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愛耍寶App合作文】

欸欸欸..................等等(拉住)
不要光看到標題一進來就直接拉到文章最下面
這樣不會太過分嗎????(瞪)

是不是很可愛勒!?
這名片也太可愛了吧!?

是說小露要名片幹嘛???
這個吼     我個人到現在覺得拿去學校超好用
尤其在新生進來的時候      一人發一張保證大家笑嘻嘻搶著要之外
立刻連新生的家長都秒殺認識妳

又還有那種滿月的時候要讓大家認識一下新北鼻也很合適
可以直接當彌月卡使用



名片的背面還有QR可以掃描
是說         看到這裡應該住在巷子裡的人都知道了吧~(知道什麼?)



登楞.............           
頓時覺得我好先進       走在時代的尖端
怎麼手機跟名片同步??(是名片跟手機同步吧?)

現在就要來講一下這次這個好有趣的愛耍寶APP



露哥        妳累了嗎??
嘿啊!那天真的很睏        因為剛下工
6月初的某天       我們帶露梨到愛麗絲寶貝寫真館去拍照
本來露梨都要拍攝的       哪知道小梨這人不受控制外加軟硬皆不吃
衣服穿好了      竟然臨陣脫逃         最後只剩下小露獨撐大局

愛麗絲寶貝寫真館是來自日本的
6月到日本的時候~



在神社還有看到愛麗絲寶貝寫真館的日本DM
會不會太巧了~

話說回來    愛麗絲寶貝寫真館裡面什麼服裝都有
那天拍照本來還自己帶了好多小露的鞋子去搭配
後來發現根本只要雙手空空去就可以
裡面好多各式各樣的衣服         中日韓服飾之外
還有公主系列、迪士尼系列、前衛系列......超多

幫小露挑了三款拍照      還有可愛的姐姐幫忙梳化
小露那天開心到爆炸      梳化的姐姐幫她弄頭髮以外
還幫她點了口紅.....         我親眼看見小露嘴都闔不攏一副暗爽臉

拍完照片以後        接著就是期待的等待.....
等到照片都完成     愛耍寶APP的人員會通知



接著就要請在手機裡下載愛耍寶APP



下載完成後        系統會要妳掃描QR或是輸入帳號密碼
就依照愛耍寶APP提供的訊息輸入就可以



喔~~~賣尬兒!
成品也太...............太.............太令老娘想落下男兒淚了吧!??
我孩兒什麼時候長這麼大仙了????



我幫小露挑的第一個造型是和服
哈~       小人兒穿起和服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看外面這樣漂漂亮亮
小露連裡面內衣也都是標準和服的內衣喔!
可惜現場不能拍照       不然真想給大家看看~



第二款造型我幫小露挑的是旗袍
因為................



我腦海裡一直有這張照片
那個穿旗袍拿相機的是我本人兒~
這好像是某年凱莉媽帶我們去總統府看煙火
當時我超愛那件旗袍

所以這回看到愛麗絲寶貝寫真館有旗袍款式
二話不說當然挑起來穿         這樣我們就有母女裝了!(只是事隔30年....)



最後一套就是挑了小露愛的公主宮廷系列
又長、又蕾絲、又蓬裙       她一直跟我說想把這套帶回家萬聖節穿
那天還有可惜的是本來是要挑迪士尼系列的公主裝給她(是~就白雪啊!我要讓小露雪恥,起因請點這裡)
結果剛好迪士尼服裝當天在清點無法外借
所以就挑了另外一個系列的禮服

不只是女生        男生也很多可以選擇喔!
而且配上愛耍寶幫小露設計的APP內容是粉彩機器人版本
在瀏覽照片的時候       邊框也超級可愛
時不時的就會有機器人、小怪獸出來串場
還有邊框粉嫩的顏色真是可愛~



另外這組寶寶名片也是愛耍寶出品(為什麼我沒有?丟筆.......)



200張的寶寶名片是靜態愛耍寶 APP  一組為 1999 元
可以留作紀念       也可以跟親朋友好分享



小露拿到名片第一個想發的人竟然是........叮叮噹的爸爸    
奇怪欸.......怎麼不是給25       第一個想到的是別人的老杯(25又要老淚縱橫了)

當天小露還拍攝了好多照片
想要看完整的可以下載愛耍寶 APP



掃描QR   或是直接輸入帳號密碼



家長姓名:凱莉
寶寶姓名:小露
出生日期:980205

這樣子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愛耍寶 APP 內容!
愛耍寶 APP 之後還會推出寶寶生日卡
喔耶!這樣小梨生日的時候就可以使用啦~
不然每次邀請朋友們來參加露梨生日趴都要用講的
有生日卡       每年這樣收集下來還可以看到小人兒的變化

喔~~~~~好想要喔!(扭)

最後!最後!最後~
無敵爆好康的來了        我看到廠商要送出這樣的獎品也整個很哈心(根本想要一起抽獎去)



還有精美相本.....       怎麼會這麼好!?????

現在請上愛耍寶粉絲團裡貼上一張寶貝的照片
並留言「我是媽咪!我要抽愛麗絲  寶貝寫真館與愛耍寶 APP 免費體驗」
活動時間從即刻起到 8 月底止       最後會由愛耍寶團隊抽出一名幸運的得獎者 
得獎者會收到一張「愛麗絲寶貝寫真館」VIP 體驗卡
就可以帶著你家小人兒去拍攝美美的寫真啦! 

【愛耍寶哪裡找?】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3158678695 
愛耍寶官方網站:http://www.kids.ilikeus.com.tw/ 
愛耍寶客服信箱:ilikeuskids@vmage.com.tw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