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大哥、二哥、小哥............(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從以前我就覺得大家穿一樣的好有團隊精神,像運動會、拔河、跑步、展覽會場等等的。
但是當小露上市的時候,我超排斥任何同款式的親子裝,小梨上市後,我卻開始熱愛跟露梨搭配同色系的衣服,今天在拍照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團隊要2個以上的才叫團隊,2個以上穿起一樣衣服才有團隊精神,啊!!原來要生2個(以上)配相同打扮比較有氣勢!(又不是要去吵架....)

結論:生越多越有團隊精神(誤),大家加油!

親子裝是露梨商行這兩天要上架的新款,我自己已經先凹一件起來了。
想機到蛇摸時候上架,就去露梨商行問小般手吧!(料理醫森上身中.......)

大家好凹.......................       
我們是.........少女時代!GGGGGG.........

怎麼一穿起團體服就好想喊口號然後接下來要帶來一首主題曲
很多親子裝媽媽版型都比較大     但是很多小個子的媽媽穿會太大

這次我終於找到合身的親子裝啦!!!(耶)
立馬幹了一件藏到我衣櫃裡~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56/9677606785_95f1c8e137.jpg

親子裝-鑽石笑臉二件式

這款裡面是一件連身的背心裙+T恤
兩件都可以拆開單穿
裡面的背心裙純棉超會吸汗
質料超好     彈性也好好
連哥大步走路都沒有障礙~     
而且如果沒有小人兒        少女也可以帶一件回家
如果有小人兒      肯定是要包一組回家一起喊口號的!

骷顱米奇條紋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個人好喜歡小人兒穿洋裝或是長板上衣
秋天的季節有時候熱有時候涼
這種洋裝在這時候很好用
出門的時候可以多加件內搭褲在洋裝裡面
中午熱的時候可以脫掉       晚一些涼了又可以套上

如果家裡有背心      也可以搭個背心唷!

小兔連身窄裙洋裝

吼唷!!!!!!!!好可愛唷~~~~
社長一看到這件衣服整個失心
自己也好想要一件~    

這件洋裝除了假兩件式之外
裙子竟然是窄裙款     是那種像OL有曲線的包裙

當然~大家一定會問
那小人穿了這個活動上會不會有障礙?????



看完北鼻梨的示範       大家應該很清楚了吼!
這個包裙一整個能屈能伸       即使腳開開的彈跳也沒問題
為什麼大人不來一款啊!!



然後你們看看~      裙子上的小兔可愛到爆炸!
為什麼大人不來一款啊!!!!(哭倒)

芭蕾舞紗裙洋裝

好久沒有紗裙類的商品了
這回凱社長終於又找到心儀的紗裙
而且也是假兩件式款



上半身是舒服的棉T
下半身是舒服的紗裙唷~
小露一直央求把這件送她       所以拍照的時候還給我耍賤招
竟然把腿給我伸的長溜溜........    是有要出道是嗎!?

 

小貓條紋二件式洋裝

台版也有好東西!
這幾年台灣也有很多不錯的自己品牌
而且質料也都很好

這也是一款假兩件式洋裝
薄薄的材質正適合現在涼爽的天氣
胸口的別針娃娃是可以拆下來的唷!

骷顱頭星星七分袖帽T
素面百搭褲

這兩款都是中性款      男孩兒也可以穿喔!



我喜歡有帽子的衣服
在有時候天氣突然轉涼或是風大的時候就非常好用
這款T恤的帽子很包      整個戴在頭上是會把臉部包的很好看的T恤



連胖臉北鼻也可以包的很好
另外這款T恤是七分袖薄款的T    在冷氣房或是學校都很實穿

花朵小裙擺上衣
素面百搭褲



一樣是薄長袖款
在初秋不冷不熱的季節剛剛好
下擺的小裙子剛好可以蓋住屁股的一半
像小梨這種年紀有包尿布     走路小裙子還會擺動     超可愛的!

熊頭內搭褲

又是開始要收集內搭褲的時間了
一年四季大概就只有夏天比較不會穿到內搭褲
我自己有時候出門要去餐廳吃飯都會習慣在包包裡塞兩條薄內搭
預防萬一餐廳太冷露梨還可以套到腳上



這款可愛的小熊薄內搭就很適合躺在包包裡隨時預備出場
亮眼的橘色在初秋也不會太於沈重

點點小象T恤

藍花哈倫褲

小豬仔圖案T恤
綠花哈倫褲

在拍這兩款照片的時候小梨一整個穿上褲子不想脫下來所以褲子已經被社長打包進露梨衣櫃了!!

我一直很害怕這種褲子因為寬寬的應該不管搭什麼都很難搭
但是小幫手卻是超愛穿這種褲款
沒想到     隨便上身搭個T恤就非常好看

除了款型好看之外      材質非常涼爽
就.............舒適到連小人都不想脫下來還給小幫手
我覺得是一款小人自己會很愛的褲子
跟社長一樣沒試過哈倫褲的可以考慮帶一件回家試試看

保證會回來包第二條~(拍胸)

大嘴猴T恤

斑馬紋內搭褲

吼唷!!!!如果每件我都想要     露梨的二手拍賣應該很快就要舉行了
這件猴子T恤正韓材質肯定好到沒話說猴子的嘴巴還可以當口袋    放點兒小錢也沒問題(是說小孩要錢幹嘛?)



下身的褲子能搭裙子     能搭T恤
總之又是一條讓我跌破眼鏡好搭的褲款



褲頭的地方也是適合小人兒的設計
不會把大肚仔勒的太緊不蘇鬍~

點點小象T恤

啊~~~我不想說了!
我只要一看到大象就會採購   
反正小人年年大       T恤又百搭
就直接包回家吧~        這大象是半立體的唷!

熊熊拼接條紋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比起其他款還要厚一咪咪
適合再涼一點兒的天氣穿



兩腿腳合併起來就是一隻熊臉
好可愛~哈!     為什麼大人都不能朝這方向去勒
我也好想要熊頭內搭褲!

最後要進入初春的泳裝特輯
社長大概兩年沒有幫露梨添購泳裝
因為我不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式就是材質很不OK
這次商行的泳裝是我幫露梨買的時候       也多採購一些
怕有些媽媽問了也買不到      所以就直接多帶幾件囉!


小梨身上這套已經銷售一空(感謝蛤~)
剩下的這件除非小梨穿不下才會拿出來二手拍啦~

美國風連身泳衣

今年夏天     我熱愛連身泳裝
因為我們都是接近太陽下山才到海邊
有時候風會吹的比較大      連身泳裝布料比較多
我也會比較安心啦!



這款美國風連身泳衣比較適合4歲左右的小人
少了花裙   蕾絲        再行動上更方便!

小裙襬連身泳衣

這款泳衣從9m~5y都有尺寸唷!
可愛的點點配上條紋
屁股上的小小裙擺是延伸到前面腿部



可以輕鬆的擋住肥胖的大腿(是說小人有在介意的嗎!?)

小人起碼要有三套泳裝以上
這是我個人喜好啦~
因為總不能每次玩水拍起來的照片都是同一套
那這樣怎麼分得清楚是再哪裡拍的!是不是勒~~~~~~

好了!
還沒有下單的請儘快
已經下單的再看看還有沒有要補添購的
9/13晚上收單囉!

露梨商行。新裝上市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