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4y7m      梨。1y11m

今年夏天待在巴黎
回來後台灣的夏天已經要進入尾巴
所以只要天氣好      有時候小露四點放學我們就直衝海邊



通常我都是在家把泳衣裝好
外面在幫露梨套上洋裝
這樣子玩好上岸     只要浴巾擦乾在套上乾淨的內著
洋裝一套     就可以回家再洗澡



還好有生兩個(是~這是勸生文)
不然老娘就要親自下海了!



老鳥露已經可以連幽浮跳都這麼自然
一邊跳手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還可以心機的壓腳背     這樣腳看起來又多了10cm長吧!(是從哪裡學來的?)

北鼻梨說海邊老鳥也不老鳥     但是也不算是新手了
記得第一次到海邊是在法國坎城
那時候只想玩沙     回來後加強海灘訓練



現在已經敢自己下水    不用泳圈也行兒



那天因為已經進入秋天
所以風有點兒大     就沒有讓露梨下水泡身體
她們倆兒就在岸上玩沙



北鼻梨的身材就是北鼻
明年夏天再度穿上泳裝的時候
可以也已經是抽高的身材      懷念這樣小小短短胖胖的身材



因為老娘假掰去光療指甲
又不想要用我光療水噹噹的手去挖沙
只好派出我的腳去挖

現在看照片怎麼覺得自己好像狗?
狗要尿尿的時候不是都要用腳挖沙~

在海邊我們最常玩的遊戲就是挖出一個很深的大洞


然後派露梨去海邊取水
玩的就是古代挑水模式........哇哈哈

小露的大水桶都裝半滿
小梨的那個小澆花器根本是舀辛酸的
這樣子來來回回不下20趟
但是還是努力想要把大洞填滿水




最後用腳實在受不了
只好把光療指甲也埋進沙裡





當洞挖好     水也填出一個水窪後
露梨就會泡進去~

又讓我想到來海邊的第一次
那個大洞怎麼邀小梨她就是不肯進去
到現在已經整個人泡在裡面

兩小最愛玩的就是妳餵我吃沙      我敬妳也吃沙...........
這樣可以玩上一、兩個小時都不膩
我在旁邊打哈欠都膩了.........



小梨拿著她的小澆水器去二邊取水
結果風太大      大到把小梨給吹倒
25整個潛能無限狂奔救女
【1y11m】25媽媽的腎上腺素即將爆發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追浪的少女.........     



恨浪的少女.............

明明都是浪     怎麼感覺差這麼多!?
25就不能給我拍出一樣的清透感嗎?
為什麼我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像歐陽鋒在瀑布底下練蛤蟆功????




小水窪潛能也無限
能泡澡    能煮吃的    還能SPA
現在還能做沙浴..........



看吧!後果很難收拾了吼!?

(25之音:收拾的還不是我?)



那天在海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影這麼man
一整個很像登台後要轉身唱ROCK..........(喔喔喔~妳是偶的花朵)

但我不是最誇張的!
最誇張的還是這位先生........



明明就是家庭溫馨出遊海邊
他為什麼偷帶反光板

一開始他掌鏡     就要我拿反光板
風大到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只風箏     在海邊飛呀飛
他拍了好幾張後嫌我光打的不好

起初想說:呼~總算放我一馬了。
25:妳過來拍,我來打光。

吼!!!!!!!!!!
家庭出遊日有必要這麼認真嘛????

還好最後風實在太大
他也放棄了打光行程.....

明年夏天     小梨比較大了
我應該就會把露梨送去學游泳
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就可以一起在大海裡當美人魚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