很幸福
而且我打算一直睡到她們不想跟我睡為止
一直以來我也認為這種日子起碼還有個五年以上
沒想到竟然在2017年一月就終結了.........(哭)

iloom兒童床來村子裡的那天起     露、梨天天都想要自己睡
第一天我懷抱著她們會半夜跑來我房間要求同房
沒想到一覺到天亮    不死心追問她們自己睡的感覺~

梨:我覺得很舒服,一個人翻來翻去都不會踢到人。
露:都不用跟人家搶被被,我覺得很好。

(哭)莫非跟她們一起睡的期限就要終結在iloom兒童傢俱上了嗎?


這是當天iloom工作人員來我們家安裝的實況
全程2.5小時    iloom的床架組裝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繁瑣
但也加深了我的喜愛程度    因為看他們安裝過程就覺得這個家具實在太堅固

之前在IG上曝光就已經一堆網友在問(凱莉哥IG:kellyshen40)
今天終於要正式介紹給大家了!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iloom家具是完全韓國進口      也是韓國最大家具集團Fursys旗下品牌       
全系列商品以綠色ECO板材為主要建材    最高環保標準GREENGUARD 及E0甲醛含量最低板材保證
更以韓國家俱製造時零污染的生產過程獲得多項世界級標準認證及綠色標章

iloom代言人是最近紅到翻掉   帥到擋不住的孔侑
我一看到這照片都覺得他的花是要送給我    莫名的害羞起來(捧臉)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看到這張我更想一屁股從他腿上坐下去(喔~太害羞了!)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最近剛看完『孤單又燦爛的鬼怪』裡面時不時的就出現iloom傢俱
而且連孔侑在劇裡面也是iloom的CEO
更不用說劇裡面的場景佈置都有出現iloom的傢俱

別說兒童的傢俱   就連大人的我也都好愛
不過這篇開箱文主要是要介紹露、梨的新床   大人的如果之後我有購入再來分享吧!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這些都是從iloom粉絲團引用過來的
我真是看了熱血沸騰    小時候我們有自己的床就要很感謝神明、感謝祖先了
現在的小孩不只有自己的床    還這麼漂亮、澎湃    真是太過分了!

我家有五個孩子    我記得我們家以前的兒童房左右兩邊都有個上下舖的床架
中間再放一張雙人床讓下舖變成通舖(孩子多真的沒法子)
為什麼會記得這個?   是因為以前我家的床架送來的時候前一個星期我們睡覺都很痛苦
因為整個房間全都是很臭的味道    當時候也根本不知道那是對身體有害
只覺得新傢俱好像就會有這種亮光漆的味道

〔圖片引用自iloom〕

但iloom的傢俱採用最高環保標準GREENGUARD 及E0甲醛含量最低板材保證
E級的版材的界定是在歐盟人造板中游離甲醛含量的分級標準(游離甲醛含量點9mg/100g)
E0級的版材游離甲醛含量只有E1的三分之一    在整個生產過程中部使用任何含有甲醛成分的藥水
幾乎跟純天然的木材在自然狀況下含有的甲醛量一樣    也是無毒綠建材裡的最高等級

另外iloom全商品也有取得GREENGUARD認證
這是美國國家標準ANSI的授權給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的認證
針對室內空間設計的產品嚴格檢驗化學揮發規定
因為在室內空氣的污染是室外污染的2~5倍   而且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又是待在室內
所以很容易引發氣喘、頭痛、鼻塞等(難怪我小時候對新家具的印象就是臭)
iloom的所有商品都通過了美國的GREENGUARD認證
給小人使用也可以更加安心~
在師傅一裝好就可以直接使用      不用等通風味道散去





回顧到當天安裝的時候
所有的床架零件全都是密封好送來的~
連床墊也可以一起訂購就不用另外找(這床墊非常好睡等等再來細說)




兩個師傅費了好多時間慢慢的組裝
只能說這個床架真不是一般人可以裝得起來
因為步驟實在太多    但是當消費者看到這樣的組裝畫面真的會很感動
這個床架非常的穩固    安全性也很高



光看到的一個面就不知道鎖進了多少根螺絲(光看我手都痠了~)



每個細節師傅都細心的安裝、檢查
(這工作我可能無法勝任,因為小零件多到要非常細心跟仔細才不會漏掉)



終於有雛形了!耶~好感動!(怎麼好像是我自己要睡一樣)



床的下方可以選擇空空的或是有抽屜
我們選擇兩個抽屜    可以放露、梨的玩具跟衣服
這底下的抽屜還有隱形輪子    在拖拉的時候安靜到不會覺得底下有滾輪



終於完成了!!!
再包上床包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床組裝好的那晚我真的好興奮    因為好漂亮又好可愛
原本iloom櫃姊是建議我們選擇一張桃紅色一張白色的搭配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像這樣的擺設~(吼~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因為我們家二樓的地板是深咖啡色    25考慮後還是覺得要搭配白色的床架整體會比較好看
要是搭配我們家一樓的白地板那我就會選桃紅色的床    超可愛的!

但是我幫露、梨配的抽屜是桃紅色(這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謝謝兩位汗流浹背花了2.5小時幫我們組裝好床架(師傅怎麼長得好像韓國人?)



這些照片都是當時我們在iloom門市選床的時候拍的
現在這間門市已經更大    裡面有更多的傢俱可以參考
iloom的傢俱真的很燒   一進去根本就出不來
因為可愛到連大人都會淪陷更不用說小孩那種喜悅寫在臉上想要有自己的床(25:我看你自己比較想要吧!?)






當時門市小姐也有建議我們可以考慮上下舖
對啊~怎麼這麼燒啊!!!!
在門市看照片真的都會整個心魔熊熊燃起
怎麼配都好可愛喔!
不過我們家很大如果上下舖擠在一起空間會太寬闊(這樣講好討厭~哈哈但我家真的很大啊)
還有有時候凱莉媽跟我妹妹會來渡假
所以考慮後還是決定直接擺兩張床比較好方便

去年我一直很想幫露、梨佈置一個房間
怎麼找很多的兒童床都是原木然後造型都很復古
後來我們轉找彩色的家具   結果配色恐怖到我們根本買不下手
也還有那種外觀合了、顏色對了    可是材質看起來睡沒兩年應該就要轉讓或是丟棄(攤手)
那陣子我跟25在討論台灣兒童家具這件事
堅固的就無法兼顧造型和配色     造型配色OK了可是材質可能會有困難

在iloom空間裡每個家具的造型和配色完全符合我們所需要的兼顧、外觀、配色都兼具了
iloom的Tinklepop系列可以半客製化從顏色到床架還有周邊配備的選擇(這真是太過分了~整個就是要逼死爸媽)
有完整空間對策(除了床,還有衣櫥、系統櫃等)
所有的高度都是為了讓小人可以養成自己打理房間的好習慣
櫃子的拿取、衣櫃的整理包括上下床全部都是依造孩子的高度設計

再說到iloom的空間配色   
一進到iloom門市整個心情會非常好    好到好想把所有的家具搬回家
iloom的空間配色是由歐洲色彩權威中心(長期為Chanel、prada等高端精品作色彩建議的機構)
以兒童色彩心理學為基礎設計    什麼顏色適合睡覺、專注、玩樂他們全都考慮到了
讓小人在iloom佈置的空間裡更有歸屬感和安全感

啊!!!!!難怪~~~~~~
iloom的家具配色其實非常繽紛   可是一進到這空間卻又不會有五顏六色的壓迫感
反而會有一種讓人心情很好、很安心的感覺    原來全部的顏色都有考量過(也太心機了吧!)



露、梨有自己得床真的很開心(我也好開心又好不捨)
看兩姊妹躺在自己的床上真是百感交集
怎麼這麼快就長大了!?
現在是要自己獨立睡在自己的房間了嗎?
還好當初有生兩個    這場景真美



這兩個人真的是開心到要爆炸了!



以上所有的照片如果仔細看會發現
不管我從什麼角度拍攝iloom的兒童床沒有一個直角
邊邊角角、床頭床尾全都是採用大圓角的設計



就連小孩上下床的床尾端的床架設計都比床墊低    這個有多重要你們知道嗎!?
像我就是常常會因為床架突出來一天到晚撞到腳哀哀叫
這要是在小人的房間裡面可能腳會常常受傷



但是iloom兒童傢俱竟然細心到連這點都考量到
所以整張床架根本看不到任何的直角



高度上連小梨自己上下床也非常方便~
 


再來說到買兒童床的癥結點
以前我有陣子好想要買兒童床都被25打槍
因為他說兒童床睡沒有幾年就不能睡    過渡性的商品又是大型傢俱還是不要買

可是~   iloom的兒童床當時我在南港的門市看時整個有驚呼到



小梨身高大概114cm左右    躺上去就好像小熊睡在大巨人的床上



我身高168cm   躺上來也還剩好多
更不用說25     25身高183cm躺在床上也好空
因為這張兒童床足足有210cm長   左右也非常寬
我真心建議一定要走一趟iloom旗艦店才知道這張兒童床有多吸引人

即使露、梨到成人都還可以使用這張床
喔喔喔~那時候這張床都已經變成古董了
還可以傳承給她們的孩子    一想到那時候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這張iloom的床墊也是韓國製造
全都是環保材質   而且軟硬適中是我很喜歡的軟硬度
躺上去不會很硬也不會軟到全身不舒服


小孩睡在上面看起來真的太幸福了!(都秋嗨嗨了~)
 


床架下面我們選擇了兩個抽屜
可以讓露、梨放自己的玩具    以後真的搬下來這房間睡的時候衣服也可以放這邊
 


這抽屜也幾乎都是圓角設計(除了貼近地板那面不會接觸到小孩)



小梨立刻把抽屜裡塞滿了自己的娃娃
她說這是上下舖的概念    她睡上舖娃娃們睡下面(哈哈哈也是沒錯啦~)




現在每天睡覺是她們最期待的時間
可以在房間先玩一下    然後再熄燈睡覺
忽然想起了小時候我的房間    要擠進6個人左右嘰嘰呱呱的很吵
不過現在回想真的是很有趣    和姊妹們同房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



欸欸~妳以為妳聖誕老人嗎?
竟然是這樣爬回自己的床上



剛開始跟我分房睡的時候坦白說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畢竟長久以來我們都是一起睡的啊~
結果兩個沒良心的孩子睡的超好     整張床都是自己的
我每天晚上都會進去拍一張照片記錄     只有我自己看得出來有不一樣的感情(25:誰看得出來?)

iloom的兒童床我真的很喜歡
我們一直在找成人的床架想要把我們主臥室的床換掉一直都找不到喜歡的
甚至還跟25說不然我們就換兩張這個兒童床好了    反正我們睡起來也很寬啊~

iloom兒童傢俱真的很逼死人
除了床架很燒之外     連桌椅、衣櫃也都非常的時尚有設計感



先來說說這張花生桌
這是25當時在iloom門市一眼就看上的傢俱
他說他一定要帶一張回家   這桌子可愛到不行

事實證明25的眼光真的很好愛~         這桌子擺在我家簡直太可愛了啦!
不管什麼角度看都好可愛!



而且有一點經驗談要跟大家分享
我家買過n張兒童桌子    通常都是很輕很容易移動
小孩如果頑皮一點壓住某一個邊邊就會整張翻過去
若桌上有熱湯或飯肯定就灑了一地

這張iloom的桌子穩固到搬動它都需要一咪咪力氣才能移動
它真的不只好看也好好用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這個花生桌有兩個尺寸    我們家的是大尺寸
這張是小尺寸      當初是考量露、梨有時候要畫圖或是寫作業所以選了大尺寸比較好用
小尺寸的也非常可愛    桌面即使不小心畫到也非常好擦掉
我家的桌子大概用一個星期就被露、梨畫到桌面全都是蠟筆
我用抹布輕輕擦就乾乾淨淨了

這張花生桌還有個超好用的功能




看得出來這四張照片的不同處嗎?
有發現這張桌子可以變換不同的高度
隨著小人的成長也可以讓桌腳長高
 

〔此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這張詳細的圖解應該更容易幫助大家了解這桌子可以長多高~
它最高可以增高到72cm  跟一般的桌子高度是一樣的
最矮可以到28公分左右

更有趣的是在每個時期都可以搭配iloom設計的不同椅子
我家現在使用的高度是50公分搭配WING椅子(等等一起介紹)



桌腳有附零件可以依照成長的需求變換不同高度



這張花生桌非常的穩    而且桌面也很大
終於兩個人一起畫圖不會在那邊一直聽到吵架聲音



桌面我自己試過真的非常好清理
露、梨每天都在這桌上畫圖搞的桌面上全都是鉛筆、蠟筆痕跡
我用抹布擦一擦就恢復乾淨了



而且iloom的桌邊都有包覆防撞邊條
想起以前小露剛學走路25還用保麗龍跟泡泡紙把桌子包起來就怕她撞到
iloom花生桌直接內建了~這個我喜歡!



我一開始真的不看好這張WING
但是後來來到家裡長期使用我整個超愛它
就兒童椅來說它真的是我用過最好坐的兒童椅子
它的表面是採用有點沙發材質坐起來屁股很舒服   而且因為表面積夠大也夠深
就連大人坐都非常的舒服~

上面看見的兩個高度不是兩個不同尺寸喔
是這張WING也可以隨著花生桌的高度調整椅子高度(也太犯規了吧~怎麼可以這麼實用)




椅子下方還有個把手(竟然有點字欸)
可以控制椅子墊子的前後    怎麼會連這點都考慮到了
因為有時候長大椅墊太淺膝蓋坐久了會不舒服
WING直接設計連椅墊都可以往前加大椅墊深度(深度有36公分)    讓椅子可以使用更久



椅腳的部份我也要很讚賞
小露有陣子很愛翹估輪的坐椅子    常常提醒她還是會犯
WING椅子其實滿重的   連要移動都要下來搬動不能坐在上面直接移動
更不要說翹估輪的坐(謀摳零啦~除非是大力孩)



椅背還有側邊的設計都可以把身體包覆的更加舒服
這張椅子連大人坐都會感覺得到很舒服喔!


小梨一個人使用的時候也好大~
能跟著孩子一起成長的傢俱真的很划算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羨慕   現在小孩傢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iloom在韓國也受到很多節目和藝人的愛戴
之前那個很紅的三包胎也有使用iloom傢俱
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佈置的照片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iloom的男孩傢俱也超級燒啊~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看完我也好想回去當小孩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啦!(要是房間裡還有孔侑就太棒了~)


〔圖片引用自iloom粉絲團〕

iloom還有這張床的設計我也好愛
就是孩子小的時候可以一起睡    等到要分房的時候可以直接拆成兩張床分開
這個設計我喜歡!!!!

iloom旗艦店
Citylink南港車站 B棟3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3樓 
電話:02 2518 3150
iloom Taiwan粉絲團:http://bit.ly/2jmneD7



新開幕我自己都好想去看看
因為他們的傢俱都好合我的胃口
找天一起來去好了!(25:誰在跟妳約?)

凱莉哥家的
韓國iloom怡倫家居兒童書桌開箱文:https://goo.gl/KyqNvP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