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試用文】

這是我人生裡遇過最最最最最...........神奇的眼部保養精華

一般眼部保養幾乎都是霜狀
如果是精華液    也都是滴管狀

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保養品的正確用量
用太少       沒效果
用太多       捨不得
然後一瓶慢慢用    慢慢用     用到沒成效不打緊    還有半瓶過期
這樣更謀菜!!!

我一直很喜歡Lancôme家的產品
不會油     好吸收    外加超創新(最近愛死他們家的粉底液)
這次要推出來的是這瓶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一開頭就說很神奇??????
到底是哪裡神奇???????



這瓶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精華液沒有什麼特別不同的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內部卻藏著大大的驚喜!!!!!

我一打開瓶子後    就被這個神奇按摩冰珠給嚇到
楞了兩秒後    覺得Lancôme怎麼這麼聰明
竟然會把按摩珠的設計放入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這個神奇的按摩冰珠是360度旋轉頭
可以藉由抹上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時     加以按摩眼周

大家對於眼睛部位的按摩想必都是用食指或是中指吧?
其實這兩指對眼周脆弱的肌膚來說      力道會太強
按摩不當反而更容易讓細紋產生
眼周按摩最合適的擔當者是小妞妞    也是俗稱的小指
因為她力道最弱    可以輕輕的按摩眼周
一方面可以加速保養品吸收     二方面力道也不會太過

但是誰是擔當者這已經不重要了
在用過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後      會立刻把小妞妞給辭掉
因為最合適的擔當者是...........       Lancôme按摩冰珠
它實在是比指尖更能勝任眼周按摩的職位

立刻進入10天使用全記錄
我絕對敢拍胸脯     絕無修圖
這10天裡我早晚使用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每隔兩天的早晨拍下照片
10天的記錄如下圖...........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眼周狀況還好
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   媽呀!    我的眼圈也太暗了吧!??
好像眼周自動Lomo效果     看起來根本就是熊貓呀!

不得不承認露梨九點睡覺以後
太享受一個人跟歐巴約會的時光(歐巴不是25~是電視劇的眾男主角.....哈哈哈)
長期下來    不知不覺眼周暗沉

至於眼下的細紋
我還真的不自覺怎麼有這麼深!???
可能有時候看劇看的太晚     揉眼睛的頻率也變高
很多細紋都是不知不覺的慢慢長出來(嗚~我要明亮大眼呀)

使用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按摩10天後
眼周肌膚的確有得到改善
細紋還在    但是明顯的變淺了

Lancô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創新添加了咖啡因、七葉樹和綠微藻萃取等成分
這些成分可以有效的改善眼周的水腫、暗沉、紋路等

而且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質地非常清爽
Lancôme為了眼周開發更細小的分子     讓眼周肌膚更輕易可以深入肌底
快速改善眼周10大問題~

剛剛一開始提到的神奇按摩冰珠功勞也不小
Lancôme為了讓大家更正確的使用這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想出了『360肌因大眼按摩操』
口訣跟著念一念     輕鬆恢復明亮大眼睛

 

神奇按摩冰珠在瓶口旋轉8~10次後
利用冰珠上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360肌因大眼按摩操』一邊的眼睛約1分鐘左右

完成按摩的冰珠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一滴都不剩
神奇按摩冰珠一定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奇妙處
冰珠按摩完的眼周     會一直持續有冰冰的感覺
而且利用冰珠按摩眼周      也不會怕力道過強
對於很多怕下手太重或是保養品用量不知道該用多少的人兒
這個的確是一個非常好的幫手

 

最後     如果有想要試試看Lancôme這麼神奇的按摩冰珠效果
有兩個好法子

好康一



即刻起至2013.10.23  pm23:59止
分享這可愛的熊貓影片到自己fb上
然後把分享連結回po在此篇文章下方的留言處
2013/11/01前會抽出五位得獎者寄出超級好康大獎
獎品 : 2瓶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 (正貨) & 3瓶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以上獎品各抽一名得獎者

好康有二
1.肌因賦活露試用品免費兌換 
2.發表大眼宣言有機會拿到肌因眼『5ml』試用品

活動請點我!

快去參加吧!!!!!(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