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小辣妹~~~~~~~

老早就想帶露梨玩沙去
終於逮到一個風和日麗熱到爆炸的天氣
還好大樹下沙坑晒不到太陽




小露已經是老鳥了
玩沙還硬要給我帶手環去
小梨勒~       從以前就是有公主病
她看小露這樣子用手挖沙       她始終都只用道具挖
絕對不會弄髒她的手兒



玩了大概20幾分鐘
小梨就站起來        站在一旁看小露玩
小露一心想蓋城堡
我要她把桶子裝滿我來倒扣
她挖了超級超級久       終於把桶子裝滿了
然後我就很假掰外加自信滿滿的幫她倒扣
同時還情不自禁搭配隆重的音樂聲響

等我把桶子拿開後       沙也瞬間倒了!!!!!!!(幹)
啊電視不是都演說桶子拿開就會蓋成一個城堡的樣子?????
怎麼我的桶子拿開那沙子通通都倒了!?????



小梨也看不下去
站到一旁納涼去..............
算了!反正我也沒耐心再做一次(明明就是露哥裝的)



後來這位公主梨還給我爬到一旁的椅子去坐
剩下我跟小露在沙坑裡玩
不要以為她乖乖坐在椅子上
她根本就是趁大家不注意在啃那張桌子!!!!!

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沙後手太晚洗
小梨那天下午午睡起來眼睛就充滿眼屎
晚上直喊眼睛好痛
還好小露上回結膜炎醫生開的眼藥水還有
幫她點了一滴       隔天就好了
下回真的要帶個什麼水或濕紙巾先擦一下手
不然這樣子久了小梨應該對沙坑更反感吧!

PS
那天露梨玩沙       25拍照
然後..................


25竟然買了快反光板叫我拿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好歹以前我也是鏡頭底下的女主角
怎麼現在淪落到要拿反光板
而且回來25還不斷誇獎照片拍的多美多亮有多好

吼!!!!!!!!!!!!!!!!
不哈心兒~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