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邀請撰文〕

25:看起來這麼簡單的咖啡機,竟然在家能輕鬆做出這麼複雜的咖啡?

這是25使用過後跟我說的心得!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真的就是這樣簡單
任何咖啡只要一個鍵就能輕鬆完成     連奶泡都不用煩惱自己打不起來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一鍵就幫妳從咖啡到奶泡通通處理好

我跟25都很喜歡喝咖啡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喝拿鐵     但是35歲過後我只愛黑咖啡
25一直都是花式咖啡、拿鐵的愛好者      不過25愛的咖啡自己在家裡就會比較難做
因為光奶泡要打到濃密我就有點兒頭痛

我們兩個人出國也很愛泡在咖啡館裡面      一待就是大半天
年輕的時候我喜歡在每個城市來匆匆去匆匆
後來開始帶孩子旅行才開始學會放慢腳步      
在一個城市裡的咖啡館坐下來才能發現城市最美麗的風景

旅行過很多城市     挑了幾家我很喜歡的咖啡館跟大家分享~


布達佩斯最美的咖啡館Alexandra Bookstore- Bookstore cafe:http://bit.ly/1hDujJk
在這家BOOK CAFE    咖啡就普普通通
但是花式咖啡很得25的歡心~
尤其花少少錢坐在美麗的裝潢裡喝咖啡     還是很滿足虛榮心




奧地利術史博物館:http://bit.ly/1MxWvdM
在歐洲的博物館裡喝咖啡會上癮
因為金碧輝煌在古蹟裡面用餐    真的很享受
咖啡都比外面貴    但是內裝實在是讓人流連忘返
只想要好好坐下來休息看看四周



清邁The Meeting Room Art Cafe':http://bit.ly/1NbRG8l

這家目前是榮獲我心裡最喜歡的咖啡館
他的咖啡不能稱得上是最好喝的     可是喝得出來老闆的用心
這家書店咖啡館滿滿的書畫     不像是在咖啡館喝咖啡而是好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搞的我現在已經在籌劃把家裡弄一面跟咖啡館一樣的書牆

在咖啡館喝咖啡到底跟家裡喝有什麼不一樣?
除了環境比較漂亮之外就是我們在家裡如果要做出奶泡都是一大挑戰
更不用說要畫一些什麼漂亮的圖案在奶泡上了~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從沖泡咖啡到奶泡一鍵完成
連25喝過後都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厲害?一鍵就能煮出這麼棒的咖啡~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 小小的一台擺在家裡並不會特別的佔空間
而且內斂的紅色深得我心



簡單好操作的面板     要花式、美式、大杯、小杯都可以自由選擇
一鍵就能完成!



奶泡盒的設計也很方便
注入鮮奶之後如果沒有用完可以整個盒子一起冰回冰箱不用怕浪費喔!
下次要泡再從冰箱拿出來即可~



水箱容量也很大     裝滿冷水以後就直接裝到咖啡機身後



濾杯的部分有單杯跟雙杯之分      可以依照想要沖泡的大小選擇



在濾杯上先裝滿咖啡粉



將咖啡粉小小力的壓的密實一咪咪
25說這個步驟很重要     不能壓的太密要鬆緊剛剛好(聳肩~家裡咖啡都他在煮他比較清楚)
最好的份量就是濾杯的八分滿



接著把沖煮手把鎖入沖煮頭



奶泡的濃密度也可以自行調整



如果是煮拿鐵或是卡布奇諾記得要把奶泡噴嘴撥到杯子裡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 只要按下想要喝的咖啡按鈕
一下是小杯    連續按兩下是大杯
第一次使用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我就挑個最簡單入手的拿鐵試試看~
直接按兩下按鈕沖煮大杯的拿鐵



3秒鐘奶泡盒裡的牛奶就開始作用
從噴管噴出了綿密的奶泡(驚)



接著咖啡緩緩的流入奶泡裡面~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擁有20Bar義大利進口蒸汽幫浦
雙加熱系統讓咖啡沖煮更加的迅速
而且智慧奶泡功能實在太讓我驚豔    
我只按了一個鍵3秒鐘就能把冰牛奶變成熱奶泡



不到3分鐘就有一杯層次分明的拿鐵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們家的咖啡機沒有奶泡功能     每次要光想到要打奶泡就懶
而且沒有受過專業奶泡訓練我真的很容易失敗
所以如果25想要喝拿鐵或是卡布奇諾就要去咖啡店才喝得到
現在一個按鍵3分鐘不到就有一杯熱騰騰的拿鐵出現......(哇嗚~我好厲害)



層次分明的拿鐵    
最下面是牛奶、中間是咖啡、最上層是奶泡



25除了是拿鐵控也是甜點控
有時候家裡有蛋糕他就會沖一杯咖啡搭配
然後嘴裡就會說:要是有拿鐵或是卡布奇諾就好了~

哈哈他好適合這台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
因為隨時想要拿鐵就有拿鐵     要有濃密卡布奇諾就有卡布奇諾
這杯當然是被他不客氣的飲用掉了~
他說很難想像這是在家裡自己煮出來的拿鐵
在嘴裡先感受到濃密的奶泡接著由咖啡香醇取代     最後是牛奶的香味
在嘴裡一起MIX後     這杯拿鐵就像是他在歐洲喝的拿鐵一樣香醇美好



那天我在家裡烤了個戚風蛋糕(它正在倒扣放涼中~)



切好之後25說好想來杯維也納咖啡(要求很多欸~)
25除了愛奶之外也很愛鮮奶油
所以在奧地利旅行時他最愛維也納咖啡

沒問題!沒問題!
我蛋糕都切好再來幫他煮一杯冰涼的維也納咖啡~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有內建抽取式墊杯架
如果遇到比較低的杯子就可以把它抽出來使用
我在杯子裡放入大概八分滿的冰塊



在按鍵上選擇雙份義式濃縮咖啡



完成之後可以視個人口味增加糖
因為25要搭配的是戚風蛋糕本身就有糖分跟奶油香
所以這杯義式濃縮咖啡我們就沒加糖~



接著將鮮奶油沿著杯子邊緣由外相內慢慢畫圓堆成高高的奶油塔



在漂亮的鮮奶油上可以選擇擠上一咪咪巧克力醬或肉桂粉當裝飾



這樣的下午茶套餐在咖啡店應該可以賣到200吧????
當我端出這樣的咖啡跟蛋糕的時候    25說:哇~咖啡機也太強了!

欸~是我煮的欸~      超過份!!!

這杯是25很愛的維也納咖啡
他喜歡苦澀的咖啡口感搭配濃醇的鮮奶油一起入口
咖啡的香味伴隨著鮮奶油的綿密一起滑進喉嚨   
他說這種滋味真的很舒服    而且以前在咖啡館喝可能沒法子躺著舒服喝
現在在家裡就能享用到維也納咖啡    他還可以躺著滑手機邊喝
就是一整個爽度100%就是了~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除了沖煮咖啡之外
也可以沖泡其他的飲品喔!!!
像小露現在都要在家吃早餐   
每天都要提早起床10分鐘幫她準備早餐
牛奶我都要倒到鋼杯裡隔水加熱       有時候要喝熱可可也要先加熱牛奶再加入可可粉
那天用了咖啡機的奶泡功能製作小露的早餐飲品
喔!!!!!方便~     方便到我都可以等小露開始吃早餐再沖泡飲品



把兩匙可可粉加入杯子裡面



接著奶泡盒直接從冰箱拿出來使用(如果裡面還有牛奶的話沒用完整個拿去冰箱冰就可以)
可以調整奶泡的濃密度
然後只要長壓奶泡鍵就可以製作熱牛奶和奶泡



過程大概不到5秒鐘      我拿鋼杯倒牛奶的時間都不只5秒鐘
對於一早眼屎還掛在眼上要起來做早餐的媽媽實在太方便
一鍵就可以輕鬆有熱牛奶!



一杯熱呼呼的可可牛奶就完成了     而且還有咖啡店才有的奶泡
上面再灑上一咪咪可可粉~     就完成了一杯可以賣150元的可可牛奶
自己在家煮10元不到的成本      隨時要喝都可以喝得到(滿足)



小露的早餐飲品      後面搭配的是我自己烤的一口小麵包
哇!突然覺得我好厲害     這杯可可的奶泡真的好綿密
小露說:麻~妳去哪裡學的?好厲害~

哇哈哈哈不過就是會壓按鍵而已啊!!



小露說咖啡機煮出來的奶泡牛奶跟我平時用鋼杯熱給她喝的牛奶差很多
因為有時候用鋼杯熱給她的牛奶上面會浮一層皮     而且就是牛奶
咖啡機煮出來的奶泡牛奶喝得到溫熱的牛奶之外還有綿密的奶泡
她說好像在吃棉花糖一樣鬆軟     總之最近的早餐因為咖啡機的奶泡功能她吃的很開心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的奶泡功能到底有多厲害???
剛剛都是示範咖啡或是可可上的奶泡
直接沖一杯熱奶泡讓大家看看.....



有2/3全都是濃密的奶泡~



用湯匙撈出一小瓢來~    就是這樣綿密
難怪小露會說好像在吃棉花糖一樣軟軟的很香



最後要來示範一下在咖啡館很純的抹茶牛奶一杯180元
在家就可以自己沖泡出日本超級道地的抹茶牛奶
自己用的抹茶粉絕對是100%抹茶無添加
不用怕花了180元還喝到用綠茶粉泡的抹茶牛奶~



在杯子裡放入適量的抹茶粉



我用奶泡機先加入一些些熱牛奶把抹茶攪散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的奶泡功能隨時按壓都可以停止



攪拌均勻以後再繼續把牛奶和奶泡沖到滿



搭配一片抹茶蛋糕     這樣的套餐應該也要220元吧!?
現在在家裡隨時都可以喝到新鮮的抹茶牛奶
而且保證道地~



抹茶我用的是日本道地的100%抹茶粉
在帶一點點的茶香和苦澀
和牛奶綜合以後味道變成很濃郁的奶茶香為
和著綿密的奶泡入口    不用去京都就可以喝到道地的抹茶味


不管是拿鐵、維也納咖啡、可可牛奶、抹茶牛奶
全都簡單輕鬆一鍵完成......



每一杯平均沖煮時間都不超過3分鐘
如果有客人來的時候也隨時可以讓客人點餐要什麼咖啡
喔喔喔喔~我是真的要開起咖啡館了嗎?
感覺家裡有台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真的隨時都可以接受點餐



最後我要坦承我家雖然有半自動咖啡機     但是我真的都不會用
長期下來都是25在煮咖啡
不過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讓我對煮咖啡玩出興趣
因為他所有咖啡飲品都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完成
包括連奶泡都可以自動打的綿密    
煮出來的咖啡成品讓人好有成就感

以前朋友來我家只能喝黑咖啡或是自己加糖跟奶精
現在我可以接受點單了   連維也納咖啡、卡布奇諾我都可以一鍵輕鬆煮
哇哈哈哈哈哈~~快來我家咖啡館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裡面附上了一本食譜
有各式各樣簡單煮出很厲害的咖啡食譜喔~
 


一起在家也能輕鬆煮出咖啡館的好咖啡吧!!!!

活動好康報:
即日起到2016年1/31止於恆隆行全通路(網路+櫃點)購買Oster 奶泡大師PRO一台
掛號寄回回函或填寫線上回函並附上購買證明
每台可獲得一次抽獎的機會喔!

獎品超~~~級豐富
朝聖獎: 維也納雙人來回機票乙名 (參考市價80,000/組) >>>>>>>我要!我要!我要!!!!
旅人獎: RIMOWA 標準登機箱 二名 (參考市價18,800/只) >>>>>>不然這我也很喜歡
行家獎: Foodsaver 真空保鮮機V3835 二名 (參考市價5,980/台) >>>>>>如果真的前兩項都沒有這也不錯

OSTER 奶泡大師義式咖啡機PRO:http://bit.ly/1VR7Tay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