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TOTO WASHLET 真心受用文】

我真心誠意     喔~不!
應該是說25真心誠意的建議....
所有人家裡的馬桶應該通通都裝有WASHLET功能

一日擁有WASHLET      一生不能沒有WASHLET

什麼是WASHLET?
WASHLET是集合溫水洗淨、溫熱便座、除臭烘乾等多種功能的溫水洗淨便座,如廁後,以溫水沖  洗臀部或下身後再進行烘乾。

更簡單的說就是免治馬桶.......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日本馬桶幾乎通通都是WASHLET
連百貨的廁所馬桶也一定要有WASHLET
不過以前去旅行      即使廁所飯店有WASHLET我們也不會使用



2007年       我們到日本去家族旅行(啊~我好年輕呀我!)
25在某次因緣際會下使用了WASHLET
回來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我們在搬到村子以前    也是一般的馬桶座
但是25就常常念著有機會一定要加上WASHLET

終於~

這是我們2011年搬到村子裡的時候
浴室裝潢時     25就堅持一定要使用WASHLET

坦白說   我在家裡裝WASHLET前我沒有用過
去日本旅行這麼多次即使日本隨處可見      我還是沒有用

從小25上廁所尤其是大號一定要洗屁股
他覺得怎麼可能用衛生紙就能擦乾淨!?
25自從07年使用過WASHLET後   就像是著魔一樣   
瘋狂的想要在家裡安裝    不過之前的家馬桶已經老舊我們本來想要整座換掉
結果剛好遇上要搬家       新家就整個連馬桶座通通換成TOTO

你們也知道25那個龜毛鬼~
當時候我們在挑選馬桶和WASHLET的時候
25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在比較過多個品牌之後
他心裡已經有底要選擇什麼品牌
決勝性壓倒讓25決定選擇權的是25的妹妹也就是我小姑~
她們家也是使用TOTO馬桶及WASHLET
在對於TOTO品牌信任之下     
我們也把家裡的兩間廁所馬桶通通換成TOTO馬桶及WASHLET

至於我會開始使用WASHLET則是25一直耳提面命
他覺得女生更是需要使用WASHLET
在每次如廁之後   把臀部跟私密處沖洗乾淨
也會減少私密處的疾病感染

說真的!   家裡有之前我都沒有使用過WASHLET
但是家裡有了之後       我真的無法沒有WASHLET
以前好愛住飯店     現在住飯店最不習慣的就是馬桶座不是溫的
再來就是上完廁所無法沖洗.......(崩潰)

用習慣WASHLET之後一旦上廁所沒有辦法使用就會很不舒服
就像吃完東西無法刷牙一樣      不蘇胡!!!!!



小梨開始會坐就開始使用WASHLET
尤其小人多屎尿     我實在無法一天到晚那麼勤快幫小人洗屁股
WASHLET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都只要直接把她抱上馬桶就會沖的乾乾淨淨

一直到現在2y了
起床尿布很濕要換之前也要沖一下屁股才肯包新的尿布

這已經是WASHLET老鳥了!
小梨有時候坐馬桶腳開開的     WASHLET水就會從她的腿之間噴出來
現在抓到訣竅    知道一定要合緊雙腳
但是雙腳太短    只好靠手的幫忙
每次看她這樣都好想笑!

小露是兩歲開始使用WASHLET
早上起床還有如廁後一定都要洗屁股
這個習慣一旦養成以後     不洗她都會受不了

凱莉媽家裡沒有WASHLET
小露一天到晚要凱莉媽裝    甚至還說:阿嬤妳拿我的錢去裝。
真的習慣養成後不洗都不舒服

果然是姊妹吧!

WASHLET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露梨也都是女生    從小培養如廁後的沖洗

女生每個月MC來的時候總是會不太舒服
用WASHLET可以紓緩不適之外
每次上廁所還可以把臀部沖洗乾淨 
沒用過不會發現這個舉動有多舒服~
之前MC來有時候早上都還要沖澡
不然悶一個晚上很容易滋生細菌     而且會很不舒服   
有了WASHLET    對MC中的女孩兒來說
時時刻刻都可以沖洗    確保清潔

又還有    之前懷小梨的時候
大肚人到後期身體無法自由彎曲
這時     只要輕輕一按扭     依舊可以輕鬆清洗乾淨

不只這樣~  
產後護士都會交代每次上完廁所要用溫水清洗
但是我當產人的時候月子都在凱莉媽家
最想念的就是家裡的WASHLET
用那個粉色小罐子根本沖不乾淨(嗚)    

上述以上      是我個人將近三年用WASHLET的種種感想
現在住飯店如果馬桶座是冰涼的都會好不舒服
露梨也都已經被訓練到如廁要洗一下屁屁才清爽




哈哈哈哈~     好操零呆唷!

我家的WASHLET使用將近1年多
25就開始念有機會一定要換成可以烘的
因為我們家的那台是沒有烘乾功能

對!TOTO聽到25念了2年多~
這次來了一台可以沖可以烘的機型
25媽媽終於如願了~

這台 TOTO 頂級溫水洗淨便座APRICOT
比起家裡之前那台服務更升級
除了沖水功能多了一種之外     還有夜燈跟烘乾功能

烘乾影片

以前冬天我就很喜歡沒事做在廁所溫暖的馬桶座上取暖
這次的機型有烘乾臀部功能  
我現在洗完澡都會坐在馬桶上一邊吹頭髮      一邊烘乾臀部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呀!!!!(25之音:有烘的功能實在太棒了)

左邊照片是我們家原本的TOTO  WASHLET
右邊是TOTO 頂級溫水洗淨便座APRICOT

再馬桶座的設計上更輕薄了
而且當初25選擇TOTO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覺得TOTO很漂亮     我小姑家的是TOTO一體成形更更更美~ 



遙控面板的上方有三個按鈕
就是可以遙控馬桶座

TOTO APRICOT的便座還可以自動感應
當感應到人走過來的時候就會自動打開(好高級、好高級、好高級喔)

面板上有三種沖洗模式
右上方是一般正常的沖洗模式
左下方是女性專用(我都是用這個)
右下方是有傷口的人適合(像是痔瘡、產後.....)

因為我也不能直接示範給大家看
露梨如果太過裸露示範     我怕兒福會告我
所以只好請出大Q比來示範各種功能了!




正常模式的水量比較直線式

我跟露梨都是使用這個模式
它清洗的範圍會比較廣一咪咪
尤其MC來的時候     沖一沖溫水真的會比較舒爽




再清洗上比較輕柔~

這些沖洗的水不是從水箱來的
它也是要接水管     就像我們洗澡的水一樣
所以不要擔心會不乾淨或是有細菌

又另外     很多人的迷思會覺得噴嘴用久了會很髒
TOTO的噴嘴經過實驗     研究出污水不回濺的43度水柱角度
而且還有馬達式噴嘴自動洗淨功能
使用前後都會自動沖洗噴嘴    別再有噴嘴髒髒的迷思啦!

至於這個遙控面板式可以調整水量大小、水量溫度、便座溫度、沖洗位置.....

TOTO APRICOT便座廁邊還有一個偵測夜燈

有些人半夜會起床上廁所
就是為了黑暗中方便看清楚
這功能超貼心的      25說為了要展示這燈光有多貼心
硬要我配合演出拍影片
還自己邊好劇本     要我怎麼走位

來吧!請看2導首部指導影片......
片名:黑暗中如何找到便座
領銜主演:凱莉
片長:13''




褲子當然不能脫下來啊!
這樣子我應該會被告吧~   有礙觀瞻


這些是有記錄到的露梨如廁生活照
每天都要好幾沖~
露梨現在洗完澡也都跟我一樣
坐在便坐上烘屁屁吹頭髮........

很多女性都忽略洗完澡之後私密處的乾燥很重要
女性私密處過敏、感染......等等的症狀
有大部分都是因為洗完澡私密處沒有完全乾燥
所以當小褲褲又穿上的時候     就會很容易變成細菌的溫床
女孩兒們除了外表保養外      也要多加注意私密處唷!

最後
因為要寫這篇TOTO WASHLET
我問25為什麼當時他要選擇TOTO?
25:因為它比較漂亮,而且對品牌很有信任感,在便座的設計上已經是領先其他品牌。

他果然很有研究~哈哈

如果你家有老婆    
如果你家有女孩
如果你家有孕人
如果你沒使用過WASHLET
麻煩!       請試試看........

如果妳就是女孩
如果妳就是人母
如果妳家也有女孩
如果妳正好是孕人
如果妳沒有使用過WASHLET
麻煩!       更要試試看~

以上
我真心誠意的推薦我自己使用3年多的TOTO   WASHLET
品質的信任與愛用    真的是非常值得

女孩兒們     請多多照顧自己!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