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mother garden的玩具系列
因為木製玩具很耐玩     又沒有吵雜的聲光聲音
我們家一組mother garden從小露3歲玩到現在小梨都3歲了還是天天出場
而且兩個一起玩     更好玩
再加上mother garden的玩具就是慢慢添購也都可以組合一起玩
今天要開的團是mother garden旗下的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
這個系列之前我也觀望很久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開團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

Usamomo住在充滿美麗花朵的山丘,喜歡養花、裝飾花朵,也喜歡追求時髦,因此《うさももドール Usamomo Doll》系列中有著相當多的衣款與造型,讓大小女孩都能盡興的為自己的Usamomo打扮。    
《うさももドール Usamomo》的誕生是希望透過柔軟的布偶質感來帶給孩子們安心感,讓孩子們在與玩偶扮家家酒的遊戲之中,培養出孩子們的母性與照護心,期盼著每位孩子都能夠成長出溫柔體貼的個性。    
也已邁過9週年紀念的Usamomo,期待能夠陪伴更多孩子們的成長。

日本人真的很實在      創造的角色都會賦予身世背景
搞的真的很像有這號人物一樣
啊~      不過就算沒有身世背景到了小人手上也會有這樣的身世出現(小人總是有很多故事的)

先從系列雨衣說起
今年去東歐旅行遇到多雨天氣
我們一直都沒有買到合適的小人雨衣
最後度爛自己用垃圾袋黏了兩件~      然後就在也沒下過雨了(攤手)

那天出門明明就是下著毛毛雨
等著裝完畢出門又放晴(吼!!!!)

這款雨衣有分尺寸小梨是3~4歲的尺寸      是斗篷式的雨衣
手上的提袋是裝雨衣用的      收起來小小一件

圓圓斗篷式的雨衣超可愛~
材質也很輕       穿在身上很舒服



袖子有反光的標示~

帽子上除了蝴蝶結以外      還有兔子耳朵是立體會隨風飄動的

雨衣的扣子是安全扣    

接著是5~6歲的小露這款
它是比較長版有袖子的雨衣

我怎麼覺得她小一就可以來拍女裝了!
這款雨衣質料跟小梨那件一樣       很輕穿在身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而且折起來小小一件~      整個無敵適合帶在包包裡面

小露這款的帽子有一個蝴蝶結之外
後背也有扣子可以調整

袖子也有反光的標誌

兩側也有口袋      是真的可以裝東西的

胸口也有USAMOMO萌兔桃桃標誌
扣子也是安全扣喔!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雨衣很可愛
以前旅行都沒有想過要帶雨衣       但這次旅行發現歐洲很多小孩在下雨的時候都是套上防水的外套或是雨衣
他們反而很少撐傘     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幫露、梨買雨衣
但是都一直沒有看到喜歡合適的

以後出門      如果有雨天露、梨應該會變成醒目的焦點吧!哈哈哈
露、梨的雨鞋都是我自己畫的      就不用問是那兒買的囉~

之前寫了
【5y5m】串珠珠訓練小人專注力與手部肌肉:http://bit.ly/1vBMRiL
結果連小梨也好沉迷       她後來串珠的速度之快~
太多人問了我們的工具   後來也寫了這篇:http://bit.ly/11oJezf很多人都私訊我買不到木珠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也有這串珠系列       是木質的喔!

一包串珠有這些材料       串一條項鍊或是兩條手鍊剛好
因為有三個大圖案和些許小圖案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下位置~

在安排的時候可以教小人數數~
先數一共有幾顆大的、幾顆小的     然後平均分配在大顆的圖案兩側

這個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對小梨來說已經輕而易舉


因為每個珠珠的洞都好大
對於剛要訓練串珠能力的小人來說是一個還不錯的工具
洞比較大對小人的信心比較容易建立
之後可以再換小一點的~



看她串的很順我忍不住想要她介紹一下



哈哈哈~     不會串就要阿寄串
一般不是都會說請媽媽串嗎!???????
看來老娘在她心裡並不是第一個求助的人

這木珠在串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木屑掉下來是正常的喔!

小梨大概5分鐘不到就把一整條都串完了
可能平時串的珠珠洞比這小很多     對她來說就很輕易

完成的項鍊~
後面我並沒有打死結       簡單的打了個活結
之後可以拆掉在做成手鍊或是其他用途

這款木珠系列真的很可愛
我打算拿來串成小露的相機鍊

接著這兩款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化妝提包



白色和粉色的兔子內容物不太一樣
白兔:扁梳、兩個手鍊、戒指、閃粉跟指甲油
粉兔:項鍊、圓梳、戒指閃粉跟指甲油
整個很適合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生日啪踢的時候送
小女生要是拿到應該都會開心到尖叫     至少我家兩位是這樣.......



都露出滿意的笑容......(攤手)

兩組都個有一把梳子    
小露一直很想用圓梳梳頭     但一把就被小梨搶走說什麼也不給

還有戒指跟手環
是說~     戴這樣不會被搶嗎!?

梨:妳看不出來這是小朋友在玩,假的嗎?
(呃.......有必要說的這麼明嗎?)

有一組還有項鍊組合     也是可愛的USAMOMO萌兔桃桃

萌兔桃桃這系列內含的指甲油是透明薄底色的那種
上面有一咪咪亮粉     主要可以滿足小人的虛榮心
又不會滿手亂七八糟         然後這個不用用穿用卸除水卸掉
洗澡時溫熱水泡一泡搓一下就掉了很方便

這兩位簡直就是提早進入少女時代     愛漂亮程度超級over
常常起床無聲無息      默默的互擦指甲油

另外個閃粉是像滾珠膠水一樣
在手上皮膚上滾一滾就會有亮粉      小女生一定都很喜歡自以為是艾紗(翻眼)

USAMOMO萌兔桃桃提包也不馬虎

它是有一點兒厚度的      而且蝴蝶結還是立體來著

內裡一點蓬度     提起來厚厚的很可愛!
如果露、梨哪天忘了這手提包     我應該會A來當自己的隨身小包裝一些東西放在大包裡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還針對不同年紀出了不同款式的兔子

露、梨手上的是不同的尺寸
剛好一大一小      玩具配件要根據尺寸挑喔~
符合年紀大小會更好玩喔!!!!



怎麼說呢!?    
讓我來細說我整個人被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大轟炸的幾個星期........

露、梨自從收到這隻USAMOMO萌兔桃桃後就不離手
尤其小露     連上學都帶著去讓老師一起教牠(有必要嗎?)
吃飯、睡覺就不用說了     這幾個星期下來一度懷疑這隻兔子根本是我家老三(翻眼)

剛剛有說到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針對不同年紀的孩子出了不同大小的兔子
對!不只有兔子    還有無限多的衣服款式、嬰兒床、推車、餐椅......這些都是我在官網看到的

這照片不能給露、梨看到

對!我打完這句話的時候小露就剛好走到我電腦旁      然後大尖叫:她怎麼有推車和餐椅(靠)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誤以為我家有老三     怎麼東西這麼多根本和個嬰兒沒兩樣呀!?

這個兔子娃娃有好多配件    而且小人還可以自由搭配

在換裝的時候     可以訓練小人的手指靈活度
像是穿脫衣服、戴配件、拉拉練等等

整個系列的配件大多運用了魔鬼氈跟拉鍊
在小手的肌肉運用和訓練上都可以從玩樂中得到間接的訓練
而且因為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出了很多版本的衣服
所以當配件一多     就可以每天換不同的造型

這幾天天氣比較好    就讓露、梨在院子曬太陽
跟她們的小兔子們一起野餐玩樂~(原來家裡來的不只小三、還有小四)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76/15656712809_6c9e966737_z.jpg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的搖床我肖想很久了
一開始我是被它的造型吸引      和我們家的mother garden系列也很搭配
我家豬豬最近生了小寶寶      露、梨兩個人整個熊熊燃起褓母魂      每天都很想照顧北鼻
還一直勸我再生一個北鼻給她們(是這樣玩的嗎!?)



來!鄭重介紹一下我家的老大、老二、老三、老四......(攤手)

露、梨每天都要做飯給她們的寶寶吃
然後還要換衣服、梳洗      小梨最近很沉迷小紅帽的故事
剛好這系列有小紅帽跟大野狼的衣服可以角色扮演
她就很愛幫兔子穿上小紅帽衣服     還會演故事內容.....

還要照料兔子們睡覺........       是有沒有這麼忙的褓姆
三個睡一張床不會太擠嘛?

USAMOMO萌兔桃桃這隻是M號40cm左右    每天都跟小露去上學~

小露說牠的名字其實叫咪咪        哈哈哈是我家咪咪嗎!?這麼巧!?

 

這套公主服裝小露都是放學才會幫小兔子換上
有天我實在忍不住問她為什麼放學才幫小兔子換這套?
露:妳不覺得穿公主衣服去上學太誇張了嗎!?

我覺得天天抱兔子一起去上課的人比較誇張好嗎!?

另外這隻小梨的小兔子尺寸真的很適合小梨拿剛剛好
而且小梨本身也是屬兔子的

在加上這套變裝的衣服真的很可愛
它什麼配件都有      從頭套、圍裙、鞋子、提藍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有小紅帽當然也有大野狼
小紅帽跟大野狼的便裝衣服是一組的

我好愛這隻大野狼~
但是小梨超不愛的       因為她覺得大野狼是壞蛋

有時候要整小梨這樣最能激怒她
趁她不注意      我就會把她的兔子換成大野狼裝扮
然後躺在搖床上      當小梨發現的時候就會大怒!

再來要說到這燒我很久的睡床~
它就是延續日本mother garden一貫的色系
所以我就說日本mother garden系列玩具真的很耐玩
因為它即使添加新的配備     看起來也會是一整套的

這個睡床有枕頭、棉被、床墊
喔~來的時候是我親手組裝的!(老杯不是都要幫新生兒組裝嬰兒床為樂嘛!?哇陡係~)

床頭的時鐘是可以調整長短針
剛好小露學校正在教時鐘         所以也可以藉由自己的作息教小露去調整時鐘
兔子娃娃的作息也可以跟她一樣~

這天剛好是小露起床的時間     她就把時鐘撥到自己起床時間
然後兔子也起來換裝~

睡床的底部有防滑條以外    還有防止翻過去的小圓角

這個小睡床有夠可愛
反正小露都只有白天玩的時候會讓兔子睡在這裡
晚上她都讓兔子跟她睡在床上      那我應該可以去買一仙我自己一直很想要的假寶寶來放
啊!25半夜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嚇到~

請問妳要吻誰?

在歐美很多小人會跟自己的娃娃穿一樣出門
咦?日本應該更多吧~
難怪我這陣子會一直有錯覺兔子是我家老三.......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出了這套可以跟主人穿一樣的披風



看一下日本官網的圖       是不是一模一樣勒!?

披風的帽子也有耳朵      跟兔子是一樣的呀!

背面也有可愛的小尾巴

不要說小兔子的質料是毛茸茸的
就連小孩版的這件披風也是有一點厚度      是真的可以擋風保暖

啊!小梨在披風底下的中指怎麼亂來!?

她為何不爽?     因為她一直想要揹兔子出門
我說外面在下毛毛雨她很不爽......

USAMOMO萌兔桃桃系列還有出這款小人揹巾
因為很多小女生出門都會習慣手上拎著娃娃

這款揹巾就是針對出門的時候可以揹的
啊不就跟嬰兒一樣!????????

它的設計也是不馬虎的
跟正式的揹巾幾乎是一樣的設計
而且後面的墊子比較厚一咪咪      背帶也有墊肩設計
整個規格就跟真的可以揹嬰兒一樣呀!

揹巾可以前揹        也可以後揹     揹法很簡單  

前面也有扣環可以扣住
這樣小人出門手就可以空出來玩     
把兔子揹在身上超級吸睛的     路人都會行注目禮

對了~可能會有人說那男生的耶誕禮物呢?
代理商有這種海豹木玩    名字叫小白太郎   
這組整個就是超適合男生玩的呀  有興趣的也去逛逛吧!
奇怪~怎麼看了我也好想玩!?


USAMOMO萌兔桃桃是新的MOTHER GARDEN系列產品
台灣的總代理是立倢全球國際-BB.STYLE:http://on.fb.me/1Ff6Hju
官網:http://www.bebe-style.com/
客服信箱:taiwan@bebe-style.com

另外     要送出好禮給大家了
剛剛文章內出現的木珠珠和小兔子手提包都會各抽出一位幸運的得獎人兒
趕快連過去立倢全球國際-BB.STYLE:http://on.fb.me/1Ff6Hju

按照遊戲規則就有機會抽到.......



只要是正牌海外的代理在產品包裝上都會有這樣的雷射貼紙、中文標,還有商檢編號
大家一定要認明再購買     不要買到沒有保障的產品唷!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