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D手持充電吸塵器試用文】

明明就是吸塵器     我為什麼刊頭照拍的好像吹風機??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心機重不小心甩了頭毛
又不小心25剛好拍到
搞的吸塵器偽裝吹風機       這只是一個小誤會!

文章開始前     先給大家看幾個家裡的角落


家裡有小人兒   這幾個角落難免很常會有小屑屑
又還有車子裡的腳踏墊    也常會有一些討厭的沙塵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種懶病
有時候    一咪咪小屑屑都寧可用手撥一撥捏起來丟掉
也懶得去搬吸塵器進來插電吸

我是那種真的除非是固定打掃時間
大區塊一定要搬吸塵器吸
否則有時候明明剛吸完地板    露梨立刻又弄髒了一塊
那種時候我就寧可用手撥一撥捏起來丟
不然每次都要大費周章為了一咪咪小屑搬吸塵器進房間─ 插電─ 吸完─ 拔插頭─ 收電線─ 搬出去放
好累!      算了~用手捏起來就好!



B&D手持充電吸塵器就是為了這種懶人時刻存在的便利
一開始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家裡都有吸塵器了還要一台手持充電吸塵器
用了兩個星期以後       我發現原本是不需要它的
但是用了以後     沒有它卻又好像不行(嗚)

B&D手持充電吸塵器什麼時候超好用?





是!     因為它非常小巧  
所以即使桌子下、櫃子下甚至縫縫都可以很輕易的把吸塵器伸進去
而且拿起來開關一開隨時使用
不用拖著大大的馬達     也不用插電、收電線
隨時吸完再拿回去插電座即可




B&D手持充電吸塵器在我家最常使用的除了露梨的桌子區域之外
就是浴室~       為什麼浴室會需要!????



長頭髮女生都會有的困擾
洗手臺短短的毛不是哥刮腿毛     哥不走這套的啊!
那是我受傷的頭毛...........
只要一梳     就會好多小短分岔受傷的頭髮掉下來
我從法國回來以後幾乎都是這樣
搞的我的頭髮都留不長之外      每次一梳就很可觀

因為太短小     都只能用衛生紙擦
或是梳在地上在一起搬大吸塵器進來吸



B&D手持充電吸塵器的日子真的很便利
管斷毛掉在哪裡?     管斷毛掉有多少?
反正B&D手持充電吸塵器拿過來開關一按就清潔溜溜



還有這種吹完頭髮的地板上
長頭髮女生的困擾      掉10根就好像掉了好多一樣
家裡隨處可見呀!(頓時覺得我好像寵物換季掉毛)



以前我都直接用手收集一下丟掉
撿不起來的就算了
B&D手持充電吸塵器的日子    
開關一開   不用3秒就通通清潔乾淨了!



又如果家裡很多這種咖咖角的對於B&D手持充電吸塵器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這種咖咖角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
拖著一般型吸塵器要來樓梯間打掃這種區域真的很頭痛
但是用擦的又會有討厭的灰塵飛來飛去
所以我們家每層樓的這個轉角幾乎從搬來到現在兩年多了都沒有清理過



B&D手持充電吸塵器的日子
趁機快快把這些咖咖角通通吸過一遍



因為它是手持的      因為它輕巧
所以沒有常常的電線拖在後面擋路
想要什麼角度都可以自己喬




家裡要是有印表機
肯定一陣子就會這樣      密密麻麻的小灰塵
大吸塵器也可以吸乾淨  但是就感覺勞師動眾    





B&D手持充電吸塵器就是這樣輕鬆
發現印表機髒了      拿起來就可以開始清潔
小小一台     隨時想要吸什麼就從插座上拿起來打開開關吸一下

連垃圾桶以前把垃圾袋拿起來都還要反倒扣一扣
底下的屑屑有時候不見得會通通被清理乾淨



這時候把手持吸塵器叫過來就是了!
一下子就可以把垃圾桶內部清理乾淨



這種邊邊角角的蜘蛛網
通常用大吸塵器站在高處比較不會發現
B&D手持充電吸塵器也是一下下就解決

以上     這些都是家庭生活裡常見的例子
接下來的場景      請大家莫害怕    莫頭皮發癢
如果會怕     先把頭皮抓一抓再往下拉........




25的工作桌底下因為眾多電線相親相愛互相纏繞
又因為工作桌底下平時暗暗的     又在深處
一般吸塵器自然就會略過這些死角
反正也進不去     反正那些電線早就妳儂我儂的相依偎那麼久
不過主要不好進去清理是主要原因



這回25帶著B&D手持充電吸塵器衝鋒陷陣
立馬往工作室最神祕的咖咖角前進   立馬當了跪夫   
去把他那些陳年的灰塵一掃而淨






打開B&D手持充電吸塵器的集塵盒
莫名的成就感都來了
這種集塵盒累積了一堆拉撒咪呀之後      換來的都不是噁心感   而是成就感
真的很奇怪吼!?



現在要隆重來介紹一下這台B&D手持充電吸塵器它真的很輕巧



手把上的兩個按鈕
一個是開關    另一個是調節前面吸頭的角度



只要按住調整吸頭角度的按鈕



吸頭可以90度自由調整需要的角度
所以很難吸的角度也難不倒它唷!



吸頭的部份也有兩種
也不需要換     都是暗藏再機器裡面



這款吸頭直接往外拉出來     就可以伸長使用



另外一款刷頭的吸頭
平時是凹在底部



直接扳出來就可以使用了!
完全不需要每次換頭都很麻煩要去找頭來換
就直接扳出來使用      超方便啊~



另外這個按鈕     是集塵盒的鈕



按鈕按下之後一扭轉
就可以把集塵盒從吸塵器機器上取下



盒子底部也還有另一個按鈕
可以直接將底部打開    方便清理




再來也是一個令人很頭痛的骯髒區域
車子的腳踏墊    我家對腳踏墊都是如果有到郊外去
天時地利人合      才會拿出來拍一拍     清一清表面的灰塵
但是其實使用久了裡面都卡很多胎溝的粉塵

要是搬吸塵器到停車場清理
除了很難找到插頭插電外     就是吸塵器要搬好多層樓很累人兒




這時候B&D手持充電吸塵器就非常好用
直接拿起來就可以進車子裡面吸
也不會被吸塵器的管子卡住







連容易卡灰塵的椅墊跟杯架     通通都可以不受空間限制
手持吸塵器真的很便利    哪邊兒髒就往哪邊兒吸
沒有電線也沒有管線會卡住




三兩下就清潔乾淨骯髒的腳踏墊
不只這樣~



小人的安全座椅上也超級容易有一堆奇怪的垃圾
食物、紙屑、衛生紙........等等的
手持吸塵器這樣隨時的吸一下     都不用把座椅拆下來拍乾淨
一整個就是為懶人而設計的好物啊!

說到這裡    大家對於手持吸塵器的印象通常都是吸力弱
餅乾、表面灰塵很容易就能吸付
但是一些深層的可能也是沒有辦法吧!?

是呀!我跟你們的想法一樣~
喔!不~     我家管研究電器的是25
25想法跟你們一樣......
但是使用B&D手持充電吸塵器吸完車內腳踏墊後
他看到集塵盒裡的結果     他改觀了!!



別看B&D手持充電吸塵器小小的一台
它把腳踏墊看不見得粉塵也吸附到集塵盒裡面



這些大垃圾、小垃圾、粉塵、頭毛
通通都是剛剛腳踏墊上吸出來的

奇怪?我剛剛照片裡明明就只有白白的小垃圾
這些到底是都藏在哪裡?????
不過粉塵真的很恐怖    沒吸都不覺得髒
一吸完以後     原來車上這麼胎溝喔!?



又這種細細小小的粉屑
25鑽牆的小粉屑    一咪咪也請來B&D手持充電吸塵器就行了




吸力不用懷疑的強
粉塵立刻殺出一條白帥帥的路



而且我家的浴室地磚是深刻痕
一樣也可以把縫裡的小細塵通通吸乾淨

是三八阿花走台步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我手會這樣搶戲!?
我沒有換了一台機器唷!
這台還是B&D手持充電吸塵器
如果不想要當跪婦、跪夫      B&D手持充電吸塵器也有其他配件可以選購



這組吸塵器家用延長管組可以直接接在B&D手持充電吸塵器



B&D手持充電吸塵器立刻就變身成一般吸塵器

不過    我要提醒大家
B&D手持充電吸塵器是針對一般小區域清潔
對於大區塊是沒有足夠的電力
大區塊的清潔還是要請一般插電式的吸塵器代勞
B&D手持充電吸塵器充飽電後      使用清潔時間大約10分鐘
10分鐘以後吸力就會開始耗弱



每次使用完畢也都必須請B&D手持充電吸塵器回家

但是對於家裡小區塊的清潔
又或是車內、咖咖角等等不易清潔的地方
B&D手持充電吸塵器的確是好幫手

當家裡已經有台強力的大吸塵器時
偶爾可以讓B&D手持充電吸塵器來輔助不足的地方
也不用每次清潔都要大費周章的搬機器
隨手拿起來清潔會讓打掃更輕鬆

B&D家用廣角吸塵器可以至以下網站購買唷! 

PCHOME 
GOHAPPY


PS


連小露都可以輕輕鬆鬆駕馭這台手持充電吸塵器
就知道它有多輕巧啦!
小露這天把餅乾屑吃的地上都是
我就要她自己處理乾淨.......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