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露學校真的很有趣
大人有尾牙       學校也幫他們辦了尾牙(明明老師才該大吃大喝吧!?)
小人尾牙還邀請了已經畢業上小學的學長學姊們回來圍爐吃火鍋
每個人也要準備表演節目
我問小露表演什麼?
露:講笑話跟擺Pose

哈哈~~~~
她怎麼沒跟我們說要表演
然後自己默默準備笑話跟擺Pose

她準備的笑話是有次在路上我們經過一處長年都在捷運施工的工地
因為已經一年多都是這樣     晚上警示燈閃閃閃的
露:台灣好漂亮喔!
莉:為什麼?
露:因為到處都是閃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下真的笑到飆淚
小人兒的思想就是這樣純真
把大人世界施工不便的閃燈當成是美麗台灣的標誌

結果她把這笑話拿去學校當表演
但我想那天應該沒人聽得懂這是什麼意思吧!?

尾牙結束後兩天     就是學校的年貨大街活動
老師會準備很多年貨還有遊戲、搓搓樂等等的
可以用學校發的貨幣去購買或是玩樂

那天~
小露放學我問她抽到什麼!?
露:我沒有抽到大獎。
莉:那妳抽到什麼?
露:一條香腸。

接著拿出她抽到的臘腸
我又捧腹大笑到流淚.....

露:我好朋友跟我抽到一樣的,只是她是黑色的。

哇哈哈哈哈哈~~~
難怪是好朋友!

回家以後她把今天在年貨大街採買的零食拿出來
我一看只有兩類     瓜子類跟開心果類
明明好多包啊!怎麼只有兩類????

莉:怎麼只有兩種?
露:瓜子這些是老師送的,其他才是我買的。
莉:除了開心果年貨大街還有什麼?
露:有海苔、糖果、魷魚絲啊~很多
莉:那妳怎麼都只有買開心果?
露:因為阿梨喜歡吃開心果,所以我都買她愛吃的。
莉:那妳不是愛吃海苔?怎麼沒有買妳愛的?
露:阿梨愛吃的就是我愛吃的~

喔~~~~~~~
搜使威特!!!!!!!!!!!
上面還有兩小包魷魚絲是她買給我的
因為她以為我很愛吃那個~

真的很妙吼
有時候小露的心智真的還滿成熟的
拿了學校發的錢       眼前一堆東西
卻只想到妹妹愛吃的食物
整個包包倒出來      沒有一樣是為自己買的(乖)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