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揹巾、我愛揹巾、我愛揹巾、我愛揹巾....(全聯先生上身了)
我真的超級無敵熱愛揹巾

還沒寫我都開始要惆悵了
我好愛揹小人兒        但是連小梨都開始變得好大隻
好怕我再來就揹不動她        連她都要脫離北鼻><



自從這條BECO太陽星在巴黎曝光後
我的訊息或是mail常會出現詢問度好多人都在問這是哪家的揹巾
喔~吼吼吼........           本人就像是中了BECO的毒一樣
外出沒BECO根本心理不踏實       所以去巴黎怎麼能漏了它?



BECO太陽星之凱旋門露內褲跳躍



BECO太陽星之瑪黑區大臭臉閃車



BECO太陽星之大皇宮小皇宮旁公園假親切好老木



BECO太陽星之遠方是我愛的艾菲爾鐵塔硬要小根合影

哈哈哈~~有看到老娘寫真看到快吐了嗎!?
因為我照片裡面太多是揹著小梨的合照
忍不住硬是要挑一些來毒害你們的雙眼(戳瞎、戳瞎)

我之前那條BECO雙子星用的好好的為什麼換了這條太陽星?
雙子星我大概用了一年半       到巴黎前換了這條太陽星
太陽星主要是針對大北鼻設計      北鼻坐在裡面會比雙子星舒服
到巴黎旅行每天很長的時間小梨都要在揹巾裡
所以就帶了太陽星出門~



太陽星跟雙子星最大的不同是背墊的地方
太陽星在腿部的地方多出好大一塊
可以幾乎包住小人兒的大腿這一段   



攤平還來看      太陽星左右兩邊多出了好大一塊
因為這樣       小人兒腿部被包的部分更多
而且這一塊腿部的地方有加厚墊      小人兒坐起來也會比其他品牌揹巾舒服



BECO太陽星除了前揹以外        後揹小人兒也更輕鬆
而且因為太陽星的版型比較寬     小人兒整個是可以舒服的躺在裡面



其實比起前揹      我更愛後揹
因為後揹比前揹省力(怎麼好像在繞口令?)
應該是說後揹會比較符合人體的施力點吧!?(我也不知道,但我也愛後揹就是了)



而且前面少了小人兒         整個好像是背包客一樣
幻想自己根本是揹著背包旅行       哇哈哈~我好白痴



這就是旅行中的樣子
不過推車只有前兩週出動
因為在巴黎帶推車出門上下地鐵好麻煩
所以之後推車都放在家裡      直接帶揹巾出門



再來是這個小人兒睡著可以Hold住頭的Hold巾
小人兒長高頭會高出揹巾外
一睡著不管前揹後揹頭都會『洞洞嗨』

這條Holo住巾在小人兒睡著的時候可以直接Hold住頭
讓小人兒在裡面黑漆漆的睡       更好睡
那天我們從杜樂利花園走到歌劇院
途中經過一家餐廳        有個老紳士站在門口等著過馬路
看見我背後在睡覺的小梨整個頭被Hold住
還把Hold住巾拉開看看        然後跟我說:她還有在呼吸!

哇哈哈哈..................是調戲我嘛!?



太陽星的揹帶跟雙子星一樣是活動式
可以雙肩揹也可以交叉揹

我自己使用這幾個月的心得是
雙子星我在使用雙肩揹是OK的~
但是太陽星版型比較大一咪咪      要用交叉揹我會比較省力跟舒服
比較嬌小的媽媽我也建議用交叉揹會更省力喔!



我現在揹太陽星出門幾乎都是交叉揹法
後來發現女生這樣揹      可以把小人兒的力量更均勻分散背部
也可以揹更久~~~~



這個Holo住巾是可以拆解的(因為我不知道這條布正確怎麼稱呼,所以只好叫它Hold住巾哈哈)
不需要使用時可以拆下來另外放



太陽星還有個小口袋設計
這個口袋設計我實在也很喜歡



旅行中都被我拿來放地鐵卷
如果有時候只是出門買點兒小東西       也可以拿來放錢
就不用另外再帶一個包包



接著是我用了BECO好多年以來第一次才發現的功能
將多餘的繩子捲起來        然後用繩子本身的鬆緊帶捆住
揹在身上的時候眾多繩子就不會甩來甩去

我真是不知不覺到了極點        都用了這麼多年
唉~~~~~~~



25揹相機包        我揹小梨
喔!照片是小露拍的~(請掌聲鼓勵鼓勵!)     


   
巴黎有些博物館不能帶推車進去
所以只能靠揹巾撐場     有時候一個博物館逛下來可能3~4小時   
小梨現在13kg    也比較大隻
一條好坐舒服的揹巾對她來說待在揹巾裡也會比較開心



至於太陽星男生揹         當然也很OK
只是為何小梨要罵罵號我就嗯摘了~
一整個手好像要抗拒25一樣       嗚哈哈



另外太陽星跟雙子星還有很大的不同一點是
雙子星是可以把小人兒向外揹
哇哈哈...........     我們怎麼兩姊妹一起示範
是說      我們都是BECO愛好者      
有時候出門就是一起揹BECO   
叮叮噹用雙子星系列         小梨用太陽星



我家妹妹想當初BECO裡揹的是我家小梨
現在揹巾裡竟然揹的是自己的叮叮噹
啊~~~~~~時光飛逝呀!



最後我還要來推薦一下揹巾的好朋友-IBQ酷涼墊
這塊看似簡單的小墊子      卻是超級散熱的好幫手

我這個人是不太流汗的少女(撩髮)
但是小梨卻是超級會流汗的大北鼻
在巴黎揹了她一天     我常常都沒流汗
但是每次把小梨卸下來       她跟我的肚子都會濕一塊



這酷涼墊就是墊在這裡
是說要墊在背面好像也可以
但是怎麼可以讓小梨獨樂樂       當然是我也要爽一下



叮叮噹也想來墊一下
因為他也是個愛出汗的小人兒
是說~      我妹為什麼要降溫他雞雞????(誤)
那個明明是要拿來降溫身上的呀!?



最後總結一下我自己長久以來使用BECO的雙子星跟最近使用兩個月的太陽星
這兩個最大的不同點是...............

雙子星在背部設計上比較厚     所以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
不過當小人兒大一些時     夏天使用就會比較熱(終於有酷熱墊可以幫忙散熱)
腿部的地方揹巾大小是可以調整
但是當1y6m以後小人兒比較大     腿部的地方可能就會不夠Hold住

太陽星揹新生兒的時候需要添購另外配備
但是加長加寬的背部設計        可以讓大北鼻舒服的坐在揹巾裡面
尤其腿部的設計      就算揹的再久也都不會不舒服

凱莉的這款BECO太陽星
IBQ酷涼墊
凱莉的BECO雙子星

還有更多的比較請自行參考QF麻的網站吧!
BECO太陽星開箱文
哪一款揹巾最好揹?
這篇我個人覺得很實用     因為我也很常遇到問我同樣問題的媽媽
很多媽媽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揹巾
QF麻這篇可以給大家參考
另外我覺得揹起來北鼻舒服    大人舒服   那就是好揹巾     

PS
太陽星另類用法


在鐵塔下野餐等國慶煙火
小露就把太陽星拿來遮陽
固然有創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裡浮現了媽祖娘娘
那個廟裡的媽祖娘娘不是都帶這種帽子       只差前面沒有洞洞嗨的珠珠吊飾(阿彌陀佛,娘娘失敬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