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也不知道在演些什麼..........
喔!我想起來了!
25說要試一下鏡頭      然後我想說反正是試鏡頭也就隨便他拍
結果竟然拍成痴呆狀............



伏見稻荷是來京都錯過好幾次的景點
這回總算有時間造訪
通常只要搭車超過10分鐘
小露就會畫圖     我就會研究一下週圍景點
喔~順道介紹一下這本書這次對我們的無行程景點幫助很大
每天起床就翻一下要去哪
這本是人人出版社出的『京都好愜意散步』
一共有41條散步路線    超級好用也超級實用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498/8293723377_861d9ae7d7.jpg

出了地鐵站
看見我機歪的嘴臉也知道冷風有多冷吧
吹到我臉都要變形了!



這是門口的狐狸吧?還是狗?!
嘴裡那根是玉米?熱狗???
算了!我真的沒有慧根................



出了地鐵站對面就是伏見稻荷大社入口



從這大門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後面隱藏什麼精采的東西
因為這大門看起來就跟一般神社沒什麼兩樣
但是背後卻精采的要命



小幫手按照慣例下來自己扛推車~



這寺廟裡充滿了狐狸



我跟小露當時應該是看傻眼了!



連繪馬都是狐狸樣
其實還滿可愛的      要不是太貴我應該會想買回來珍藏



整面牆都是滿滿的狐狸
看起來很可愛



小露合照的那個繪馬是不是畫的很像25
哇哈哈~那個不是我們放上去的    是老早就已經掛在那邊的



愛帶推車逛寺廟就是這樣
一遇到階梯就要扛~
還好推車真的很輕      凱莉工一隻手就能扛上去(強吧!強吧!)



到了!
這是我們來伏見稻荷大社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看一千個千本鳥居
光聽我都覺得好壯觀



對嘛!老杯就是要這樣表現
舉高高呀~~~~~~舉高高呀!!!!!!



我跟25邊走邊算
覺得間隔就算再密集應該也融不下一千個吧!
說一千個應該是騙人來著的~



這些鳥居從正面看是大紅色
從反面看都有刻字
每一個都是有人或是企業社認養的

當大的鳥居走完以後
想說騙肖耶...........哪有一千個?????

然後.......邊幹攪邊走................      



靠!
我當下差點兒沒躺在地上演小丸子同手同腳舉起的樣子
竟然大鳥居走完還有兩排小鳥居
而且密集度簡直一個接著一個



超級超級密集...........



而且這正面拍起來又紅又美
實際上根本沒這麼紅
大概團結就是力量      湊在一起照片看起來顏色超紅



小鳥居的背面也是刻字認養的!

小鳥居也走完了
騙肖耶...............       哪有一千個!?

邊走邊幹攪.........       邊走邊幹攪..............



馬的!!!!!!!!
怎麼還有一排大鳥居.....................

然後就繼續走     想說到底盡頭在那兒?
不管在哪兒      怎麼可能有一千個!?

最後..............
我死心了!!!



嗎呀!真的有他的一千個千本鳥居
根本就是整座山頭都是阿
如果要看完數完一千個     要2-3小時
那個是指沒有小人沒有baby  car的狀態
我們應該走到太陽下山都走不完吧!

太可怕了!整個山頭都是鳥居~



再加上後面的路開始就是階梯階梯階梯
凱莉工即使可以搬運推車
但是這種扛推車爬山除非我要參加鐵人三項訓練
不然還是饒了我吧!

直接二話不說      出神社去喝咖啡比較實在(我真的老了!)



怎麼樣!?
我是不是拍的很美賣............(挑眉、挑眉)



25真的很怪咖
不知道是嫌我構圖不好還是拍的歪斜
這次去京都他超愛走到小巷子裡面然後說:拍我~

吼!
小巷子哪看得出來你在哪?!
那就回村子裡我幫你拍巷弄寫真就好了阿~



後來就出了神社~



神社外是一整條土產店



這家是人家有介紹的『參道茶屋』



賣什麼?吃什麼?





門口就有寫也有樣本
書上說要來這裡吃『烤麻糬』



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時日
所以店裡頭沒什麼客人



阿婆安排我們到邊邊的位置坐下
冷死了~本人比較想要做在暖爐旁
但是.................



露哥整個像回到家裡一樣放鬆
還撩褲管?
是有必要這麼放鬆嗎!?



過了一會兒     烤麻糬來了550丹    



下熱上冷...........要說好吃     其實也沒有
我覺得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純粹書上提到我又剛好看到就進來朝聖



還附了鹹昆布



這盞油燈25一整個喜愛
蹲在旁邊看了好久     但是搬不回家



好了!
結局就已這張舌戲收尾吧~

伏見稻荷大社會想來是因為藝妓回憶錄裡小百合奔跑的場景
那時候看電影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地方      應該是劇組搭出來的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有這個地方
原本以為我會走完一千個千本鳥居
後來發現整個山頭都是
我老了!      可能很難攻頂啦!
有格友告訴我越後面越陰森    還是前面看看就好
呼.............         是不是真的很少人能攻頂啊!?

【伏見稻荷大社交通】
從京都車站搭JR奈良線到『稻荷站』下車即可


【凱莉歷年京阪旅行】
2012京阪小旅行
2011京阪小旅行
2010京阪親子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