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凱莉媽熱愛的偶像展
是可以這樣說吧!?
她熱愛Kitty的程度跟少女沒兩樣

記得以前麥當勞送Kitty玩偶的時候
因為缺貨嚴重     她又很想要
一早就去麥當勞門口排隊     還拉我弟一起去排
說這樣才能買兩套.........(是可以吃嗎!?)



這次ROBOT KITTY未來樂園展出朋友們早丟訊息過來
要我帶凱莉媽去看展~
剛好那天我家豬豬跟叮叮噹也在
所以我們就相招一起去

整場大概只有小露跟凱莉媽充分展現Kitty迷無誤
梨之音:這可以吃嗎?
莉之音:肖ㄟ......太瘋狂了!
噹之音:阿嬤跟姐姐怎麼了?



ROBOT KITTY未來樂園票價對於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來說有一咪複雜
用我簡單的方式理解後       直接寫簡單說明



用玉山銀行卡可以打折      而且我個人覺得很優惠
票價一共有三款




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限量10,000隻) -有公仔、可以玩互動遊戲累積幣值換獎品
原價NT$2000/優惠票NT$180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170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1650

Robot Kitty樂園互動套票-有立體Kitty識別證夾、 可以玩互動遊戲累積幣值換獎品
原價NT$660/優惠票NT$58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57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550

Robot Kitty樂園參觀門票-就......參觀不能玩遊戲 
原價NT$300/優惠票NT$260  玉山銀行一般信用卡優惠價NT$250  玉山銀行世界卡優惠價NT$240

看完官網的價格怎樣也要搞到玉山卡
剛好我老杯有     就用我老杯的買票
第一個有公仔的必須要現場購票       另外兩款票卷是可以上網先訂購隔天在7-11取票即可
如果怕現場人排隊人潮太多     又沒有很想要買Kitty公仔的話是可以先在網路訂票
省去排隊的時間~



我們家三種票都買了
左邊的Kitty識別證票卡我覺得還滿精緻的
但是最貴的Kitty公仔精緻度我覺得............普通
若不是非常死忠Kitty迷      個人認為可以省下來
誰要凱莉媽是爆死忠迷      所以再貴也得孝敬她一下

另外兩張識別證卡是出口就要歸還的
然後前言寫在先~
我們家三種票都買了      所以就我個人整個場子玩下來
要是用玉山卡買最便宜的250元的票卷(原價300元)
乾脆就不要進去了~
因為裡面要是沒有參與五個遊戲區的話       其實走馬看花會挺無趣
就是看一些各式各樣的Kitty玩偶



若真的要去參觀      起碼要買有Kitty識別證卡的
可以參與遊戲      又可以把立體識別證卡帶回家(我覺得這方案比較划算,公仔的實在太貴)

講解完票卷後
我們就要進場囉~



入口處就有一仙好大的未來Kitty
Kitty迷到這邊應該就會先拍個十來張吧!




接著要在入口等工作人員放行






工作人員會先放影片      然後講解一下進去場內要怎麼闖關玩遊戲



Kitty公仔跟立體識別證卡都有晶片感應
玩遊戲的時候要先把這兩個東西放在感應區
它會記錄闖關記錄跟分數

看完影片跟講解完       就可以真正入場






要把票卷拿到內部入口處換取識別證



整個設計還滿可愛的
很多小地方小公仔      小人兒跟老人兒都會很愛(老人兒是誰?)




進了大門沒多久就有個主播台
平時這裡應該是排隊等拍照的人很多吧!
我們倒是沒人就直接坐上去拍~






展場內牆壁上也都有很精緻的掛報
像這兩張就是Kitty的分解圖



場內也有很多大型的玩偶讓大家可以拍照



請仔細看圖中那位綠衣服的人兒
這是不良示範!         因為場內的玩偶都是不可以觸摸的
但是老來俏拍照手沒搭人不自在
情不自禁的就搭上Kitty頭毛上........   搜哩啦!



這也是拍照的一個區域
底下那台是未來摩托車嗎!?




還有請來跨界潮流合作的Kitty公仔
那個鋼鐵人Kitty還是小露認出來的
我真的很不會認人        連公仔都不太會認



場內一共有五個互動遊戲區
票要600以上的才能玩
換句話說       購買300元票的應該可以不用進來(我好壞喔)



因為都是簡單的互動遊戲
所以也可以帶著小人兒一起玩



記得要把識別證跟這仙Kitty公仔放在感應區
這樣遊戲過關的分數才會累積
到出口才能換取禮物唷!



這關遊戲是要用操控盤將Kitty的配件戴到正確的位置
我真的是遊戲大白痴         玩了兩次都沒有過關也不知道是手殘還是腦殘
反正志在參加       但是參加完會小幹攪一下(怎麼有我這種人)
默默的遊戲就結束了      另我忍不住白眼對工作人員說:應該要練習一下再玩!



展場內很有誠意的隨處都有大型玩偶
我高中時候超愛美樂蒂      可惜她現在商品都好少
每次看到美樂蒂我內心深處的少女心都會被呼喚出來



也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腦殘~
第二關遊戲本人也覺得很難...........



是要不斷的用雙手在螢幕生產線上揮動
然後有瑕疵Kitty就要按下按鈕



我玩了一次      第二次派出我家的豬豬
她連揹著叮叮噹揮都比我強.........我還是拍照就好!



場內有好多台這種機器
它是隨時可以查詢遊戲分數累積多少了!



再來這區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區域
Kitty生產線也太可愛了吧!!!!
要是Kitty迷有錢      應該在家裡搞一個這種
每天看了就爽~



梨之音:這可以吃嗎!?



Kitty生產線真的超可愛
前後未來的Kitty公仔有夠可愛



永不老的少女心............

我們那天來人真的很少
不然這個生產線上應該都會是參觀人潮吧!



另外這兩仙可愛的Kitty也是超吸睛
嘿啦~       我知道躲在手受傷的Kitty後面那仙小梨更搶戲



她看到這兩仙可以抱著拍照的公仔根本叫不走
每張照片都有她        還硬巴著Kitty的手不放
後來輪到下一對情侶拍照       她也硬要湊在人家旁邊(翻眼)
最後只好強硬把她抱走



接著來的遊戲我個人覺得很恐怖
是要電擊Kitty      Kitty哪個部位亮了就要立刻去電擊
搞的我整個人精神好緊繃       這應該也是我唯一一個過關的遊戲吧!(好弱)



這個也好可愛       好像組合玩具的零件



Kitty蝴蝶結區     我實在不明白凱莉媽為什麼要模仿兵馬俑??
好歹也模仿一下Kitty可愛一點     搞個兵馬俑的跪姿是怎樣!?(就差一頂帽子跟戰袍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02/9440300313_f2ea1bf0d4.jpg

這又是另外一個遊戲      搞的我心臟病又要發作
都還沒搞清楚遊戲方向        遊戲就結束了(突然覺得買遊戲卷好浪費!哈哈我根本過不了關啊)



來到最後一個展區       牆上通通都是電路配備




中間有一大仙Kitty
按照旁邊拉線的狀況來看         假日來應該排隊排到昏倒
還好我們來真的都迷有人..............送啦!

這一區也有一個闖關遊戲       就........因為沒過關也懶得拍照



凱莉媽非常堅持要把露哥抱起來卡在夾子裡拍照
嗯!我錯位拍的很好吧~媽........




最後在出口之前      會有一個兌換配件的區域
就是有買識別證卡跟公仔的玩遊戲累積的分數可以在這邊兌換配件



這些是可以換得配件
我連最低門檻都沒有達到       哇哈哈哈................
我的分數好像才139分      果然是志在幹攪      啊!不是......是志在參加



再來就是周邊商品販賣區
我本來就不是Kitty迷      所以對這些少女東西自然沒動心
凱莉媽沒動心我也覺得奇怪       大概得到那仙純白的Kitty公仔已經很開心了吧!



最後還有美食區       也是一堆Kitty的食品
本人也不是甜點控      所以..............跳過!



我們那天是平時日大約下午四點左右才到
所以購票處沒什麼人      展覽館裡面也沒什麼人
玩起來很舒服      拍照也不用排隊
如果真的要帶小人兒去看      建議四點以後再入場人會比較少

整個展場如果玩遊戲慢慢拍照大概2小時內可以逛完
晚點兒來       輕鬆逛比較不會人擠人

ROBOT KITTY未來樂園
交通方式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