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天行程總覽:http://goo.gl/OSdxc7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當地人了
因為我們根本每天都在鎮上閒晃      沒有行程沒有目標
晃一晃沒事就回去睡午覺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今天Telc天氣好差
而且只要一下雨溫度就會降很低
我們快要中午才出門想說去樓下好喝的咖啡店喝冰咖啡
結果星期一竟然很多店家都關門

嗚嗚嗚嗚.................       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Telc
等於根本無法喝到這思思念念的冰咖啡了
這是前一天傍晚去喝的照片
只能看照片回味~

Telc真的還滿妙的
歐洲很多店家都是星期日歇業
Telc是星期一休息      整個廣場跟前兩天有天壤之別
整個冷清到不行    只好到鎮上唯一一家有開的甜點店喝咖啡

這甜點店還有可以讓小人玩的小玩具
門口那位剛剛跌倒      心情不太爽

小露真的也很妙
跟著我們旅行那麼久     膽子也越來越大
進甜點店讓她們一人選一個甜點
給我選了一個蛋糕     結果吃完還想吃我的
我不想幫她點     她說她要自己去點
賭氣跟她說:好啊!妳自己去呀!

結果我聽到她跟小姐點餐差點下巴脫臼
她怎麼會!??????

真的不能小看小人的學習力
老娘會的那幾招都被學起來了

今天的Telc好陰天
而且廣場上前兩天的活動也沒了      攤販也沒了
還好我們前兩天就來     不然我會以為夏天的Telc也是這麼冷清欸

Telc被湖環繞著
它其實很小     一般大約兩天就可以玩完跟逛透整個城鎮
但我們待了四天    哈哈一整個很悠閒想當本地人

吃完了甜點和咖啡      我們徒步繞繞小鎮

鎮外的一間小博物館

每天都要做的例行性工作     寄明信片~

這我實在是無法理解一直要拍照的25在想什麼
他在馬路的對面    硬是拍了將近15分鐘
這個鏡頭換那個鏡頭又換那個鏡頭
一直換來換去      啊主角不就我們三個嗎?是有必要拍這麼久喔!?

能悠閒的在樹下陪撿果子也不錯
以前年輕我出國根本沒想到我會這麼悠閒

小露經過那樹下說:咦~是奇奇蒂蒂的食物

哇哈哈哈哈哈!形容的真好
真的是奇奇蒂蒂的食物欸

Telc小鎮真的還滿漂亮的
今天人不是那麼多      有點冷清但更適合拍照

是說     小梨這張怎麼這麼成熟?

望著這張照片好久終於想起來我為什麼拍下這刻
那堆人是一家人        爸爸媽媽和五個小孩
那媽媽一整個無敵強     牽一個、前面揹一個、後面揹一個
爸爸一手牽一個     好威風喔!
我也想要前後各揹一個       整個屌呀~

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一點
所以我們正想要往廣場上去找餐廳吃飯
經過一個大排長龍的地方

莉:快快快,那邊大排長龍一定是排隊美食,我們快跟著排就對了~
25白眼掃射我..............

呃...............
我只有看到排隊人潮       根本沒注意上面的牌子
還好沒跟著排    不然就丟臉了!
是要進去吃什麼啊?

後來我們到廣場上去吃PIZZA

露、梨都算很好養的小人
反正有什麼就吃     沒吃飽晚一點再吃別的
旅行中就隨意啦!

烏雲密布     在我們吃完PIZZA跑到對街的公寓樓下
就已經開始下起大雨了~

回到公寓這種天氣正好睡
所以全部的人都在公寓裡面睡午覺       哈哈~好糜爛的日子
一直睡到六點多才出門吃晚餐

這台體重機很古老了
一次要投1kc幣就可以量體重

晚餐因為鎮上很多餐廳都沒開
只好又來吃老兵餐廳~

see..........      我真的很努力認識菜單

點了幾個主菜和副食
那個紅紅的雞排真的還滿好吃的
但我第一次點是誤打誤撞        也忘記它叫什麼來著
之後到了布拉格都沒看過這道菜了!

和我們最愛的咖啡店道別
最後一天沒開也認了       老娘就是這麼倒楣~嗚嗚

最後一天的Telc     沒人的Telc
有機會再見了!

那天回家以後       小梨突然愛上串珠珠活動
整個串到欲罷不能

哈~旁邊解說的人怎麼這麼三八?
這是小梨第一次串珠     練習後竟然飛速串

2005捷克遊記:http://goo.gl/J6EjQF

➤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天日記:http://goo.gl/362xCb
➤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天行程總覽:http://goo.gl/OSdxc7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見面會訊息〕
2014.09.27   台北重慶南金石堂城中店14:00~16:00
➤見面會訊息:http://goo.gl/FjMmMi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