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森林裡面的市集      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才有
所以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交通也超級方便就能抵達.........



我們直接從京都車站搭一班公車
大概要搭半個多小時吧~
最後一站就是『上賀茂神社』



延續前一日沒帶推車
今天也不帶推車出門      小露果然累了
一下公車還沒開始走就罵罵號『爸爸抱我!爸爸抱我!』
她都15kg了怎麼可能抱她逛市集



還好她先看見了這隻神馬就先鎮定多了
這隻神馬好像是抽籤幫人家算運勢之類的



後來進了市集     有攤賣蘋果的攤位請小露吃了一塊蘋果
她就開始開心     也就忘記要抱的這件事
 


來吧!這市集的規模雖然沒有『東寺弘法市集』
但是說小也不小
而且它真的是在森林裡的市集



除了處處有高聳的樹之外~



還有條小溪



夏天的話很多小朋友會在這裡玩水
這邊的環境大到除了逛市集以外      也超級適合帶小人放風




整個市集到處都被樹包圍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氣溫更冷
一直逛一直覺得發寒      夏天來逛應該會很舒服吧!

這個『上賀茂神社市集』主要是以手作為主
上百個攤位通通都是手工創作從吃的、用的、穿的



這是我們進市集的第一攤攤位
她是一個少女     然後低著頭猛勾猛勾
到最後     我還是不知道她是賣什麼的!?哈哈~好沒慧根喔我~




市集裡也很多攤賣陶器的
都是自己燒自己創作
有些根本可愛到爆炸    但是我身上錢有限
市集都是現金交易    我怕往後幾天我們就斷糧了!
所以購物慾望也就沒有那麼高











如果喜歡手作品或是雜貨的人
記得要多帶一些現金來
每個攤位都很有特色    而且慢慢逛絕對可以買到不少好貨



巧遇聖誕老公公
他的肚子忘記帶出來了..........

『上賀茂神社市集』也有賣吃的
但是主要都是麵包、餅乾為主
連想要找個熱食都很難





這..........
上百攤裡我們就在這攤掏錢
這是手工餅乾     算是讓小露填肚子的



市集裡很多中間休息位置
但是照不到太陽的地方都冷到爆炸
一刻都不想停留     更別說休息
還好剛好有個位置陽光普照
喔~~~~~     一曬整個人都想躺下來睡覺了!

整個市集我們真的只有花500丹在買那個手工餅乾
其實也不是因為沒喜歡的東西~
當然有..............



這攤我前後來了三次
猶豫不決    猶豫不決
每次看一看就再翻翻我錢包      再想想往後幾天



這家主要是賣手工小椅子
馬的!很美對不對
要是在台灣我早搬它個十張回家湊成一張大圓桌了..........



我最喜歡的是地上後排那兩張很像溫莎椅的小椅子
一張5000丹   我當時打算扛兩張
第一次去看    25說很好看    但是我們錢不夠
第二次去看    25說行李箱放不進去
第三次去看    25說算了........      真的扛不回去

唉!現在在看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應該第一次就直接買了
然後丟到我的行李包包裡也硬要扛回來
25果然很理性     我果然很衝動
結果現在就只能看照片回味了!



要離開市集之前
又經過了蘋果攤     好吃到小露竟然主動要去拿試吃



塞進嘴裡      滿心歡喜的離開市集
凱莉媽要是看到這裡應該會發飆
肯定會唸我小氣      幹嘛不買一個給小露吃就好

問題是小露是個很奇怪的小人兒
在外面買的水果、麵包她通通都要帶回住所才要吃
我才不想要背個蘋果走一天..........



市集旁邊就是『上賀茂神社』
進去繞一繞順便休息一下



小露只要一看到石子地       就想要玩
只好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不要擋到人
讓她玩一會兒石子........

喔!在這裡我想起來了
她玩到一半突然跟我說:我要大便

驚~~我是要帶她去哪裡大??????
整個神社我根本找不到廁所
還好過五分鐘她又忘記要大便這件事情

呼~~~~~好裡加在勒!



神社外面還有一大片的草地



是啦~夏天應該是綠草如茵
只是現在冬天外面草地變黃色的

草地上很多家長在溜小人
正值中午      陽光曬下來真的很舒服




是不是~我整個人又幻想自己在肯亞了!
請幫我合成長頸鹿跟獅子        謝謝




我是不是拍的很動感!
怎~繼續越來越好了吼~
是說我也不知道25幹嘛撲倒小露
明明撲倒的對象應該是我吧!?

啊~要是撲倒我      小露也拿不動相機拍照
可能我們還會被抓去警察局吧!(想太多)



聽說      聽說      我真的是聽說的
『上賀茂神社』對面有一家燒餅店非常非常好吃
要是去晚了就會撲空.......

那時候正好12點     不晚吧!



我竟然很順利的找到在神社右前方的燒餅店
我一眼就看見它在呼喊我       在對我揮手     叫我過去

過去後.................



老闆已經快把攤子收好了

幹兒!謀啊..............................
妹瞭瞭       連一個都不剩
我還試圖幻想老闆會不會有私藏自己要吃的
看我帶小孩可憐我     拿出來送我們

結果在那邊硬頭皮待了五分多鐘
事實證明我是多想!.......
下回要早點     一下車立刻飆去買再去逛市集

上賀茂神社手作市集
上賀茂神社

【上賀茂神社交通】
從京都車站搭乘市巴士4號系統到『上賀茂神社』下車即可



【凱莉歷年京阪旅行】
2012京阪小旅行
2011京阪小旅行
2010京阪親子團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