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參與..........
那天活動好好玩唷!
好多辦著鬼的小人兒跑來跑去
本來我以為小女生都會扮演公主
沒想到各式各樣很多不是公主的角色
超人、南瓜、巫婆、蜘蛛人、鬼~

之前一直煩惱我要扮演什麼角色
準備好一起跟哥來狂歡萬聖節嗎?10/26媽寶跳蚤市集妖魔鬼怪快來!

在想了很多之後...........

我決定做自己就好!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想不到要扮演什麼
不管說什麼都會被25打槍     小幫手白眼
從頭到尾只有小露支持我~

所以最後我只好放棄      做自己!做自己啦!

那天一整個太忙
相機裡竟然也沒有整個場子的照片
只有幾張開始前的照片
連這張合照都還是當天來的網友們提供~

小露如願的扮演公主
她愛死這套衣服     某天出門吃飯還想給我穿這套出去
是有必要這麼高調與招搖嗎!?

哈哈哈哈~也感謝網友提供
這位小姐竟然邀請小露跟她一起做鬼臉
是說      不知道公主只能美美的現身嗎!????

不過小露扮的還真是盡責
說到這........     那天去會場之前我跟小露說公主揮手不能大揮
應該是要夾緊胳肢窩      除了大姆哥之外的另外四隻手指頭微微彎動
這樣子蝴蝶袖才不會一直搖來搖去

嗯!!!~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那天根本沒人會注意到蝴蝶袖

這也要大感謝網友提供的照片
小梨那天演小巫婆    
小巫婆逛大街     硬是要吃餅乾
有其他店家拿出餅乾請她吃她還不接受
硬要回去吃自己的.......     是有這麼堅持嗎?

那天出門之前忘記先幫露梨合照
好多露梨的照片都是靠網友提供的    謝謝你們

每次露梨出現的場合大家都對她們好好
都帶了禮物來送給她們      謝謝妳們
喔~還有個網友每次都會帶手做作品來送給露梨
第一次帶了一隻自己縫的兔子
這次則是帶了兩件紗裙     都是自己做的
也太強了吧!!!!!!!!!

左下角小露那件白雪洋裝一整個好強
她說:因為妳去年做的那件白雪露好落漆.....所以我親手做一件給小露。

啊!!!!!!!!!
明明就是老師穿錯    人家我有做的很好好不
【3y8m3w】萬聖節。白雪露

在露梨的光芒之下
還謝謝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帶了咖啡跟蛋糕過來幫我慶生
每次跟大家見面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大家...........
有機會我們再一起玩兒吼!

啊~
上回說要抽明信片的這篇35。生日快樂
得獎的10位朋友是.....


活力儀儀大籽又又anitaClouida 小彩蝶Lynn、小草、喬小安、Chilles Liao

恭喜十位朋友
快點兒把地址、收件人mail到哥的信箱kellyshen40@gmail.com
哥會把明信片寄給你們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