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ony BRAVIA試用文】

嗎啊!!!!!!!       Sony BRAVIA真的太優啦!
難怪一直是25心裡隱隱的痛

我這幾天有空就一直拿著遙控器對著電視
Sony BRAVIA真的好新奇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一件事情著迷(除了電視劇)

剛為什麼說Sony BRAVIA是25心裡的痛?
我們剛搬到村子裡的時候      25非常屬意Sony BRAVIA
想要放在客廳~    但是那時候價格好高
只好先買了一台普通電視      想等過幾年有錢了再換Sony BRAVIA

所以這回Sony BRAVIA來到家裡最高興是25啦!

一整個對功能瞭若指掌    像Sony派來的解說員一樣
一一跟我講解Sony BRAVIA為什麼它會這麼好
是說~    25為什麼不乾脆去應徵Sony講解員(瞪)

Sony BRAVIA真的漂亮      真的!
25從箱子裡搬出來就猛誇獎真漂亮~
然後擺在客廳只要一看電視     就要誇獎一下

誰到底才是他老婆??

Sony BRAVIA電視邊邊角角這個黑曜晶設計真的很美
白天的時候     日照自然反光
晚上的時候     點燈也被照的亮晶晶     真的是很漂亮

架在底座上      就好像一個畫框   

電視後面還設計了3個USB插孔

另外還有三個HDMI傳輸孔



看到『區域網路』孔了嗎?!
是的~Sony BRAVIA除了看電視功能外      還可以連結網路
家裡有wifi的也能直接連線(好棒!好棒!)

先來看看這個『外部輸入』USB孔能做什麼
除了能把USB裡的資料讀到電視外




是的~     我也可以直接在電視裡連結相機
直接在電視播放相機的影像
這個功能之好      像是凱莉爸媽的老花眼
有時候要給他們看手機或是相機裡的照片
LED螢幕太小      就可以直接轉到電視上面   大仙的看比較清楚
而且也不用一堆人擠在小小的相機、手機螢幕前瞇著眼看

在大電視上看錄影的影片好過影
小梨怎麼會這摸可愛勒!??????(想到她就快要脫離北鼻歲數我就好傷心呀)

若是Sony BRAVIA只有這樣的功能    
那它就不叫Sony BRAVIA了~

前面提到Sony BRAVIA可以連結網路功能
內建的應用程式在連上網路後     就可以使用



哥剛搬到痞客邦     自然先點近了痞客邦瞧瞧
好多痞客邦影片可以欣賞     是說~以後我也要多貢獻一些影片給大家囉!
這樣大家才能在Sony BRAVIA搜尋到我~



再來是我最嘖嘖稱奇的YouTube
Sony BRAVIA連上網之後     可以直接在電視開啟YouTube影片

四爺~     雖然你死的莫名其妙  
但小女心與你同在(顯示為蘭毒很深)

Sony BRAVIA搭配了全系列 X-Reality PRO超極真影像晶片
任何來源都可以提昇至最高畫質
畫質好到我都覺得四爺就站在我面前講話



Sony BRAVIA除了可以用內建應用程式直接播放YouTube之外
還可以進行『螢幕鏡射』功能
只要你的手機系統是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具備Wi-Fi功能
就可以直接跟Sony BRAVIA做點對點傳輸

拿我手機畫面來看~
我先從手機搜尋了想要看的影片     又或是手機裡本來就有影片
只要是跟Sony BRAVIA連線上     右上方就會出現一個『螢幕鏡射』符號

點選後    手機就會直接跟Sony BRAVIA連線

小人兒就能在電視上看影片
我不太喜歡讓露梨對著手機或平板螢幕看太久
但是轉到電視上      螢幕大了~只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每天30分鐘是OK的

透過『螢幕鏡射』       在跟著舞動上範圍也變大了


另外如果你有Sony  Xperia手機的話(手機需具備NFC近場通訊技術)
靠著『One-touch一觸即控遙控器』上就可以進行『觸控鏡射』
然後把手機裡的照片、影片甚至APP遊戲等程式畫面都連結到電視上
而且不需要網路也可以啟動這功能~
怎麼會這麼便利?!!!    
這樣子要給長輩們看手機裡的照片跟影片   變得更加方便

嗯!長輩家裡好適合換一台Sony BRAVIA(無誤)

除了上述的結合功能之外
Sony BRAVIA內建的幾個程式也好好玩~

我連續過了好機天都破不了關(悶~我就是沒有遊戲命)

是說~     這玩遊戲功能我都是自己白天沉迷淪陷
小露放學回來後      有時候吃飯表現很好也會開啟給她獎賞一下
什麼時候我的孩兒長大到已經可以跟老木一起打電動了?(嗚)

然後     鄉下俗來了!
雖然我早聞Sony BRAVIA 3D電視
今天自己戴上了3D眼鏡    才知道真的好厲害~~

Sony BRAVIA內建了好多3D影片
帶著小梨一起看      海底世界
這小姐竟然情不自禁的往前伸手抓     就好像珊瑚礁就在眼前

再來的海底世界     像是在海底跟魚一起游泳般
魚的前後層次感     好立體    好像垂手就能摸到魚兒

利用這樣的3D技術      讓小人兒們好像身歷其境
寓教於樂之外      親子互動時間更多了樂趣
最後我們還看了旅遊系列的『埃及篇』
金字塔、阿斯旺神廟     都讓我回想起埃及旅行的日子



以後要是添購了Sony BRAVIA     我想應該會買很多旅遊影片
帶露梨把世界都看一遍       再去旅行(重點是後面那句吧!?)

還可以利用內建的2D轉3D功能
小人一整個被立體巧虎給嚇傻啊!!!!!!!

Sony BRAVIA網路連線還能上FaceBook
是不是有疑問?     用遙控器怎麼輸入帳號密碼????

直接用遙控器在螢幕上做選擇     就可以輸入帳號密碼然後登入FB啦!



另外還有Skype功能
現在Skype是我跟凱莉媽最常使用的視訊軟體
通常都是用平板在跟凱莉媽連線
Sony BRAVIA只要使用Skype視訊     就能將視訊搬上大螢幕

所有的長輩應該先換Sony BRAVIA     所有功能都能在電視上使用
實在是太方便了啦!

最後~     我還要再來提一點
25一直很愛Sony BRAVIA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可以把第四台畫質提升到無雜訊

當時搬到村子裡要買電視請教了開電器行的朋友
她熱心真心誠心的跟我們大推薦Sony BRAVIA
除了畫質、音質都好之外        就是這個排除雜訊功能
這次有機會一試       真的很厲害

通常第四台轉到75以後      連右上角的logo都會模糊不清
更不用說畫質     整個都是沙沙的雜訊

蕃薯台~    我在我家還真沒看過這麼清楚的蕃薯台
是說平時哥也沒看這節目啦!只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的蕃薯好驚訝



倒是國興衛視    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清晰的國興衛視
有時候連什麼居家改造王     也都是在模糊沙沙的狀態下看完的
難怪我眼睛本來沒閃光     這幾年下來竟然多了25度閃光(嚇)



另外現在很多強檔電影都是出版藍光片
如果只有可讀藍光片的BD Player       但是電視等級不夠其實也無法將藍光片的高畫質及聲音完整展現
Sony BRAVIA 的X-reality Pro(超極真影像晶片) 及Triluminos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這兩項獨家技術
整個提昇了看藍光片的視聽享受     像小露手上這部李安導演的少年PI
透過Sony BRAVIA的演繹       除了精采細緻的絕佳畫質
再加上3D眼鏡後     一整個比在大螢幕看還要過癮~

Sony BRAVIA功能真的很多    而且好好玩
為了要了解透徹    我跟25還跑到Sony展示中心去看
直接請Sony展示人員做介紹



如果你也很喜歡Sony BRAVIA
凱莉哥建議直接到展示中心或是大賣場的Sony櫃上
都可以取得這本介紹詳細的Sony BRAVIA說明唷!

呼!      測試完好幾天好不捨Sony BRAVIA離開
夫君~什麼時候才能帶Sony BRAVIA回家???(扭)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