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我的牙齒白亮嗎?

小露真的是個超級介意自己牙齒白不白亮的小班生
現在小班生有人在介意牙齒白亮這檔子事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人有牙齒強迫症
所以小露也跟我差不多樣子
尤其一天到往想要戴我的美白牙套
老是問我她什麼時候可以戴?

還有~      期待塗氟的日子
之前一直要帶她去可是都忘記沒有預約
她每天念      每天念
終於排上可以去塗氟的時間了

原本因為村子離之前塗氟的診所太遠
想說要換一間比較近的兒童牙醫
但是因為之前的郭醫生很溫柔
小露給她塗了四次雖然緊張但是都還好
而且還是期待的心情      要換醫生我也很掙扎
最後在小露指定下     我們只好預約了原本的診所
遇到一個好醫生真的是      可遇不可求

小露根本已經是老鳥
是說   跟她自己本身穩定的個性有關
她連耳朵流血去看醫生都沒哭
還有那種喉嚨痛噴喉嚨那種機器她也沒哭
一整個勇敢到爆炸啊!

塗氟對她來說算是小意思好不~
而且她期待每次醫生說她好乖會送她貼紙
哈哈哈哈哈~好小的心願唷!

她自己躺到診台上
醫生檢查完她的牙齒
喔~      這期間對於這種穩定的小人
醫生還是很溫柔的會一直對小人兒說話

來~鏡子給妳跟阿姨一起看看妳的牙齒
哇!妳牙齒好乾淨有沒有天天刷牙
謝謝妳回答我的問題
阿姨現在要幫妳塗草莓唷!來妳聞聞看涼涼的


塗完之後就跟我解說狀況
小露現在22顆牙齒
牙齒狀況都很好     下回來就五歲了
五歲就是要自費     而且需要上那種醫療台用機器洗牙
嗚..........我的小人兒竟然大到要用機器洗牙了

小露倒是很期待
因為另外的大檯子是可以一邊看電視的
願望怎麼會這麼小勒!?????
她實在太鎮定      醫生一連送了她四張貼紙
結果小梨緊接著進去實在太吵      醫生忘記送她貼紙
出來後小露送了小梨一張
然後又進去診間跟醫生要了一張

晚上     我跟小露說她今天看牙也表現的太好了吧!
莉:妳緊張嗎?
露:緊張到爆炸了好不好~超緊張的。
莉:那妳怎麼沒有哭?
露:因為我想說醫生會送我貼紙,哭的話就拿不到了。

貼紙回來後的宿命是.........       揉成一團丟在地上

啊不是很想要嗎!????????
還一副很珍惜的樣子~

【小露看牙的診所資訊】
軒品牙醫聯合診所 Champion Dental Clinic
http://www.championdental.com.tw/index_contact.asp
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108號
公車 234.265 台北客運51於埔墘國小站下車
TE L:(02) 8951-5000 (02) 8951-1515
FAX:(02) 8951-5522
郭怡君 醫師


【小露。塗氟】
【1y7m2w】第一次牙醫。塗氟
【2y2m1w】第二次牙醫。塗氟
【2y9m2w】第三次牙醫。塗氟
【3y5m】第四次牙醫。塗氟

【小露刷牙相關文】
【2y7m 2w】站著刷牙~
超好用AKACHAN 4000電動牙刷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