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UNT輕裸光透CC霜使用文】

最近哥的心頭好是這支UNT輕裸光透CC霜    據說剛拿到FG特優商品還熱騰騰的
早在這CC霜前身剛上市的時候就被燒到體無完膚
它拿到Urcosme 2014年1月NewHot熱門新品獎之外     
還被網友評鑑NO.1幾乎是零負評的產品
口碑好到我時時注意有沒有折扣等著要入手  

這次在日本睡的少、氣色不好      全靠UNT輕裸光透CC霜SPF36/PA++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整個就是大完勝      氣候乾燥、氣色不好都沒關係     這支CC霜真的很厲害

日本的太陽雖然沒有很曬      卻是很毒
凱莉媽很容易被曬黑     在太陽底下走了一個下午回民宿整個手變成兩截黑
但是我卻覺得還好~       除了我本身比較不容易晒傷之外
臉部的防曬也做的很好

在日本那幾天我每天都是UNT輕裸光透CC霜SPF36/PA++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夏天美白季UNT推出了輕裸光透CC霜防曬版
添加多種嫩白成分      以前看到嫩白我就倒退三分
但是後來觀念改正      黑的人也是要適當的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明亮
這樣才會黑的好看      不會讓人家誤會是黃臉婆的暗沉

擦完輕裸光透CC霜SPF36/PA++之後
再上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讓我一整天幾乎都是光透的膚感

收到商品那天剛好要出門逛市集
也是進入夏天開始炎熱的一天    天氣悶的不得了
我雖然不太會流汗     但是悶熱的天氣鼻翼會冒油很討厭

UNT的CC霜真的很厲害
難怪被網友評鑑零缺點

我在炎熱人擠人的市集裡逛了兩個多小時
鼻翼都還沒有出油的狀況(驚喜)



『輕裸光透CC霜SPF36/PA++』附贈『糖葫蘆粉撲』
這是買一送一的意思嗎?
私心覺得這粉撲超級無敵之好用
之前有買過幾個送給朋友們     大家都超愛的

這陣子睡很少       每天又忙又累蠟燭好幾頭燒到爆
搞的我的皮膚狀況沒有很好(最近已經努力養好中)
最大問題就是暗沉和毛孔問題      看起來氣色都不太好
這兩個是遮暇膏遮也遮不來的

用手均勻的點上UNT輕裸光透CC霜

接著用粉撲均勻的輕壓
千萬不要太粗魯用抹的喔~

輕裸光透CC霜應該是目前為止我試過最好推開的CC霜
它很水   很快就可以在臉上推開之外還能很緊密服貼肌膚
有時候臉上想要素顏出門    但又可以有好氣色
這條CC霜真的可以3秒恢復好氣色

讓我想起千頌伊要上學    說要素顏結果是請化妝師來家裡化素顏妝
嘿嘛!女孩兒們~      千萬不要傻傻的說素顏就是素顏
素顏都是有心機的............(筆記)

粉撲的頂端細細尖尖的設計        剛好可以拿來抹眼下或是鼻翼

UNT輕裸光透CC霜夏日版推出高防曬係數SPF36PA++   遮暇、防曬一起來      
而且添加嫩白成分熊果素      可以深入肌膚改善暗沉膚色、淡化斑點,恢復透亮(啊不就我嗎?)

最厲害的還是這些小小的金色粒子
它是可以讓臉部有立體感    而且在光線折射下能反射出光澤
不知不覺看起來皮膚氣色很好      整個就是心機到爆炸呀!

而且更奇妙的是     CC霜擠出來是乳白色
但是..............

一抹開來就變成粉底的顏色
真的超級神奇

這是我擦完UNT輕裸光透CC霜的效果
整個皮膚好像素顏天生就是這麼好的膚質(自我感覺良好中)
看起來水嫩水嫩       又微微發光

難怪UNT輕裸光透CC霜賣的超好
我應該早一咪咪入手才是呀!

前後比照一下      應該不用標示使用前、後了吧!
整個明顯到我好想找地洞跳下去      左邊那張我的臉是在黯淡什麼的?
從瑪麗亞變貴夫人只要3秒鐘      皮膚好看起來整個人精神就好好
氣色也差太多了吧~

UNT輕裸光透CC霜不僅是修飾膚色
連臉上的毛孔、小曬斑、泛紅也能通通一起遮掉
一條抵上好幾個功能      吼!!!!素顏就是要靠它呀~

最後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是用來定妝的
現在夏天比較炎熱      多了一層防曬和定妝
在烈日下可以防止脫妝

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是由韓國大廠軸心技術打造的Illite礦物
可輕鬆改善妝容因悶熱、出油而產生的脫屑、泛白、暗沉的困擾    更可以解決糊妝浮粉的惡夢
透氣的細微粉粒    延展性非常好
可以完美貼近肌膚   還能調理肌膚油脂

現在『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附贈『超手感蜜粉刷』
又是買一送一      而且這支蜜粉刷質感非常好
刷毛也很軟     刷在臉上都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可以把粉餅輕鬆上在臉上

那天去逛市集兩個小時
雖然陰天但是悶熱的要命      結果臉上都沒有出油或是脫妝的現象   

後來到日本旅行     也是帶上了UNT輕裸光透CC霜SPF36/PA++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

白川鄉是處於地勢比較高的高山
雖然不會很熱      但太陽真的很毒
每天在太陽下旅行     又帶著露梨      整天下來臉的妝應該早就花掉了
不然鼻子應該也油掉了~

謀內!
哥一整天從五點多起床化妝一直折磨到下午三、四點
我都沒有補妝     輕裸光透CC霜還是很乖的貼在我的臉上
一點兒想要逃走的膽子都沒有

UNT輕裸光透CC霜讓我無時無刻都能保持好氣色
真的不要再相信女明星素顏       素顏都是有心機的

而且連睡不飽眼睛好像得到結膜炎
臉上氣色看起來還是睡很飽的水嫩感

我家慢慢的婚禮我也是UNT輕裸光透CC霜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上陣
在昏黃的燈光下     皮膚看起來真的好水      氣色也很好(懷裡的叮叮噹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婚禮結束之後我們要去拍全家福
在車上我用和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補妝
重複上妝    妝感依然薄透自然    完全不會卡粉或是妝感變得很重

see.........
好氣色      好皮膚看起來就算臭臉臉上也閃閃發亮(誤)

買『輕裸光透CC霜SPF36/PA++』40ml/$569送『糖葫蘆粉撲』 
買『傳明酸集效淨白持久粉餅SPF 30★★』12g/$599『超手感蜜粉刷』(市價$890)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36&OutAD_Id=13154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