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小梨剪頭髮了吧!

那位小梨首席御用美髮師抖細襪奔狼......
一月份手癢幫她剪了兩次頭髮



回顧一下修剪頭髮前
是不是雜亂無型!??

其實小梨出生到這個時候
我應該都有陸續幫她小修剪     但是都是一咪咪看不太出來
我果然技術很高超     有剪跟沒剪一樣
明明剪了長度卻不變    樣子也沒變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剪啥!?哈哈~

有一回我好像出門五天
把小梨放在凱莉媽家    凱莉媽竟然帶她去理髮院剪髮
我回來簡直大傻眼   是說我技術明明很好
幹嘛帶去給人家剪勒!?????
那次之後只要放在凱莉媽家好多天
我都會交代不要亂剪小梨的頭髮

應該要由我來操刀的呀~



後來小梨的長瀏海是不致於遮到眼睛
而且小梨也還滿中意自己夾夾子的模樣
所以當時候瀏海雖然雜亂無型       但也還沒動了想幫她修剪的念頭

某天~........      我要出門蜜月十天
前一個晚上竟然興起想幫小梨換個髮型的念頭
然後...........
她一邊玩我一邊剪     有時候還塞餅乾給她吃我繼續修剪

喀察!喀察!.......



小梨就變成這樣了!
是說   當下我笑了好久     每看一次就要笑一次
果然新髮型會呆三天
但是我還是很滿意小梨頂著的新髮型
然後深深覺得我個人真的是技術高超的美髮師(自我感覺超良好)



你們看!這是我十天蜜月回來後小梨的瀏海
竟然飛快飛快飛快的長長了

然後..........



我忍不住手癢又幫她修了一下
我真的超愛幫她剪頭髮的
而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幫她剪這麼短
是因為長短不齊     左邊修修     右邊修修
然後莫名的瀏海就好像戴很上面



還好還是夾的起來啦!
在瀏海自然之前     出門還是夾起來比較不會每次看到小梨都想笑



小梨不只瀏海長得快
連後面頭髮也都快要變成齊肩了
後面我上回也幫她大修剪了一番
可能過不了半年    我應該就會有個長髮飄逸的孩兒了吧~



至於小露     頭髮比較之下是有在長長
但是速度還是很緩慢
現在出門人家問我為什麼要幫露哥剪這麼短的髮型?
我都直接回答:歐美名模不都這樣?比較有型~

哇哈哈~我真的自我感覺太良好
還好小露跟我一樣~    她深深覺得她的瀏海都會扎到眼睛
所以......................



我也順便幫她修剪了一下瀏海
哈哈...........    我們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母女....來!轉圈圈兒~

講到這    我忍不住想到小時候
我大概國小的時候就超級愛編髮
常常自己編自己的頭髮編的花枝招展去上學
同學都還以為我上美容院去編勒
後來郭富城出道了    那個潑水的機車廣告真的打動所有全國少女心
我當然也不例外
然後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覺得郭富城頭很適合我家咪咪
當時我小五     我家咪咪國小三年級
我不斷的說服她      郭富城的髮型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她
我願意幫她剪成跟郭富城一樣好看有型

記得我家咪咪當時的髮型是耳下的妹妹頭
要修剪成郭富城剛出道的髮型     
我真心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覺得我絕對可以辦到

喔~     回顧一下剛出道的髮型



要把妹妹頭變成這樣子我光想就覺得輕而易舉

然後說服了咪咪兩天   她終於答應讓我剪了
喔耶!!!!!!!!!
接著拿起我阿嬤剪衣服布料的大剪刀
闊氣的把咪咪右邊的頭髮耳上剪了一刀
接著換左邊也來一刀
這樣子正面看起來應該就是郭富城的帥氣髮型吧!?

剪完一看     馬的!兩邊怎麼不一樣長
所以左邊修修       右邊修修       後面修修
最後我就被我阿嬤修理了!

因為咪咪剪完一照鏡子就開始大哭
然後阿嬤就過來關心
發現我竟然把妹妹的頭髮剪成亂七八糟
最後我就被毒打一頓
阿嬤後來帶咪咪去了村子裡的家庭美容院
回來都快要變成小平頭..............

之後..............
自我感覺良好的美髮師      封刀好多年
現在才又拾起剪刀開始幫人修剪頭髮

看完你們應該覺得咪咪很可憐吧!
但是剪在咪頭上    痛在我身上
被打的是我本人呀!!!!!!!!(活該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