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燒    會讓心魔自燃熊熊大火無法撲滅
進入前請先自備滅火器     港謝!

好!我真的是推車控       要說我是輪子控也行
我真的是看一台想買一台
尤其Quinny出的每台都是我的菜
根本是想收集推車吧!?(有這麼多嬰兒可以推嗎?)
這些以後應該可以拿來推孫子     應該也會很屌



2012年我們添購了Quinny yezz(http://goo.gl/nL4p9A)
這台傘車又小又輕      不過小露當時候坐已經有點兒勉強
小梨又長得比較大隻     現在坐起來也很剛好
傘車真的是比較小一咪咪      我又實在很愛Quinny的款式
收起來很小     展開來很大
實不相瞞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上官網去看看新的推車

就樣有些人愛買鞋    有些人愛買包
但是我就是愛推車啊~(25:神經病)

光看到Quinny Zapp Xtra 2廣告就已經很著火了
25對我的推車行為實在無法理解
去年去巴黎旅行的時候也一直逛推車店
一心就想再從歐洲扛一台Quinny回來

但我真心很想要一台夢幻車款
然後................

默默的.............      就妳們看到這樣啊(25已經口吐白沫了)
推著它出門我整個就是走路有颱風      風大的不得了呢!(撥髮)
這台Quinny Zapp Xtra 2實在太吸睛
這次除了搶先體驗Quinny Zapp Xtra 2之外
還當了VIP去參加上市Party

嘖嘖..........

在活動當天場中間有一樂高組成的 Xtra 2
連安全帶扣環、遮陽棚弧度也都好漂亮

手把也搭建的好逼真
奇怪      倒底是誰有這麼厲害的能耐?!

Party開始了~     這台全白推車也好漂亮
男模一推上伸展台       25就說好漂亮、好漂亮

(翻眼.........  是只有我是推車控嗎?)

這台就是我家的yezz      這男模長得也太可口了吧!
而且yezz在他手上超時尚的呀~


那天也跟台下VIP分享一下我使用Xtra 2的心得

當天Party還有闖關活動
一整個大方的抽出一位VIP送出Quinny Zapp Xtra 2
得獎者當天就把 Xtra 2推回家(也太爽了吧)

兩個男模當然要合照一下~
黑髮那位真的有帥     看我整個人都要倒過去了.......(醉)
金髮這位也大有來頭      只能說我瞎眼不會認人
一直到拍完照活動快結束問了主辦單位       才發現~

 

啊~~~~~     原來他是海報上的男模耶.........
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雖然開箱文很制式(不就是從箱子裡拿出來嗎?)
但是我還是要寫     不管!我就是要記錄一下這台夢幻推車來的樣子

Xtra 2在箱子裡
我要拿出來了喔!!!(看仔細)

所有的輪子、帆布座墊、置物藍通通都要自己組裝
不過也不用擔心~       因為說明書畫的很簡單
就按照1、2、3、4    一個一個安裝上去就好


如果需要客服      25應該會......翻白眼
他會說:說明書不是寫的很清楚了嗎?有什麼困難的~

贏了!     大贏我家所有的推車
也大贏我目前所有推過的推車品牌
Quinny Zapp Xtra 2 輪子好厚實     而且好寬
我都可以想像得到凱莉媽看到會直誇獎這輪子好
老人家最愛這種大顆輪子     就樣戰車一樣
不過後來我實際推出門     輪子大除了好推以外還有其他的好處
等等再來一起說~

Quinny Zapp Xtra 2收起來的大小
小梨現在大概85公分     Xtra 2收起來比小梨短



當時我家 Quinny yezz來的時候     小梨也有比較圖
那個時候好小喔~哈哈


Xtra 2 要展開了~
不得不說     這結構好紮實     而且好像變形金剛
剛剛明明小小的台縮在那裡
怎麼輪子一架高    看起來就開始變大



這是完全展開的樣子     真的好大一台
完全就是我心裡面的夢幻推車呀
收起來一咪咪    展開好大一台是豪華座椅

煞車的地方也設計的非常好踏

前輪是雙排輪子的設計

後兩輪則是一大寬版設計

推過傘車才知道置物籃的重要性
我家之前的傘車沒有置物籃    所以東西都要掛在推車手把上
傘車優點是很輕      但是相對的很多功能都必須省去

雨罩當然也要一起帶
通常雨罩我們都是拿來防風
有時候冬天風很大     或是下雪比較常使用

旁邊還有透氣孔可以透氣

安全帶一樣採用五點安全扣

小梨現在身高85cm   14kg左右
坐在Quinny Zapp Xtra 2還綽綽有餘
這台 Xtra 2是我家目前展開來最寬的推車
小梨坐在上面很舒服

拿到推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安排出遊

連在家裡的社區裡面明明就是要帶小梨散步
但就忍不住很想要把 Xtra 2帶出門

 Quinny Zapp Xtra 2不論哪個角度看都好漂亮     很燒人
重點是他的材質結構非常好    25組合的時候一直誇獎這推車的材質
好到讓人把小人放在上面很安心~

我跟25都是身高比較高的人
如果一直關注我們的應該也知道我們當初買推車都是直接考慮歐系品牌
一是是25很注重產品的結構跟材質
二是我跟25身高都是比較高的人      歐系推車對我們來說會比較剛好
三是我個人是輪子控     輪子好不好推真的很重要

Quinny 的輪子一直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愛
推車好不好推輪子絕對佔了很大的比重
Quinny 的特性就是空車不見得會覺得這推車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把小人放上去以後     輪子一旦有重量就變得非常滑順、好推
而且單手用360度轉也都完全沒有問題

Quinny Zapp Xtra 2輪子寬的優勢
推在一般柏油路上好推是一定的

但真正考驗的是這種石板路
崎嶇不平的石板路      在歐洲很常見(25:你又不是住在歐洲)
在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地方有這樣的道路

Quinny Zapp Xtra 2大輪子優勢在這種石板路上表現非常好
他可以輕鬆的征服石板與石板間的距離



台灣路上的水溝蓋     也是推車致命傷
就像高跟鞋跟卡進去一樣尷尬
輪子卡進去也是尷尬極了~     Xtra 2完全不用怕就這樣直直嚕過去

在我推過n次石板路後     這台Quinny Zapp Xtra 2避震效果很好
之前小梨只要坐在推車上遇到這石板路大概抖的像在坐碰碰車

不過我自己試過幾次推 Xtra 2走石板路
小梨也是會震動     但是震動幅度顯然沒有那麼大

Quinny Zapp Xtra 2 還有讓我非常滿意的一點是可以讓小人完全平躺
很方便只要在椅背上的按鈕一壓


推車椅子就可以有兩種角度傾斜
這算是第一台我家完全可以平躺的推車
傘車固然方便     但是不能平躺小人睡覺真的就是東倒西歪
Quinny Zapp Xtra 2有傘車的優勢       卻又可以調整椅背
叫我怎麼能不愛它勒

推出門睡著了就可以立刻平躺
完全不用擔心頭倒來倒去~

手把的部份也要大大稱讚一下
除了基本的好握之外

對於他的高度我真的很滿意
不過不要以為只有高個子合適     忘了幫我家155cm的凱莉媽拍照
小個子媽媽推起來也會很輕鬆

小露目前17kg  112cm 也可以坐得下Quinny Zapp Xtra 2
只是腳長的她腳要比較彎曲     但是基本上推起來也是很好推動
Quinny的輪子真的是越重越好推


這幾天出門玩帶著它都要死守著
超怕一轉眼就被推走不見了~

小梨怎麼好像大爺
推車好寬    看起來我自己都好想坐上去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82/13350331335_f1bbb83db5_z.jpg

好好推..........

走路有風之旁人都在看..........



好坐、好推到兩傻發呆中..........

Quinny Zapp Xtra 2 還讓我愛到發瘋的一點就是這個功能
可以直接把座椅反過來坐~

怎麼會這麼方便!?????

我家從來沒有過這種面向老娘的推車款
小梨第一次坐到這樣的方式超嗨的      一路走還一路給我唱歌

之前凱莉媽就嫌棄為什麼我買的推車都沒有雙向
因為有時候北鼻還小時要看著媽媽的臉才有安全感
但我家所有的推車都是向外

最近自己這樣推才發現     原來把小人面向自己也有很多好處
像是人多的地方     把孩子面向自己也比較不會讓陌生人伸手摸


轉向的座椅一樣也有兩段式的調整椅背
也可以完全平躺

要轉向只要將座椅兩個步驟卸除

再直接卡到卡榫裡即可~
非常簡單    連我這說明書都懶得看的人一點就通
這麼輕易可以卸除座椅     自然有更聰明的設計

在新生兒的時候     可以直接改裝嬰兒提籃
這提籃直接架在Quinny Zapp的結構上
也可以直接把提籃安裝在汽車上


原廠配備連轉接環通通都附上了
也太大心了吧..........      是不是應該再生一個來用看看(誤)

另外置物籃的部份可以乘重5kg
這也是我一直遺憾傘車沒有的功能
但Quinny Zapp Xtra 2 有傘車的優勢    卻又有大車的結構
唉................     我也好想當小人坐坐看唷~!

接著要來談到一直說的收起來有傘車優勢的部分
很多大推車進到餐廳裡面店家都會請我們停在外面      或是停在櫃檯處
Quinny Zapp Xtra 2展開很大      但是收起來就是這麼小

我們吃飯就只要找一個空隙把它放進去就可以~



又說到那天我們去吃一家50年老麵店
門口是老街人擠人     外加店裡面小小的位置也都是人



我們站在門口排隊     把Zapp Xtra 2這樣一收

Zapp Xtra 2就像第三個孩子一樣(哇哈哈~)
跟我們一起站著排隊~

Zapp Xtra 2的詳細尺寸如圖所標示
真的是收起來像傘車     展開來是大車

最後要說到一些原廠的配備
這個盒子裡面裝的是旅行袋~




它可以輕鬆的把Quinny Zapp Xtra 2收納進去


揹起來的大小~
如果要去旅行也可以直接這樣交給空姐

我之前帶著yezz去旅行
結果因為沒有旅行袋裝     在登機口交給空姐
下飛機領回   發現推車的一根架子被弄斷
不過還好航空公司有負責保固維修
所以旅行袋真的還滿重要的

現在預購Quinny Zapp Xtra 2  旅行袋也是預購禮唷!
一整個超划算~



這前置的手扶架就看個人習慣
有些小人還滿愛有這根手扶架的
不過也是都在預購的贈品裡面喔!

Quinny Zapp Xtra 2 一共有這麼多顏色

喔~     好想再來一台粉紅色唷!
25:是有在收集就是了!?

如果妳家北鼻比較大隻
或是妳一直在尋覓好推的推車
我個人試過n品牌推車後       真的大推Quinny

翔盛國際baby888 fb

PS
最後附上實際操作的影片
這樣大家可以看的更仔細一點



PS
預購送香皂活動已經結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