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要結婚了
喔~    我的好朋友絕對不是史瑞克
是那個剛好頭被整個巴住的人兒~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旅行
去了印度    才知道原來我們都熱愛未開發的國家
尤其走起路來滿天黃土更愛 
喔~尬的兒   那時候我們兩到底幾歲呀!?
算算應該十年還是十幾年了吧



這姿勢是我們兩個賤人愛學鬼
同團裡面有兩個朋友拍照超愛背對背
那天她們在這看臺背對背的拍照
等她們拍完我們很賤的湊過去擺一樣的姿勢就算了
竟然還自動升級加強版 
幫我們拍照的是凱莉媽~
她也是個小賤人來著



後來2004年        我們去了加拿大
竟然還可以陪幼稚的凱莉媽玩起公園遊樂設施
吼~我都要翻白眼了............



第一次滑雪我們也獻給了彼此
雖然根本就是走雪       哪是滑雪啊
一直走一直滑倒.............



還在雪地裡差點埋了凱莉媽!
喔~不..........
是凱莉媽自己躺在那裡喊:快點把偶埋起來

是說
人家都是埋沙做美容    埋雪是哪招!?



又隔年
我們很斗膽的自助跑去了埃及十來天
奇怪!?凱莉媽真的都跟年輕人混耶
怎麼合照裡又有她了.............



不怕死的我們還去搭熱氣球遊帝王谷
這件事25耿耿於懷
因為熱氣球什麼防護措施都沒有
我們竟然老的少的通通都敢搭
他說:妳媽瘋狂就算了,怎麼連其他人都一起瘋狂

看出來了吧!
少女團體裡(誰誰誰?)      最瘋狂的是凱莉媽



我們一起去沙漠露營      開運動會
一起看了這輩子最閃耀的滿片星空
一起幹了這輩子在荒郊野外撒尿大便



又隔年
我們兩個竟然又非常不怕死的跑去尼泊爾好幾十天
還一起去健行了好幾天      搞的我痛不欲生進退兩難



某天     小七被我們請的導遊叫到河邊
導遊突然脫光衣服      要小七幫他拍寫真
然後自己在河邊凹起巴滴來

在河岸上的我看了不是擔心小七的安危
是整個人快要笑倒在河岸上了............



在山裡面     啊就我們兩個女生相互扶持啊
又加上下過雨       有時候手牽手走應該很正常
導遊竟然生氣的跟我們說:不要手牽手!?

啊不然導遊是想牽我們兩個嗎!?



我們爬了三天為的就是要看喜瑪拉雅山的日出
天還沒亮就被導遊叫醒要往上爬
真的是要逼死誰呀!

然後天還沒亮    又是山路難走的要命又黑
重點是我的手電筒是25贊助     竟然小咪咪到我連腳邊的路都看不見
還好小七那支可以照的遙遠     照亮了我們的路直達山頂
然後繼續很賤的學人家擺起姿勢



我們還可以一起住一個晚上50元台幣的小房間
很克難     但是卻很享受
她是一天要洗兩次澡的人      我是可以兩天洗一次澡的人甚至更久
不過她竟然能忍受我這樣

在尼泊爾下山好幾天裡
她都待在飯店洗衣服     我就騎車出去亂晃



又隔兩年吧!
因為我去生了小露
所以隔了許久我們又湊在一起去泰國了

熱愛食物味道相同的我們
泰國菜真的很得我們緣
越辣越好      而且她不挑食我很挑食



她不挑到連小露的糧食都敢一飲而盡每天一杯
連我自己都不敢喝     她真的很勇猛



兩個臭皮匠湊在一起就是這樣
那天明明就是閃電雷聲不斷
我們還敢搭九點多的最後一班船去外海看螢火蟲
結果根本也沒什麼螢火蟲
整個汪洋中就我們一艘船
整個雷聲轟隆隆       事後我們都覺得很恐怖



一朝學人精       終身學人精
我們又學起多年前的那個姿勢...........
好像這姿勢已經變成到哪裡都要來張經典了!



又事隔多年
小露兩歲前的小旅行
小七也跟上了~
我們兩個專找難去的地方去
連日本也不例外



什麼美山町       去之前聽都沒聽過
去之後真的美到令人難忘



什麼鞍馬     暴風雪暴到我們根本只能車站附近走走
越走越不對勁     雪很大整條路都沒人
走到底花了一小時     又花一小時走回車站



也或許這樣的瘋狂     才能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這是小七跟我媽第一次見面
但是那一見    她就好像我媽的女兒一樣 數年來如一日
不時的就打電話跟我媽聊天
大概聊的比我還勤快
跟凱莉媽根本不像長輩在相處    是朋友來著!   

所以小七結婚前夕
凱莉媽還傳了簡訊給她

美麗的新娘子,妳的婚紗也拍的太美
害我看了ㄑ好紀杜)真的是帥哥美女(都當阿嬤了還有什麼好嫉妒?)
七七妳真的是第一美麗的公主,祝福妳倆永遠恩愛,要永遠幸福哦。
妳老公敢欺負妳的話妳在跟我說,我再繞一群姊妹耒修理他
叫他要保重。娘親拜。 

那個................ 小七有開心嗎!?
要繞人揍她老公耶~ 
而且繞什麼人~哇哈哈
凱莉媽怎麼這麼搞笑勒?!
不過也顯得出來小七在她心裡的重要性吧



最後      她還視露梨如己出
只差沒去廟口斬雞頭喝雞血拜拜了~

小七跟我們家人已經熟到好像凱莉媽的孩子
小我三歲的她     其實很成熟
都是天蠍座的我們    很多方面個性都很像
很多人不是都說朋友和不和出遊就知道
嗯!!是呀~      就是這樣
因為兩個個性太像    也很難吵起來
記得有一回她無心之話我當有心在聽
不爽的懶得回她話
她說:我不希望我們友情就這樣結束

嗯~~      對呀!有什麼好吵的
好朋友這麼多年了     該是珍惜這樣的緣份的

2012.12.30是她的婚禮
我真怕當天大失控的嚎啕大哭

喔...............諾....................



那天小露的花童初體驗也是要獻給她



也不知道跟我心有靈犀還是跟小露
小露退房那天我沒有跟任何人講
當時小七在日本出差將近半年
結果我剛生完人都還在產台上
小七就撥了越洋電話問我生了嗎!?
是有沒有這麼巧合!?
小露當她花童也是應該的
連我要不是礙於已婚身分     都想去當她伴娘了~~~~

人生    有個能一起一直旅行和真心對待的朋友真的已經很足夠
我卻有好幾個這樣的朋友~   
不管做什麼事總是會想起我一份兒
妳們知道我在說妳們的..........

希望晉身人妻系的我們     還能一直旅遊到老
而且很不要臉的我竟然還要跟著她去蜜月
哇哈哈哈~~~~我是不是真的很不要臉兒

希望明天要走入禮堂的她     一生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小七的另一半     請記得凱莉媽講的
要繞人揍你喔!哈哈哈.........


【凱莉與小七的流浪】
2003。印度
2004。加拿大
2006。埃及
2007。尼泊爾
2009。泰國
2011。京阪
2013。蜜月...哇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