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我的好朋友小七邁入人妻
小露理所當然的當了花童

是說~     我心機真的很重
當初挑花童衣服我就堅持要長到地板的禮服
然後之前到韓國去的時候還專成去找兒童長頭紗
而且還打算找不到我要自己做一頂



哇哈哈~       我心機真的很重
就是要把小露跟新娘打扮的一模一樣

可惜這張小露閉眼睛
不過沒關係       婚禮攝影那邊還有其他張
是說      要是小七的禮服也給我穿一下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跟露梨拍婚紗......(我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需要彩排
所以提早到了會場
不過到最後也沒彩排      大家實在太忙了
忙到我一整個欣慰還好我已經結完婚了
結婚真的好麻煩唷!



也因為提早到       小露可以熟悉一下地方
省的到時候走地毯時怯場
小露沒當過花童       也沒有在那種一堆人注視之下灑花什麼的
超怕她會一時害怕不敢走進場
那就壞了小七的好事了



她老杯在幫她拍寫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擺出這麼阿美姊的姿勢...........



這個手環是婚紗店準備給小露當頭冠的
但是本人已經很假掰的自備長頭紗
所以拿來當手環也很剛好

另外............



還準備了妹妹拿手機跟凱莉媽視訊
凱莉媽在外公家      她非常想來
一方面她的愛露首次當花童
二方面她視小七如親生女兒
所以拿了手機視訊      很大心吧



25則是拿著相機準備拍小露



我勒~我的工作就是跪婦呀...........

喔~不是啦!我的任務是拍影片



進場了!!!!!
門打開的那剎那      人家眼淚都要滴下來
怎麼好像我要嫁女兒



小露先楞了一下下     然後開始往前走
接著就記得灑花兒



喔~~~怎麼這麼像我要嫁女兒
光景好像來到20年後

另外~長禮服真的選對了
好像新娘唷!





看我激動的勒!
那天邊拍邊逗退嚕      然後我還穿了個短裙
背後就是主桌的家長

幹兒~      應該有曝光到
但是為了影片拍攝任務      我管不了那麼多了

來吧!請進VCR............



看我手抖的勒
一整個就是激動呀



新人上台後
我實在是一整個快要淚崩
怎麼會這麼感人      好像我的小妹妹突然要嫁人一樣
想當初上學的時候都還在樓梯間聊天
在考試傳小抄給我
怎麼也沒想到一轉眼       我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嗚..........(哭點錯了吧!?)



小梨最近剛學會走路
開場前滿場走
等到開場小露走完後      她就開始睡大覺
睡到大家散場她才醒來
然後回家的路上繼續睡
怎麼會這麼好睡啊!?



露和漂亮的伴娘們
小七的伴娘一共有四個       每個都是漂亮的小妞
小露混在裡面    長禮服真的很稱頭
一整個就是魚目混珠的伴娘~哈哈

那天婚禮結束回家的路上
我跟小露說:妳今天做的很棒,我以為門一打開妳看到這麼多人會害羞。

小露:開門之前我在門後面對自己說『我一定可以做得到,我一定可以做得到』然後我就做到了。


靠!!!!!!!!!!!!(翻白眼)
去哪裡看來的台詞?!
老娘在家明明看的都是韓文發音的韓劇
哪來的這種勵志台詞
是說      這種『我一定可以做得到』不是18歲才會講嗎?
她才三歲多耶!一整個就是老派到爆炸..........



七~ 那天妳真的是最美麗的新娘
雖然很多人都這樣講新娘
但是那晚妳真的很閃耀

到場的時候我到新娘休息室開了視訊給凱莉媽
凱莉媽一看到小七就大淚崩
淚崩到整個鼻子眼睛都哭紅了
然後對著新郎說:你幹嘛娶她啦.............

我想開場的時候凱莉媽大概又在視訊另外一頭崩潰了
那天真的是雙喜大臨門
小七留了一桌給我家人     本來我家小妹妹也要一起去
哪知道那天中午小人兒就退房
硬是要跟小七婚禮湊同天



以後生日跟結婚紀念日可以一起過了

那天中午凱莉媽聽到又一個孫子報到
整個淚崩...........
晚上婚禮又大淚崩兩回合
她那天應該在鄉下哭到很虛脫吧!哈哈哈

再說回來
先前凱莉媽傳簡訊祝福小七是第一美公主
後來小露錄影片要祝福小七的時候竟然說
第二美公主希望妳結婚快樂
我說妳怎麼說第二美公主??
小露說:因為第一美公主是我................(翻白眼)

是我平時心機太重
所以小露在我平時洗腦之下       心機也逐漸培養成這樣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