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次非常滿意的戰利品
這回義大利根本行李箱還減輕了兩公斤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連破銅爛鐵都沒有買!

這Chlo'e香膏限量版我大概看了有大半年
就飛機上的免稅購物雜誌看到的
但是都沒有下手
就怕裡面的香精是化學香味      

結果這回妮妮戴了一條
看她在飛機上時不時就打開一直吸
下了飛機我忍不住問她:妳是在吸毒嗎?



義大利回程的飛機我終於下手買了
這款Chlo'e香膏真的好香
是淡淡的玫瑰花香    
還附送了一個小袋子可以裝



它是陶瓷表面的材質



配上的鏈子是長鏈     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它的穿搭照
但是淡淡的裸色很好搭配




打開項鍊裡面就是香膏
光打開就會聞到好好聞的玫瑰香

大概有小人兒以後我就沒在用香水
露梨還小的時候是怕她們嗆到
現在比較大了     香水我也不愛
沒想到Chlo'e香膏倒是很好用
掛在身上可以當項鍊裝飾      時不時還可以補充一下身上的香味
是說      半年前早該下手啦!

我是搭國泰航空的飛機     
美金是61元     不過我付港幣匯率比較划算
長榮的也有賣
這款Chlo'e香膏是限量版賣完就有可能會缺貨
我也不知道除了機上免稅可以買到之外   其他通路有沒有販售
大家可以查一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